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律是怎样被践踏的(四)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接上文

现代社会的宪法是根据普世价值中公平公正的原则而来,可以说必须体现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法律是在宪法的基础之上制定起来的,其宗旨必须与宪法协调一致,体现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英国哲学家培根在《论司法》(Of Judicature)一文中说,“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

让我们来看看在这十六年多对坚持“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法律是怎样被中共党政干部与司法人员明目张胆的践踏的?只要这种利用政法进行的打压迫害还存在,“依法治国”将永远是中国人不可实现的梦!

一、“不要讲法律”的法院、法官

(一)辽宁法官开庭前对律师说:不要跟我讲法律!
(二)上海法官:“不要跟我谈法律”
(三)广州法官法庭上:“不要在这里讲法律了”
(四)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法官:不要扯什么宪法
(五)辽宁鞍山中级法院法官说:不要跟我讲法律
(六)“不讲法律”成了吉林农安公检法的“特色”

二、当庭施暴

(一)殴打当事人、掐律师脖子
(二)绳勒脖子不让被告人说话
(三)殴打辩护律师

(四)当庭下药 当事人神志失常

黑龙江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九时对法轮功学员关日安、张玉堂案开庭,在张玉堂宣读自己的陈述词时,审判长季明让人拿水喝,张玉堂喝下后,出现言语不清、头晕,思维模糊的状态,而且剧烈头痛。

更为反常的是,中午休庭时正常走出法庭的关日安,下午是被法庭用轮椅推进去的,无力的歪着头,看上去处于类似昏迷的状态。审判长季明公然无耻的宣称:关日安对法庭提问不回答视为“默认”!
张玉堂

张玉堂


张玉堂和关日安在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同时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抄家绑架,家中电脑、书籍等很多私人物品被警察劫走。长期关押迫害,造成六十二岁的张玉堂出现严重的脑梗症状,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以来,数次昏迷不醒,要同监室人呼喊拍打折腾半天才能醒来。看守所开始并不给张玉堂救治,后在律师会见时, 张玉堂被背到会见室,瘫软得已无法坐在椅子上,头也无法抬起,已经极尽力气都说不出话来。处在如此危险的状态,经律师一再要求下,才把张玉堂送到公安医院救治。就这样一个病情严重的人,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竟然坚持开庭。

关日安因不放弃信仰,二零零零年在牡丹江四道劳教所被迫害,导致胃部切除三分之一。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长期的关押迫害,关日安胃部剧烈疼痛,危急之下,看守所将关日安送公安医院,一直到一月二十日情况稍有好转,又被公安医院送回看守所。

二月十三日上午开庭时,法警用轮椅把张玉堂推进法庭;关日安是自己走入法庭,两人看上去神智和表现及反应都很正常,关日安还问了律师和家属一句:我和张玉堂聘请的另两位辩护人怎么没看到?在上午庭审期间,律师多次指出庭审程序违法的情形下,法庭仍然强行推进,直至中午休庭。

下午一点开庭,张玉堂仍然是用轮椅推进法庭的。在庭审中,有法警从法庭外拿来一张纸条,直接交到审判长季明手中。律师立即对此违法行为提出指问,要求审判长当众宣读纸条上的内容。审判长季明不敢宣读,狡辩是自己从法庭拿出的。

张玉堂宣读自己的陈述词时,审判长季明让人给张玉堂拿水喝,张玉堂喝下后,不到十分钟就出现言语不清、头晕,思维模糊的状态,而且头痛剧烈,甚至头痛的无法忍受,手脚僵硬,极其痛苦的双手抱着头,对审判长季明说头痛的受不了了。

审判长叫医护人员到张玉堂身边草草检查就说“正常”,什么都“正常”!张玉堂痛苦地说:“我都这样了,你们还说什么都正常,你们还想整死我呀!”

律师愤怒的说:我的当事人都这样了,你们还在开庭,你们还有没有一点人性了?审判长季明继续狡辩,说已经找过医护人员了,一切正常,继续开庭。

张玉堂妻子张翠 霞女士忍无可忍的站起来,控诉审判长季明在张玉堂如此危险的生命状态下庭审,藐视生命,没有人性!张妻强调家属为张玉堂、关日安聘请的另外两位辩护人,法院没有通知就开庭是违法的……“爱民”的法院立刻冲出几个法警,把六十多岁的张翠霞从椅子上强行暴力往外拽,张翠霞抱住椅子,法警们就在地上拖着张翠霞,一直把张翠霞拖到审判庭门外,将她扔出法院。

据张翠霞本人讲:面对法庭对她的暴力,原本性格刚烈的张玉堂一定会有所表示,但极其反常的是,张玉堂象换了一个人,麻木迟钝的好像没看到也没听到一般,并没做什么反应。随后法庭继续开庭,张玉堂后续情况很令家属非常担忧。

所谓的“庭审”到下午近三点时,法庭让关日安出庭。更为反常的是,中午休庭时正常走出法庭的关日安,下午是被法庭用轮椅推进去的,关日安坐在轮椅上无力的歪着头,看上去处于类似昏迷的状态。

检察人员和律师对关日安一再问话,关日安都毫无反应,审判长季明公然无耻的宣称:关日安对法庭提问不回答视为默认!

在律师强烈抗议下,法庭又让医务人员进庭说明:刚刚给关日安检查过身体,一切“正常”!律师指出,关日安在这么激烈的庭审中竟然十分钟还不醒来,律师对关日安身体情况表示非常担忧,要求立即救治。

后经律师一再大声召唤,关日安才醒过来,茫然的说:这是哪里?我怎么在这里?这里是法庭?我的另一辩护人怎么没在?越说声音越大,最后失控的声嘶力竭对审判长大喊大哭“你无权剥夺我聘请两名辩护人的权利”,哭喊声响彻整栋审判大楼,一直持续十多分钟,审判长季明让法警把关日安拽出法庭训诫,法庭休庭。十多分钟后,关日安又被带进法庭,此时的关日安情绪异常平静。

关日安的妻子赵欣女士,对法庭不通知关日安另一辩护人出庭同样提出抗议,声明法庭的这种行为是知法犯法,同样被法警暴力驱逐出法庭。据赵欣女士讲:正值壮年的关日安,在关押期间胃部出现病状,但神智和思维一直很清醒,不会出现类似昏迷在 轮椅上的表现。

(五)是庭审还是折磨?--病危妇女被轮椅推入法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青岛市法院图谋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对青岛五月二日酷刑演示案遭绑架迫害的最后两名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和袁少华开庭。家属等在会见楼的门口不长时间,陆雪琴被用轮椅、并把身体固定在轮椅上,推了出来。家属一看此情此景真的急了,陆的丈夫高声喊道:“不就是炼个法轮功吗?人是站着进来的,现在给弄成这样,这和杀人有什么两样啊?”

这一悲痛的呼喊,引来了在看守所打理绿化的很多工作人员的围观。家属这一本能的举动也招来了国保人员的威胁制止,他们慌忙用身体挡着陆雪琴,恐怕再被更多的人看见这一迫害真相。

两名律师依照高院规定,坚决不配合非法安检,在十一点多法官宣布取消庭审。此前一天(四月二十一日)律师会见陆雪琴时,发现陆雪琴已极度虚弱,只能趴着坚持十分钟,就坚持不了,结束了会见。陆雪琴向律师说:近期,看守所一直送她去医院,且看守所人员告诉她:他们向法院提出取保候审申请已经有三次了,但均未得到法院答复。律师和家属分别向法院递交了要求对陆雪琴取保候审的申请。

七月十七日,青岛市市北区法院再次非法对陆雪琴、袁绍华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只有一位被通知开庭,“法官”田淮安对家属谎说:你们的律师不负责任,不来开庭,你们另请律师吧。

偌大的法庭,只允许一家两人参加所谓的旁听。陆雪琴家是陆雪琴妹妹和女儿,袁绍华家是袁绍华妻子和侄媳妇。等陆雪琴被推进来时,许多的法警挡在陆雪琴家人前面,有意不让家人看到陆雪琴身体状况。

开始,法警把陆雪琴放在一个木制椅子上,五十二岁的陆雪琴一直喊痛得受不了,因为木制椅子太硬,陆雪琴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她一直说硌得疼,后来,换成了轮椅。但陆雪琴身体虚得无法坐立,法警把陆雪琴粗鲁地塞到轮椅里,陆雪琴痛得大喊。

陆雪琴的妹妹看到陆雪琴很痛苦的样子,只说了一句,“你们的心不是肉长的吗?”就被田淮安命令法警野蛮架出法庭。

袁绍华妻子刘秀芝质问法官,你们为什么不通知我们请的律师?市北区法院田淮安命令法警把袁绍华妻子架出法庭,法警凶恶之极,扭拽刘秀芝的胳膊,致使刘秀芝的胳膊很长时间青紫疼痛,用脚狠踢刘秀芝。

陆雪琴的女儿看不下去,向法官说了句“法官,法警殴打我阿姨(指刘秀芝)”,也被田淮安下令赶出法庭,7、8个法警马上团团围住陆雪琴的女儿,强行粗鲁地把陆雪琴女儿架出法庭。参加旁听的家属就只剩下了袁绍华家一人。

整个庭审中,前半段时间,陆雪琴不时发出抗议之声,要求其代理律师王宇出庭,同时,也不断地表示自己的身体很痛苦。中间,田淮安宣布休庭,陆雪琴被抬出 去几分钟,回来以后,便不再出声,好像处于昏迷状态,不知是被打了不好的针药、还是因为身体太虚弱被折腾得没有了一点力气。

陆雪琴遭迫害前与家人在一起

陆雪琴遭迫害前与家人在一起



陆雪琴女士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陆雪琴女士由于坚持修炼,屡遭当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恶徒迫害。 陆雪琴二零零八年一至二月,在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恶警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恶警殴打,并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在第二至第四天,恶警闵行踩住陆雪琴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她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其头、眼、太阳穴,用手机砍其头部,揪其头发把人提起来反复摔到地上。恶警闵行说: “你知道为什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在青岛市政法委、“610” 指使下,青岛市公安局出动警察七十多人包围民宅,绑架了陆雪琴、李浩、袁绍华、杨乃健和他的母亲刘秀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时中共警察 给出的荒唐理由是“法轮功学员聚会”;六月四日,中共央视、新华网等突然高分贝宣称,青岛警方“破获”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遭酷刑折磨 的照片的案件,将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酷刑的正义之举诬陷为犯罪行为。六月九日,警方给家属非法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所谓的“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随后,警方象是接到了统一命令一样,把所谓的“罪名”改成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逼迫家属签字。

问题的实质是,中国法轮功学员是否遭受酷刑迫害?如果酷刑是真实存在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模拟演示照片、并明确表明是模拟场景,以这种直观的方式向人们揭露迫害,又何罪之有?法轮功教人向善,民众揭露酷刑,不仅无罪,反而有功,因为酷刑威胁所有的中国人,揭露酷刑是保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有利国家形象。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们联名写了意见书,要求当局撤销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并立即释放当事人。律 师意见书指出:“国家政权,由军队、警察、监狱等强有力的国家机器予以保护。几个人拍了几张照片,又怎能具有煽动颠覆政权的力量,又怎能动摇国家政权的稳定?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府及其工作人员的作为有关。况且,政府形象的好坏与政权是否被颠覆完全是两个事情。嫌疑人的批评如果真实存在,就应该及时处理, 只有处理公正了,政府形象才会好,政权才会稳定。即使批评错了,对国家的形象和政权稳定又有什么影响呢?相反,只有固守错误,政府形象才会更坏,政权也才 会不稳定。”

由于编造的“罪名”漏洞百出,青岛市检察院退回所谓的“案件”,青岛警方又一次改变罪名,拆分这个伪造的“大案”成三个小 “案件”,把迫害陆雪琴、袁绍华的“案件”送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把迫害崔鲁宁、李浩的“案件”送至李沧区检察院,把迫害杨乃健、刘秀贞母子和冯华的“案件” 送到城阳区检察院。律师认为不构成犯罪,应该撤销案件。

陆雪琴女士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绑架后又遭种种折磨。五月八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九天非法提审。七月十六日,山东省公安厅“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而是腾出了看守所医务室旁边的一间屋子。从七月十六日至八月九日,每天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有时甚至到晚上十点钟,使用各种方式折磨陆雪琴,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象对待死刑犯一样的对待你。”一 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

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七月二日,其代理律师王宇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会见了陆雪琴,发现陆雪琴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恶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肾囊肿、肾积水,看守所于五月八日、六月十八日带陆雪琴去了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住院手术治疗,法院不同意、并执意进行庭审。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多,青岛市北法院诬判陆雪琴10年,袁绍华4年。依旧全程戒严,每家只准一人进去旁听,还是没通知陆雪琴的辩护律师王宇、袁绍华的辩护律师 陈建刚,只持续了十几分钟。陆雪琴身体状况极差,一直没有说话,当“法官”非法宣判完,问是否上诉,陆雪琴依旧没说话,在庭上旁听的陆雪琴女儿着急的喊了声“妈妈”,被法警野蛮架出法庭。

续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