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违法阻诉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王宪魁,黑龙江省委书记、人大主任。自1999年7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王宪魁就积极参与迫害。其人在2013年下令黑龙江省公安厅迫害法轮功学员,依兰县境内60人被抓。

2014年3月,大陆知名维权律师在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农场揭露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内幕,遭当地警察暴打,震惊国际社会。

2015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依法起诉江泽民,王宪魁以种种手段阻止,在邮局拦截寄往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的控告书,7月份在全省范围对诉江公民打击报复,动用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绑架。

海外评论称,王宪魁这种强行延续江泽民迫害政策的做法,非但不能阻止法轮功修炼者伸张正义、民众唾弃江泽民、中国走向法治,反而让他自己犯下涉嫌滥用职权指使执法人员执法犯法、破坏法律实施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