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河南讨薪女遭警察殴打致死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女工讨薪被中共太原龙城派出所警察脚踩头发命丧派出所。(网络图片)


12月26日,一段“河南女农民工讨薪命丧太原龙城派出所”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关注。12月13号,女农民工周秀云在山西太原讨要工资时,疑被警察打死,头发被恶警踩在脚下,其丈夫和儿子也遭到殴打,丈夫被打断肋骨。

来自河南的47岁周秀云一家三口,在山西太原“龙瑞苑”工地打工,被拖欠近3万元工资。本月13号,这家人去工地讨薪,被龙城派出所警察殴打,丈夫王友志被按倒在地、强行上铐,妻子周秀云抱着警察大腿恳求放人,但被警察殴打至休克。一名警察还用脚踩她的头发,指责她〝装死〞。当天最低气温摄氏零下11度,周秀云约在地上躺了一个小时。

太原访民靳金莲:“我听人家说过,两个警察把一个讨薪水的女的给打死了,脚还踩在人家头发。警察他们烂透了,要不就给制造冤假错案。我就是其中一个,告个状,他们就把我们抓起来拘留了,然后就给我们戴手铐打我们呀,丧尽天良。”

之后夫妇两人被背铐着塞进警车,带到派出所。王友志被关进留置室后,看到妻子在门外不足2米处的地板上坐着,靠着墙脑袋一动也不动,曾要求警察救人,但没人理会。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他接到了妻子死亡的通知。

事件引发很多民众关注。

苏州网民戈觉平:“这个当局把老百姓不当人现在,目前来说政府几乎就是失控了,现在的公安就是把老百姓欺负到无可奈何的地步,他自己订的法律根本就是骗老百姓。”

“身穿警服,头戴警徽,脚下踩着人民,这就是中共的现状。”

还有民众说道:“当你看到繁华林立的楼盘,你会想到民工么?当你住在舒适明亮的房间的时候,你会想到民工么?他们为了生存,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智慧,默默的付出辛劳,让周秀云的死唤醒我们每个人的良知,尊重他们,严惩凶手。”

国内多家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导,王友志在派出所遭到殴打,“左侧第六到九肋骨骨折”。儿子王奎林和另外两名老乡也在派出所被打,腰背上的淤青一星期左右才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