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一个死刑犯的悲惨故事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01年,在辽宁瓦房店看守所,发生一起不为众人所知的擅自摘取器官事件。这起摘取器官事件未经死者和家属同意,中共人员把死者的内脏摘空,高价出售,反而还向死者家属收取高价的收尸费。

瓦房店市某乡镇的一名男性死刑犯(考虑到其家人的安全和感受,这里就不披露其姓名了),2001年被执行死刑。他死前最难放下的一件心事——思念自己的小侄子,死前他身上仅有的一百元钱,始终没舍得花,想留给自己的小侄子以表心愿。但如何能把这一百元钱转到自己的小侄子的手里呢?他用了不少脑筋。

2000年至2001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高峰时期,那时看守所里最多关押过上百个法轮功学员。这位死刑犯与法轮功学员接触过程中,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个个真诚、善良、宽容,就像他曾经所说的:“当今世上最可信赖的人就是炼法轮功的人了。”

所以,他把自己唯一的一百元钱托付给一个只有一面之交的本地法轮功学员,求他成全自己的一点夙愿。

那位法轮功学员答应了他的请求,并始终没有忘记他临终的委托。当他被解除迫害之后,找到了死者的父亲,将死者托付给他的一百元钱交给了他父亲,再由他父亲转交给他的侄子。

毕竟相识一场,当法轮功学员提出想到他的坟上看看的时候,他父亲悲愤的泪水顿时流了下来,说:“哪有什么坟啊!家里人去看守所收尸的时候,看到儿子的尸体已经完全被掏空了,就剩下一个空壳了。就这样看守所仍然告诉说:‘要取回尸体,你们得交收尸钱!’”

“那么贵的收尸费,拿不起啊!”父亲哭着说。

一个农民家庭,哪有那么多钱啊!因钱凑不够,尸体也没有取回。死者的父亲还哭着说:“毕竟父子一场,如果有能力,我们一定会给他收尸的,可是共产党不讲理呀,把人的内脏都掏空卖钱了,还要家里人交那么贵的收尸费……”

当时,这位法轮功学员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因为他以前也曾经亲眼目睹过摘取死刑犯器官。

那是1993年,当时他在锦州一家有名的大医院住院,这家医院当时号称是东北最大的骨科医院。这种事情当时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大多数人都知道。因为当时皮肤科的好多病人都等着植皮,但医院的库存已经用光了。医生们就告诉病人们不要着急,过几天会有一个死刑犯,等他的皮肤下来,所有等待植皮的就都能够解决了。

那天医院的救护车早早的就去法场等候了,人一死马上就把尸体拉了回来。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不知为什么穿一身新的军用棉衣裤(因为当时是夏天),手反绑在后面,子弹是从后脑勺打进去的,从下颚出来的,下颚被打碎了。后来听人说,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要完整的脸部皮肤以及眼睛和鼻子,说是这几个部位的皮肤和器官最值钱。人抬来后,就在医院病人每天洗漱的水池中做的清洗工作,然后就抬到一个库房里(并没有在手术室)进行摘取了。那个库房的玻璃都刷了绿色的油漆,但斑斑点点有脱落的地方。当时好多胆儿大点的病人都扒在窗户上看,几个科室的主治医生都事先喝了点儿酒,应该是为了壮胆吧。那场面可真是惊心动魄、分工有序啊,皮肤科的扒皮,内科的取内脏,骨科的剔骨,动作非常迅速。当场有人小声说:“之前见过杀猪扒皮、剖腹的,相比之下,医生的手头可比杀猪的专业多了!……”

中国大陆人都知道,中共邪党对平民百姓从来不讲什么法律,现在虽然中共承认“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这一犯罪事实,但它更深的阴谋是否定和掩盖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更大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