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见证大法美好 全家七人修炼(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云南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好!


我是2012年得法的学员,通过修炼在我身上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喜得大法 相见恨晚

我曾是一个企业的工会主席,在常人看来,沾了很多邪党的光,获得过省市的多种奖励,是单位的“红人”,被选为代表参加过邪党的代表大会。这些曾经让我非常引以为豪,我们家的人也因为我而感到自豪,到处替我宣传,夸我。

我老婆婆是1995年就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后身体健康了,为人很善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改变了过去自私的性格。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我也和其他常人一样,相信了电视上的谎言,让老婆婆不要炼了,要炼就在自己家里炼。其实主要是害怕在邪党的株连政策下老婆婆影响了我自己的工作。老婆婆也一直坚持给我们讲真相,但是我都听不进去,心里想的都是自己的前途。

但是慢慢的,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出现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颈椎腰椎骨质增生,慢性肠胃炎等,打针吃药、住院治疗、推拿按摩,但是都没有效果,反而越来越严重。每天不是头疼,就是肩疼、腰疼,失眠,浑身上下没有一处舒服的,整个人精神也萎靡不振,头昏眼花、气色差,随之脾气也不好。我的老婆婆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对我说:你吃药打针也不起作用,就炼法轮功吧!

我心里想,反正医院也治不好了,出于无奈,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我就向婆婆请了一本《转法轮》。我婆婆非常的高兴,因为之前她跟我讲过很多年的真相,我都不接受,她近乎对我失望了,没想到我还要看《转法轮》了。

《转法轮》这本书我是一口气看完的,拿到书的那天下午我就捧着书看,越看越放不下,一直看到深夜,把这本书看完了。当晚我失眠了,我觉得我这辈子看了很多书,都没有一本能够和《转法轮》相比。我整个人彻底震动了。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人的生命,当人不是目地,是叫你返本归真,返回去。”我终于知道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我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

珍惜机缘 大法显神奇

我修炼一个多月后,师父就帮我清理身体,我出现全身皮肤过敏的症状,双腿又红又肿,又痒又疼,特别是在晚上,皮肤一抓就破的流血水,但是我当时一点没有害怕,也没有把它当作是病。过了三、四天,我皮肤的红肿就开始消退了,皮肤开始蜕皮了,一切又恢复正常了。一个多月后,我身上原来所有的疾病就都不翼而飞了,从此人也精神起来了,气色也好了,真正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了,我再次被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震撼了。也更激发了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至今从未改变。

见证大法美好,全家走入修炼经过一年在大法中的修炼,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心性也提高了!我的家庭是个有二十多个人的大家庭,经常搞家庭聚会,每一次家庭聚会,我就利用这个机会和所有人讲真相,讲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和美好,他们看到我整个人焕然一新的变化,无不赞叹大法的神奇,纷纷做了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

随后,我就向家里人推荐《转法轮》这本书,跟他们讲我是如何走进大法修炼的,就这样,我丈夫、儿子、儿媳、亲家一家都纷纷请了《转法轮》这本书,相继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现在我家三代有七口人都走入了法修炼。我的儿子儿媳都是30岁的年轻人,法轮大法改变了他们俩个。以前儿子开车的时候,遇到其它车辆擦碰,就想方设法的向对方索赔,开车从来不让人,脾气也不太好。修炼法轮大法后,在遇到车辆追尾擦碰的事情,马上就想到师父《转法轮》上举的例子,先下车看看对方有没有事情,再不想着自己的车怎么样了,知道了有失有得的法理,在利益上也不争了。

现在儿子儿媳两个人每天早上五点钟就起来炼功,炼完功以后才去上班,每天下班回来吃了饭就开始学法,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同时还跟周围的朋友们讲真相,做三退,有的朋友还请了《转法轮》。

我的丈夫抽烟喝酒二十多年了,让他戒烟戒酒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看了《转法轮》后,把多年的烟酒都戒掉了,从那以后再也不沾烟酒了。

这也让我看到了,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改变人心,真正从一个人的本质上使人归正,使人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