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韩国女子:阳光灿烂每一天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荷雨

权恩娥(左)与韩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

权恩娥(左)与韩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


权恩娥,这位柔若春风的韩国女子,似乎从来不知愁的滋味,其清纯的容颜让人难以置信她已年过而立之年。“以前受到伤害、遇到麻烦时,我也会生气、郁闷。修炼大法后,我明白生活中遇到的麻烦和不顺都是好事,都是自己提高的机会。不管在顺境还是逆境,不管是成功还是挫折,我都会积极面对。心境变得很宁静、祥和,感觉很幸福。”

权恩娥在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还在上中学。修炼后她学业的提升令大家都惊叹不已。“我们班有四十个学生,以前我是三十几名,后来我成了第二、三名,大学毕业后,我在最大的食品公司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权恩娥表示,以前做研发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总是在读师父的讲法之后心灵重新归于安宁。如今她对人生有更新的追求,她暂时离职赴台湾学习中文,以便能阅读、理解大法书籍中文原著。

权恩娥的爸爸最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然后妈妈相继得法,现在全家五口人,包括两个姐姐都在大法中修炼。“我爸爸修炼前喝酒、抽烟很厉害,修炼后去掉了所有不良瘾好。妈妈以前身体很不好,得法后整个人焕然一新。以前我们姐妹相处时有冲突、争执,我们现在都能为对方着想,关系很亲密、融洽。大法福泽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