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创业家读《转法轮》 解人生之谜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景如玉

克里斯•纪泽(Chris Kitze)

克里斯•纪泽(Chris Kitze)


网络专家克里斯•纪泽(Chris Kitze)是旧金山湾区的一位创业家,从大学开始,便从事高科技相关的创业,领域涵盖软件、网路、多媒体等,在过去的近二十年里,他几乎都专注在网络事业,是多家高科技媒体公司的创办人。

回想自己的经历,纪泽表示,阅读《转法轮》解开了心中多年的不解之谜。他并说:“我的经验印证了《转法轮》<第二讲>是真的,天目的确存在。”

读完《转法轮》后,纪泽便到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参加集体炼功。慢慢地他打坐的时间越来越长,炼到接近一个钟头的时候,他的天目打开了,这让他吃了一惊。这次的经验,也加强了他持续不断炼功的动力。

他说,当他炼功的时候,觉得非常美好,仿佛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从身上清理出去了,感到心如明镜。如果几天不炼功,就觉得一身沉重。修炼象是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你必须经常炼功,不能偷懒。”

修炼之后,纪泽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原本几乎已经要和妻子离婚的他,夫妻关系变得和睦,因为修炼后的他了解到,没有什么事情是值得争吵的,“该是你得的,不用吵也会是你的。”

因此,他和妻子之间的紧张气氛获得了缓解。同时,原本有严重过敏症的他,为病痛吃了不少苦头,但修炼后过敏症也不药而愈。另外,他原本是个美酒的收藏家,酒窖内藏有上万瓶名酒。修炼后,他了解到喝酒是一种执著,就从此不再喝了。

纪泽的太太和两个女儿因为看到纪泽修炼后的变化,也看到其他法轮功学员的风貌和品行,现在她们也相继走入大法,开始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