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手指粗的钢筋柱折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国再生

我是九五年六月喜得大法的。后来丈夫、母亲、儿子一家四口相继都走進大法中修炼。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天下午我和儿子坐电三轮车去市里办事。那天路非常滑,因头天晚上前半夜下小雨,后半夜下小清雪,早上又上冻,路面象镜子一样,行人走路都不敢迈步。经过中心街十字路口时,右边过来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眼看就要撞到的一刹那,女驾驶员急打方向盘想躲开,因路太光滑,突然连人带车向左边滑出去二十多米远,这时车尾正好和自行车相撞,把自行车轱辘撞飞了。我们坐的电三轮车翻个底朝天,几乎挤扁了。驾驶员从前玻璃窗甩出车外,满脸是血倒在地上。我和儿子都砸在车底下。我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并倒在一堆破碎玻璃上,头象摔成了两半一样的疼。

我抱着脑袋抬起头,两眼冒金花,感到右侧头部往下淌血,用手一摸,没有血,脸也没扎出血,连皮都没破,知道是脑里出血了。我心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得站起来,有师父保护我们,没事。当时想站起来时,两条腿和身子被车体压着,只能侧歪着上半身抬起头。这时,只见两个小青年飞快跑过来,扔掉手中小皮包,就抬车,可没抬动,就招呼“快抬车救人那!这孩子脑袋砸扁了!”这时我才想起儿子也砸在车底下,车体正砸在脑袋上,一动不动。可我没害怕,我感受到此时师父就在身边......

这时卖水果摊位上的人都跑过来,大伙说:“真吓人哪,快抬车,这小伙子一动不动。”这时四辆过往的车辆都急刹住车,顿时有一百多人围过来,有人说:“这电三轮车棚子上的钢筋柱从小伙子脑袋穿过去了。这小子完了。”有人说:“每天这个时间,来往车最多,想刹车刹不住,这俩人都得碾车底下不可,可今天这会没有车过,这俩人太有福了。”当人们把车撬开,只见手指粗的钢筋柱正好扎在儿子的脸部颧骨上,象穿透一样。这时有人喊“快叫救护车!”当车抬起来时,神奇的是钢筋柱折了。我儿子抬起头,站起来,奔向我,摸着我的头问:“妈,你咋样?”我说我没事。儿子说:“我也没事。妈,可你脑袋撞一个大包,疼不疼?”

见此景,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呆了,都说真神了。眼看这小伙子脑袋已经扁了,钢筋从头穿过去了呀,这小伙子太有福了。有人摸我儿子脸蛋上被钢筋扎出的坑,问疼不疼?儿子说:“不疼。”有人说:“我们亲眼看见,这司机从三轮车窗撞出去,这女的被砸在车底下了,脸躺在玻璃碴子上,不但没出血,连皮都没划破。”这时间那司机还蹲在地上不动,前面说的那个年轻人把司机拽起来说:“别装了,赶快把这娘俩送医院去!”我和儿子都说:“不用上医院,没事。”有人说:“不上医院也行,赶快每人给拿两千元钱,你没钱,我们有钱给你垫上,再随你去取钱。”有人说:“给拿五千元钱,你都是福大。眼看这小伙子完了,怎么就没事了呢?算你捡着。”一人力车夫说:“妹子,快买二斤肉回家包饺子吃个喜吧。”原来他和女司机认识。

我想,此时此刻我要告诉这群人“法轮大法好”,是我师父救了我们。我说:“大哥,你别赶我们走,我不会讹她一分钱的,因为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导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各位兄弟姐妹,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得福报。”我又问那女司机:“你重不重?用不用我们娘俩把你送医院?”

当我们要离开时,好心人拽着我不让走,都说必须上医院!你脑袋那么大一个包,你儿子脑袋砸的那么重,脸蛋上扎那么大一个坑,就是没出血,骨头也得碎。往往都是当时看着没事,到家后就完了,到时你找谁去?!在这个地方出车祸的没有一个活着的。我说我们真的没事,明天我再来告诉你们,谢谢你们!这时人群中喊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到家后全家人都哭了,知道这是来取命的,是师父帮我们善解了这重重的冤怨。要是没有师父保护,我们娘俩就肯定起不来了,是师父救了我和儿子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