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学法轮功 农妇的淋巴癌好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大纪元记者梁朝阳综合报道)据明慧网报道,吉林一名三十九岁的农村妇女严春花(化名),二零零三年确诊患淋巴癌,手术七个月后复发,原部位又生出一瘤。为治病,不但积蓄化光,又欠下许多外债,病痛的折磨使她几度想到了死。后来在姐姐的介绍下开始阅读《转法轮》,奇迹就此发生了,五年过去了,她不但绝症痊愈,性格脾气也发生很大改变。

身患绝症 家中债台高筑

二零零三年,严春花因淋巴癌做了第一次手术,没想到七个月后,原部位又生出一瘤。为治病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欠下了许多外债,化疗的痛苦也令她无法忍受,绝望的严春花几次想到了死,可舍不得才九岁的女儿。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严春花的姐姐(法轮功学员)要到家中看望她。听信中共谎言宣传的严春花不敢见姐姐,她甚至担心姐姐会杀她,所以事先把家里的菜刀藏了起来。

严春花说:“姐姐来后说让我学法轮功,姐夫在一边也劝我:你姐信大法都好了,你也信吧,很神奇的!当时我没有说话,那时我对法轮功的看法是非常不好的,电视上那些诬陷的话我都相信,还说些对李洪志老师不敬的话,哪里还敢看大法书啊?放在我家里都感觉害怕,丈夫也害怕,反对我学。”

后来,严春花给嫂子打电话商量是否学基督教时,没想到嫂子的一番话给她学法轮功壮了胆。严春花说:“我嫂子说:大姐就是信法轮功的,你就信法轮功吧?我说我害怕,她说你都得那病了,你还怕啥?你看看那书里到底都说什么了?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我一想也是。我就按照姐姐要求的,在看大法书前洗了手,拿起书,心怦怦直跳,哆哆嗦嗦的翻开书,一眼就看到了师父的照片,那么和蔼可亲,慈眉善目的,不像电视上说的那么可怕。我读了不到一讲,感觉到这本书太好了。”

初学法轮功 身体迅速好转

当晚,严春花的身体就出现了书中所述的清理身体的现象,可当时严春花没有想到,她以为病又犯了。她说:“我出现了犯病的症状,我悟性太差,以为病又重了,丈夫吓坏了,让女儿躲到奶奶家去,怕我死吓着孩子。可不一会,奇迹出现了,哪也不疼了,还吃了很多东西,当时拿定主意,这部法我学定了。 ”

后来她接着学,由于文化低,有很多的字不认识就查字典,后来跟头把式的学了一遍。她说:“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大法是让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遇事向内找,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先他后我做真正高尚境界的好人。”

向内找 化解了七年的家族恩怨

严春花说:“我是一个脾气不好很任性的人,从小就不听人家说,凡事习惯自己说了算,争强好胜,不愿吃亏。得法后,我认识到这是自己的执著心,心里也想放弃,但是很难,约束不住自己。通过不断学法,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脾气不好慢慢改的那段话,心里就能约束住自己了。 ”

因家庭琐事,严春花和公婆一家人已有七年不相往来了。二零零八年是严春花公公的六十大寿,是去还是不去呢?严春花说:“小叔子给办了寿宴,很多亲戚朋友都来了,去还是不去?后来我想不对,我现在是修炼人了,如果公爹大寿我都不去别人会怎么看我?人家会怎么看修炼的人?我不但要去,还要给他们讲法轮功被冤枉的真相。”

过生日的那天,公婆一家人看到她都很高兴,许多亲戚也明白了真相。

家人明真相 得福报

身体康复的严春花,这几年出去打工不但还清了所有的债务,还有了余款。家人也因明真相得到了福报。她说:“我的家人都知道这一切都是大法和师父给予的。我的母亲得了脑血栓,她知道大法好还经常看《转法轮》,现在也完全恢复了健康,什么都能干;如今我的哥嫂、弟弟妹妹都明白了真相并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的大嫂虽不炼但特别善待大法,还敢为大法说公道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