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神 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河北大法弟子

【明思网】二零零六年九月中旬我回娘家,我妈说你给我量一量血压。当时一量高压二百四低压一百二,我妈说:“输了十几天液了,就是下不来,你爸给我买了好几百元钱的降压药,吃了也不管用,现在我的头胀胀的,好象要炸开。”我说:“妈,你就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大法师父快救命。”我妈念了一个多小时,我再一量血压,高压一百二低压六十,当时我妈说再让我爸量一下,我爸量完后跟我说的一样,当时全家都称大法太神奇了。(我妈岁数已经七十六岁了)

二零零七年高考,我儿子高考前有点紧张,我说你就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一个好的心态,大法就给你开智开慧,就一定会有一个好成绩。高考期间我也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高考成绩一公布总分六百二十二分,高考前几次模拟考试都没上到六百分,最高的时候五百八十多分,这次高考成绩比平时高出四十多分,考上了全国重点大学。

二零零二年夏天,一天中午我骑自行车下班,在回家路上,我被一辆小双排车撞上,从马路这边撞到了马路对面,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当时腿感觉剧烈的疼痛,就象要昏过去一样,车开出一百米才站住,可见开的是多么的快,司机跑过来,扶我起来说:大姐没事吧。我对司机说没事。司机说:对不起大姐,我发送人去了,车开快了,为了躲对面的汽车把你给撞了。我说那你就走吧。围观的人群中有人对司机说:今天你遇到好人了,好人一生平安。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师父教我们做事要为别人考虑,我的腿只是摔破了皮,骨头也没事,你们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保平安。围观的人都说“ 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