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一件布满刀口的毛衣下的奇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全姨那件布满刀口的毛衣

【明思网】二零零三年底的一个晚上约八时,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李梅芳的女儿背着一个小包,行走在一条没有路灯的街道上,突然从黑暗中冲出四名年轻男子围住她,抢她手中的包。她本能的护住包并大喊:“救命!”见抢不到包,其中一歹徒抽出一把锋利的剁骨刀向小姑娘的双手砍去。

远远护送她的法轮功学员全阿姨见状立即冲上去抱住她,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寒光逼人的刀口,并大声喊道:“人家一个读书的学生有什么钱?”四名歹徒一言不发,抽出刀来一顿乱砍,包抢到手后,迅速的逃离现场。吓的路边的几名民工大气都不敢出。

六十多岁的全姨身中三十多刀,小姑娘的背部和手上也被砍的皮开肉绽,鲜血喷涌。全姨镇定的告诉惊惶失措的小姑娘:“没事,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保护。”此话一出,血就止住了。然后小姑娘被送到医院,缝了十九针。

说来也神奇。全姨身上除了有一拉开的皮外伤外,无其它任何伤痕,可是她穿的四件衣服(外衣、内衣、二件毛衣)全被砍烂,照片上的这件布满刀口的毛衣还是她留下的“最完好”的一件,其它三件都不得不扔了。

第二天全姨再去现场寻找丢失的钥匙,人们看到她都不敢相信:“您老还活着,我们以为您早没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