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2月16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 山東威海市文登區九名法輪功學員田麗莎、李淑紅、曲愛萍、張英明、劉明明、許常青、叢許、連慶玲、姜長敏,二零二二年七月遭威海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綁架搶劫、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他們被榮成市法院非法開庭。整個非法庭審過程中,法輪功學員陳述事情的真相時,被非法阻止、威脅。最近有消息說,田麗莎被非法判九年;李淑紅被非法判兩年;劉明明被非法判九個月。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文登公安局全員出動,外加防暴警察一百多人進駐洪雲地毯廠,從門衛到廠區各個角落地毯式狂翻一氣;同時兩個警察包夾一個工人,挨個審問。當地十多位法輪功學員當天被綁架。洪雲地毯廠法人代表李淑紅、員工田麗莎、會計劉明明被綁架、非法關押,原廠長田世洪的女兒田甜被扣48小時放回,一位工人被扣押12小時放回。工廠雖然在田甜的操作下,按部就班的在運營,但是會計的電腦被警察抄走了,無法發工資、無法為工人充飯卡。工人每餐被迫排著長隊記賬買飯。

文登地毯廠原有職工一百多人,在原廠長田世洪的帶領下,設計生產出的傳統工藝地毯、壁毯等暢銷海內外。該民營業企曾是當地一家稅收大戶。原廠長田世洪,德才兼備,堅持修煉法輪功,長期遭監視、騷擾、跟蹤、綁架、非法關押,曾經被非法勞教,遭受著長期的精神上和身體上的高壓迫害,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含冤離世,時年六十四歲。

* 山東煙臺棲霞市法輪功學員劉進波,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七日被非法開庭,十一月三十日他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5000元。劉進波,棲霞市觀裏鎮巨屋村人,在煙臺打工。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劉進波貼法輪功真相粘貼,被觀裏鎮派出所警察非法跟蹤,五月十八日在煙臺開發區租住房處被觀裏鎮派出所綁架,並非法抄家。

*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夏莊鎮益民村法輪功學員徐秀珍,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被高密市610頭子徐傑和高密市國保大隊指使的夏莊鎮派出所綁架,她被非法關押在濰坊市看守所,現在已知她被非法判刑2年半。十一月八日,徐秀珍的丈夫秦松法被夏莊鎮派出所綁架到高密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二女兒秦少英被綁架到高密市精神病醫院(中共不法人員一次次的騷擾,使她受到驚嚇)。十一月十日,兒子秦晉被非法關押二十四小時,遭非法審訊,現在手機受到二十四小時的監控。此前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徐秀珍的大女兒秦少華被孚日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兩年半,七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山東省女子監獄。整個批捕、庭審、判刑、送監過程,相關機構都沒有通知家屬。從秦少華被非法關押在濰坊看守所的二月份起,家人就開始給有關機構寫控告狀,共寄出400多封,控告公檢法政法委相關人員。高密市公檢法政法委相關人員不但不去處理,反而打擊報復秦家人。

*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法輪功學員何曉華,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遭綁架、非法關押構陷。十一月十五日,她被非法宣判四年半。何曉華正在上訴。何曉華因向當地公檢法人員寄真相信,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遭禪城區瀾石派出所和社區人員的電話騙局騙去社區,說到社區談談話,結果她遭綁架、非法關押,先後在九月十八和十一月八日被非法開庭。

* 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孝感鎮金馬村今年70歲的法輪功學員張述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警察從家中劫持走,目前得知張述鳳已經被旌陽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八個月。

張述鳳一九五三年十一月生,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肩周炎、神經痛、鼻炎、便血、經常感冒發燒,幾天起不了床,經常犯病,有苦難言。一九九八年冬,她有幸得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事事做個好人,所有病全都沒了,身心快樂。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張述鳳給本地人講真相,那人不但不聽,反而用手機拍了照,發送到孝感派出所。下午四點過,孝感派出所四、五個人闖入張述鳳家,把所有的大法書籍和資料全部搜走,並把她劫持到派出所,當天晚上十點過放她回家,但繼續構陷她。

* 四川省南充市法輪功學員趙常碧女士兩年前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不知何時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三年九月三十日被劫持到重慶監獄迫害。趙常碧遭司法迫害的整個過程的具體情況外界完全不知,她的近況也不明。趙常碧今年69歲,家住南充市嘉陵區李渡鎮保沙廟村。她是因身體不好而修煉法輪功的,獲得了健康,卻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後遭到中共不法人員的迫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上午九點左右,漢塘派出所四、五個警察闖到趙常碧的生意攤位上,把她綁架到南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 天津市西青區法輪功學員王連榮女士,曾經兩次遭冤獄共七年迫害,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被張家窩派出所綁架,被西青法院非法判刑四年。據了解,王連榮本人已提起上訴。具體情況不詳,請知情者補充。

五十八歲的王連榮,一九九七年十二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她就從病魔中掙脫出來,坐骨神經痛、咽炎、嚴重的婦科病等都好了。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對待八十多歲的老娘和公婆,她恪守孝道,服侍老人家安享晚年,夫妻間和睦相處,在家庭中社會上得到眾人的稱贊。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王連榮為了揭露中共汙蔑法輪功的謊言,貼法輪功真相粘貼,被西青區第六埠村惡人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上午,鎮東派出所警察闖入王連榮家中,將只穿了家居服、光著腳穿拖鞋的王連榮銬上手銬拖上警車,這次王連榮被非法判刑四年。

* 天津市武清區高村鄉68歲的法輪功學員鐘齊蘭,二零二三年六月九日左右被當地派出所劫持到檢察院,六月二十一日被綁架到看守所非法關押構陷,十一月份被武清法院非法判三年徒刑,勒索罰金12000元。

* 北京市大興區法輪功學員劉玉紅、劉星、靳淑英、董秀榮二零二二年七月被警察綁架,之後傳出他們被大興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至兩年。近日得知,以前的消息是中共人員欺騙其家人的謊言,實際情況是,劉玉紅、劉星、靳淑英均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被勒索罰金五千元,董秀榮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罰金四千元。董秀榮堅持無罪,並已上訴。二零二二年七月,北京公安局國保大隊及轄下派出所出動大量警力,至少對31名法輪功學員和兩位親屬實施綁架、非法抄家。劉玉紅、劉星、靳淑英、董秀榮等人被非法批捕,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大興看守所。據悉,中共公檢法人員當時利用各種招數騙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有位家人請來律師,中共人員騙其家人說,人快放出來了,不用請了。等家人把律師辭退後,又不放人了,並謊稱他們都已經認罪了、輕判了。

* 北京市平谷區七十多歲法輪功學員李淑偉二零二二年七月底被漁陽派出所警察綁架後取保候審, 被平谷區公安分局、漁陽派出所構陷到平谷區檢察院。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老人被檢察院構陷到平谷區法院,約於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這期間,警察曾三次企圖把她劫持到看守所關押,都因身體原因被看守所拒收。目前老人被保外就醫(或監外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