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母嬰歷劫難 悲劇遍中原--百位遭中共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女學員(75)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山東煙臺棲霞市2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麗萱,2000年11月7日懷抱著不滿八個月的兒子孟昊,進京為法輪功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警察非法抓扣,當天下午被劫持到煙臺開發區駐京辦事處--華澳中心十八層。下午四時左右,王麗萱母子自華澳中心十八層天井墜下身亡。
王麗萱與兒子孟昊

王麗萱與兒子孟昊


王麗萱,大學本科畢業,山東省棲霞市寺口鎮南橫溝村人。 王麗萱自1999年7.20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先後多次進京為法輪功上訪(其中3次懷著身孕)。2000年10月21日懷抱著八個月的兒子去北京上訪,途中被非法抓捕,後從拘留所跑出,22日又被非法逮捕。2000年11月7日上午,她在天安門廣場被警察非法抓扣。因王麗萱曾在煙臺開發區某企業工作過,當天下午被煙臺開發區公安局一姓牟的警察帶押到煙臺開發區駐京辦事處--華澳中心十八層,繼續由牟姓警察看押。下午四時左右,王麗萱母子自華澳中心十八層天井墜下,當時死亡。

王麗萱母子是在什麼情況下如何從高樓上墜下,有待進一步調查。相信當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針對法輪功的謊言宣傳和信息封鎖灰飛煙滅後,真相都會浮出水面。無論細節如何,江澤民一夥犯下的迫害罪行都無法抵賴。遼寧朝陽縣32歲的法輪功學員於秀玲,2001年9月14日被警察從家中綁架至十家子看守所,9月19日早上八點,被帶到龍城公安分局遭刑訊逼供,整整折磨13個小時,於秀玲被毒打的奄奄一息。有人說送醫院搶救,另一人說:“別送醫院,搶救不過來咱們沒法交待。”為掩蓋罪行,惡人黃、孫等將於秀玲從四樓窗戶扔下摔死。當晚12點左右,匆忙將遺體送去火化。惡警通知於秀玲的丈夫馮殿祥,宣稱是“跳樓自殺”,馮殿祥到場後,黃、孫等惡警們擺出一副蠻橫的流氓嘴臉,威脅說:“你們願意上哪告就上哪告,隨便!上邊有指示,法輪功怎麼整都不過份!”

哺乳期媽媽“被上吊自殺” 遭電擊乳房、遍體鱗傷

山東省濰坊市29歲的法輪功學員吳敬霞,當年孩子才15個月大,2002年1月17日(臘月初五),因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被抓捕,被強行關入到濰坊奎文區洗腦班(對外號稱“山東濰坊市法制培訓中心”),僅三天(20日)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殺”。親屬們親眼目睹了吳敬霞的遺體:遍體鱗傷,滿臉是血,看不出面容,前胸被惡人用電棍電的有四、五個深坑,後背打的青一塊、紫一塊、黑一塊,脖子上還劃了一條紅杠,腰和腿被打成黑色的,其中一條腿的大胯被打斷,骨頭碴齜出肉外,不忍卒看。
吳敬霞母子

吳敬霞母子


迫害者還強行火化吳敬霞的遺體,坊子區公安局及鳳凰街辦的惡人們對吳敬霞的母親、丈夫及所有親屬實行了非法的嚴密監控,每天24小時不讓出門,同時也不讓親朋好友進她家探望,就連周圍的村莊也被監控、封鎖消息。

吳敬霞,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鳳凰街辦葛家村人。她從小脾氣很犟,身體有病,聽人家說法輪功能治病,她就抱著這樣的好奇心參加了修煉。經過一段時間煉功,病神奇般的全好了。性格也變好了,做事先考慮別人,按師父講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做事,也更加堅定了修煉法輪功的信念。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團夥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吳敬霞多次被抓被打,在產業園被非法扣押數次。99年秋天,她又被公安局抓到了坊子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38天,吃盡了苦頭,在看守所她仍然打坐、煉功,以後家人托朋友關系,才將她弄回家。

2000年5月份,吳敬霞決心到北京上訪,第二天還沒到信訪局就被公安抓住,從駐京辦被大隊幹部劫持回產業園,並勒索3000元。

2001年夏天,吳敬霞又被抓到溝西的洗腦班。以幫兇莊尚田為首的歹徒們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讓法輪功學員們睡覺,晚上12點提審,逼他們寫“悔過書”,不寫就不讓回家。

同年的臘月初五早晨,吳敬霞因發真相材料,被警察發現後押到產業園派出所,被銬在門崗的暖氣片上。第二天被押到濰坊奎文區洗腦班。到了第三天,中共歹徒們就給家人送信,說她“上吊自殺”。

第五天下午,吳敬霞的父母及叔叔、弟弟去了濰坊醫院,門口全是公安警察包圍著,家屬走到哪裏,警察就跟到哪裏,還不讓家屬看吳敬霞的遺體。經過父母和兩個弟弟的力爭,最後才讓看了遺體一眼。吳敬霞還是個餵孩子的母親,孩子三天沒吃奶,乳房本來就鼓得難受,很痛。公安警察就在她最疼處用電棍電了四、五處,電的可能很厲害,都用小釘釘著和紙蓋著。臉上蓋著衛生紙,嘴卻流著鮮血,後背打的青一塊、紫一塊、黑一塊,大胯被打斷,脖子上還劃了一條紅杠,真是遍體鱗傷。

到了初九,產業園通知家人去市政府處理此事,家人信以為真,覺得總得給個說法吧!但是卻被直接拉到了火化廠,裏外全是公安。一個公安說:看看孩子吧!她父親和叔叔才知道要火化遺體,就拒絕了,並說:共產黨就會知道說謊,句句都是騙人的。因她叔叔不服,就拉著她父親沖出了火化廠,後面警車跟著追。

之後,惡警一方面嚴密封鎖消息,另一方面又施加壓力逼迫其家人簽字將遺體火化。被逼無奈,其丈夫抱著十五個月的孩子離家出走,其母親出門有幾人非法跟蹤監控。

在邪惡威逼下,吳敬霞遺體被火化。家人給遺體換衣服時,見其大胯骨被打斷,骨頭碴哧出肉外,親屬實不忍心看,連衣服也沒再換。惡警說給吳敬霞家屬2萬元錢,其中扣除遺體冷凍費650元(每天50元,共13天計650元),從市立醫院到殯儀館車費500元,尋找吳敬霞的丈夫(因拒簽字而離家出走)等費用共計近4000元,只給了1萬5千多元。

家裏人總是覺得出不了這口氣,就寫了訴狀,遞交到濰坊市公安局。那裏的負責人說:“這官司一打就贏。可是我們今天給你們打贏了,明天我們就要摘烏紗帽,就沒飯吃了。”

2015年6月24日,吳敬霞的母親郭素芳老人,向最高檢察院控告發起並維持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要求最高檢察院、法院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郭素芳老人說:年僅29歲的女兒吳敬霞就這樣含冤離世,扔下了一個一歲零三個月的孩子。之後孩子被接到我家,一直由我撫養長大,直到今天。誰也體會不到我這個姥姥為了撫養這個孩子付出了多少。

郭素芳老人在控告狀中指出,根據國家憲法規定,江澤民作為迫害的主犯、元兇,違背了國家的法律,侵害了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身自由等權利;同時觸犯了刑法,犯下了誹謗罪,非法剝奪公民信仰自由、故意傷害、非法拘禁和虐待被監人員罪等罪行。

媽媽被迫害致死 孩子不滿五歲

段世瓊與兒子王凈

段世瓊與兒子王凈


段世瓊,原重慶鐵路分局客運段乘務員,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家是一位賢慧的妻子和慈祥的母親,在工作中為廣大旅客做了很多不留名、不記報的好人好事,深受單位同事和旅客的一致稱贊,時時不忘引導善良有緣人走進大法,得法得度。

1999年“7.20”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時,段世瓊的小兒子才半歲,為了維護大法,她和丈夫王治海以及當地法輪功學員一道走上了說明真相的路,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證實大法和向世人講真相,受到了當地610恐怖組織及惡人、惡警的多次抄家、非法綁架、關押和迫害。

2001年,段世瓊與丈夫王治海為了抵制邪惡的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在成都市與當地法輪功學員一道做大法真象工作,向世人講清真象、揭露邪惡迫害。2002年8月,法輪功學員段世瓊被成都市公安局撫琴派出所非法抓捕,非法關押於成都市看守所11-02號監室,當時一起被非法抓捕的有法輪功學員湯健及他母親肖繼英、徐開放、謝采樂、謝先枝。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段世瓊遭受了惡警和610邪惡人員的刑訊逼供、酷刑摧殘等迫害。

2003年6月19日,段世瓊被成都市金牛區法院非法秘密判刑7年,其他法輪功學員也相繼被非法判刑至14年不等。在法庭上,段世瓊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們不承認邪惡的迫害,她們被邪惡之徒強行拖出法庭,她們手拉手在看守所門口、在法庭上高唱“法輪大法好”,令中共惡人們恐慌、畏懼。

段世瓊在邪惡的迫害下,多次善意的向司法機關、法院、檢察院、公安局、國安局等寫信講真相,揭露邪惡的迫害,勸善政府工作人員不要因一時名利,昧了自己善良的本性,而助江虐善,是要遭天報應的,並強烈要求收回非法的判決。

段世瓊於2003年7月25日在成都市公安局看守所開始以絕食方式,堅決抵制邪惡的迫害。7月28日,成都市公安分局看守所惡警開始進行強制鼻飼灌食,野蠻摧殘,致使全身多處器官功能衰竭,於8月11日,段世瓊被送入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外科13床所謂的“搶救”。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相關醫務人員(李方鴻、傅濤、陳婷婷、林萬瓊、莊曉林等)不是以救死扶傷為己任,而是迫於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淫威之下,為了多拿獎金、升級,而昧著良心的摧殘法輪功學員。

時年34歲的段世瓊在青羊區人民醫院遭受了惡警、惡醫的野蠻摧殘、灌食和濫施藥物迫害。

2003年9月15日晚上,也就是段世瓊離開人世的當天晚上,是惡醫傅濤值班。身為醫生,傅濤不履行救死扶傷的天職,卻積極參與迫害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當段世瓊痛苦萬分,呻吟不止時,不聞不問,直到16日淩晨3時,段世瓊含冤離世,傅惡醫才漫不經心的走進病房,將段世瓊的臉轉向被銬在另一病床上的法輪功學員,冷酷的說:“過幾天你也是這個下場”。

2003年9月17日,段世瓊丈夫單位突然通知前去辦理後事,她丈夫王治海突聞噩耗,悲憤不已。王治海見到皮包骨頭、面若老嫗的遺體,不敢認領。

2003年9月24日,王治海與親友們為段世瓊舉辦追悼會。突然急駛來了一群黑壓壓的車隊,數十個兇悍的610恐怖組織、國安、公安、政法委的惡人和惡警沖入追悼會現場,開始瘋狂扯下追悼會的橫幅、挽聯,遺像等,強盜般的大肆搶劫現場的禮品、香煙、糖果、現金等,並當場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邱翠香,晚上又騙抓了王治海。用這群沒有人性的邪惡之徒的話來講:“談法律?!老子就是法律,槍桿子就是法律”,當有人斥責他們的流氓行為時,他們卻厚顏無恥的說:“我是流氓,我怕誰!”

強制墮胎案例

1、兩次懷孕期間遭囚禁毒打,兩個未出世的嬰兒被活活斷送性命

劉雲香,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法輪功學員,濰城區軍埠口鎮楊家莊村人。2000年1月21日,軍埠口鎮原政法委書記花光勇等惡徒把法輪功學員集中到軍埠口大隊酷刑折磨。當時正是嚴寒,惡徒們強迫男學員光著背,女學員穿著秋衣,光著腳掃雪,然後在雪堆中站著。先是拳打腳踢,皮管子打斷了換上三角帶再打。

每天由司法所長夏炳堂帶領人強迫法輪功學員跑步三次,每次一小時,惡徒用木棍或皮管子打跑的慢的。跑完後逼學員喝酒、抽煙。當時楊家莊村32歲的女學員劉雲香懷有身孕,被打得流產。直到了臘月二十四日,每人被勒索罰款四千至六千元才放回家。

2001年夏的一天半夜,鎮長高忠德、副鎮長戴清君、司法所所長夏炳堂等12人,將法輪功學員綁架到鎮上去進行了沒有人性的折磨。惡徒拳打腳踢、警棍、電棍一起上,劉雲香又被打得第二次流產。

劉雲香(孕婦)兩次被非法囚禁在濰城區成立的軍埠口鎮洗腦班裏,兩次都是懷孕期間,慘遭暴力摧殘迫害的劉雲香兩次均被毆打折磨致流產,腹中兩個未出世的孩子都被活活斷送性命。這都是邪惡的濰坊當局濫殺無辜,迫害孕期法輪功女學員制造的人間悲劇,對善良法輪功學員欠下的又一筆血債。

該案例已被列入聯合國2006年和2007年的人權年度報告。

2、陜西漢中嬰兒被活活肢解取出

陜西漢中33歲的張漢雲,雖於五年前就領到了村委會給的懷孕指標,但因閉經一直未生育。後來有幸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年例假就恢復了正常,終於懷上了孩子,全家人莫不感激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恩德。

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團不顧百姓的福澤開始迫害法輪功,漢中“610”辦公室也以辦洗腦班為名,殘害法輪功學員,聚斂錢財。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每人被勒索3000多元的“洗腦”費用。2000年3月,即將臨產的張漢雲仍被要求強制洗腦,她只得躲在親戚家裏。漢中市“610”辦公室授意北關辦事處把她父親和弟弟的建築工地查封,逼著交人,並非法將她的丈夫銬在略陽縣嘉陵江橋頭羞辱示眾。最後張漢雲還是被抓進了洗腦班。

當惡徒發現她要臨產了,為繼續對其迫害並榨取錢財,竟然將她拉到了30公裏外的一個職工醫院,強行以擴張引出術將她已屆臨盆的嬰兒活活肢解取出,其景慘不忍睹。

3、妻懷孕九月被催產 夫被害癱瘓雙目失明 四歲幼子遭劫持

王桂金,家住河南周口市淮陽縣魯臺鎮花莊行政村。丈夫宋振靈是一位優秀教師,原患嚴重乙肝病,經多家醫院治療病情不見好轉,96年喜得法輪大法後,嚴重的乙肝不治而愈,判若兩人。王桂金也在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感召下步入了修煉的行列。

99年7.20江氏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後,因不願放棄修煉和向人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夫婦二人多次遭到非法拘禁和酷刑殘害,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屢遭劫難。

2004年7月19日,王桂金被淮陽魯臺派出所公安從娘家中綁架,九個月身孕、再有十來天就要臨產的王桂金當晚被強行拉到淮陽縣計劃生育指導站,被八個大男人強行按住引產。隨後,王桂金被非法判刑五年關押至今。其老父親也被以“包庇罪”判刑一年,好心的親屬鄰居曾讓王桂金居住一宿,也被無人性的惡徒勒索2000元。

丈夫宋振靈在淮陽看守所內被折磨至雙目近乎失明、雙腳癱瘓、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周口川匯法院竟在看守所內判其有期徒刑十年。

更令人發指的是,610、國保大隊的惡徒把王桂金不滿4歲的幼子劫走,從此音信全無。

4、雲南楚雄州懷孕5月的劉枝萍被勞教所強行墮胎

雲南楚雄州交通集團交通賓館職工劉枝萍,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原則提高心性,做事處處先考慮別人,道德升華了,身體健康了。2000年初,因為法輪功上訪說公道話,被非法關押在雲南女子勞教所,同年8月,已懷孕5個月的她被強行墮胎。以下是她的慘痛經歷:

“盡管當時我有3個月的身孕,但我白天被逼在烈日下曝曬,被強制到大田組超強體力勞動——挖土、挑大糞、擡竹竿;晚上還不讓睡覺,被罰站,被逼跑步到淩晨。一天深夜被逼跑步到2點多,我以煉功抗議迫害。值班的警察指使兩名吸毒犯毒打我,又把我單獨關押,把雙手長時間銬在兩張上下床的欄桿上。我只能絕食抗議對我的迫害。當時我姐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聽到一些犯人講我被迫害的情況,她落淚了,希望勞教所停止對一個孕婦的不人道的迫害。不幾天,我就被強行送去醫院打胎,我用堅定的信念闖了過來,藥物失效。到了2000年8月,我已有5個月的身孕了,按規定,我的身體情況早該保外就醫,可就因我不願放棄真善忍信仰,惡警叫囂:‘不轉化就得關在裏面!’我再次被強行送去打催產素,我最終失去了我的孩子。”

5、 廣東增城湯金愛被強制人流後勞教

廣東增城鎮龍鎮的湯金愛,於2000年12月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綁架後關入增城看守所。當時她已經懷有第一胎,兩個多月的身孕。因懷孕不符合勞教規定,鎮龍鎮派出所警察羅偉軍等惡人把她強行送到增城計劃生育辦公室,五、六個男的把她架上手術臺,強行給她做了人流!沒有經過湯金愛本人簽名,沒有通知湯金愛的丈夫和家人,這幫惡徒把未出生的小生命奪走了。

手術後,惡徒們還打算把她關在鎮龍派出所,派出所怕出人命不敢收留,才把她放回家。她躺在床上,一點知覺都沒有,就這樣,惡徒還每天輪流監視她。2001年,大年三十晚上,他們騙她家人說送她到醫院檢查,把她關進增城戒毒所裏。兩個月後,因她不肯放棄修煉,又非法把她勞教一年半,關進廣州槎頭勞教所。

6、 懷孕四個月遭痛毆 被公安強制墮胎

法輪功學員駱碧瓊是四川南充營山縣人。2000年臘月24,駱碧瓊夫婦回婆家過年。晚上11點鐘多正睡覺時,綠水派出所警員約十人綁架了她。隨後,駱碧瓊被劫持到朗池鎮街道辦事處洗腦班。

當時,她已懷孕四個月,卻被“創衛辦”的5個惡人輪番暴打,他們穿著沈沈的皮鞋狠踢她大腿、小腹、背部;又強按她跪下,狠踩其雙腳,不斷打她的頭部。她被打的遍體鱗傷,嘴裏全是血泡,頭部都是青包,手腫得象面包,兩腿呈紫色,小便失禁,胎出血不止。惡警卻不放人,也不準她換褲子。

一星期後,被折磨得神志不清的駱碧瓊被逼寫了不煉功保證書,警察還向駱碧瓊的丈夫勒索一千元(由於駱家實在貧困籌不出錢來,才作罷),才將駱碧瓊釋放。

回家後,駱碧瓊很快清醒過來,意識到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沒有錯,申明還要堅持修煉。經上報請示後,幾個惡徒氣勢洶洶而來,當時就給她強行打胎,就這樣一個才四個月的小生命被無辜扼殺了。

20天後惡警又到駱碧瓊家想綁架她,撲了空,駱碧瓊已在第17天逃離家,流離失所。

孕婦遭殘忍迫害其它案例

* 河南孟州城伯鄉羅莊村的法輪功女學員耿菊英,2002年5月25日被孟州市610辦公室和公安局的警察們翻墻入室後綁架。為了勞教懷有身孕的耿菊英而得到獎金,惡人強行給她墮胎,幾個男警在一旁淫笑著“觀賞”,還譏笑說,你不是漂亮嗎,我們就是要看你墮胎。就這樣,耿菊英在幾個男的眼皮下做了人工流產。隨後,她被非法關押在鄭州十八裏河勞教所至今(見2004年7月15日,聯合國特派專員波文(Theo van Boven)發出的聯合緊急控訴)。

* 遼寧省本溪的譚亞嬌與丈夫梁鐵龍,2004年9月18日因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被當地610人員非法抓捕。當夜,夫婦倆便遭東明派出所惡警刑訊逼供、酷刑折磨。4、5個身強力壯的惡警對懷孕的譚亞嬌拳打腳踢,警棍電擊,直至她昏倒在地。在被轉入本溪市白樓看守所後,遭惡警變本加厲的折磨,譚亞嬌絕食抵制迫害,惡警將渾身發抖、幾近休克、已不能說話的她戴上腳鐐手銬,全身固定在床上,進行摧殘性灌食。惡警張晉娟指令刑事犯對她大打出手,譚亞嬌在酷刑現場流產,慘不忍睹。譚亞嬌流產後,看守所沒做任何清宮處理。非人的摧殘令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平山區法院於四個月後非法判譚亞嬌九年徒刑,梁鐵龍十二年,夫婦二人現被非法關押在遼寧沈陽監獄城。

* 廣東深圳法輪功學員王少娜因和她的先生一起上北京上訪,於2000年2月15日被捕,被羈押在蛇口看守所。王女士已懷有6個月的身孕,惡黨人員為了“合法”將她拘禁,強行她墮了胎。據悉,他們在2000年6月30日再次被捕。王少娜被第二次強行墮胎,之後被關進深圳南山區看守所。

* 廣東廣州天河區的羅織湘原系廣東農墾建設實業總公司規劃工程師,畢業於武漢城市規劃學院,本科學歷。羅織湘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並按師父的要求,做道德高尚的人,左鄰右舍有口皆碑。在大法遭到迫害後,她多次依法進京上訪,希望能使世人及政府知道真相,但是卻遭到北京惡警的拳打腳踢,並兩度被非法關押30天。2002年11月22日在海珠區出租房被抓,夫妻倆被送海珠區看守所。在羅織湘被查出已有3個多月的身孕後,即被610劫持去黃埔戒毒所強制洗腦。12月4日被殘害致死,年僅29歲。

* 廣西百色市的陸秋習,因2000年7月1日在紀念碑處煉功,被非法關押在百色看守所。在看守所中,已有3個月身孕的陸秋習被強制流產,緊接著就把她送入勞教所。2001年4月再被非法勞教2年。據“法網恢恢”網站對廣西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的調查,1999年7月20日到今2004年05月20日,至少確認還有3名女法輪功學員被迫流產後被送入勞教所。

* 甘肅蘭州大學歷史系博士生王紅梅因堅持修煉,2001年6月7日被蘭州大學警察局警察抓捕,後關進蘭州市桃樹坪勞教所。當她被捕時,她已懷有身孕,但警察對她做了強行流產。

* 新疆法輪功學員嶽秋雨,於2000年被非法關押在烏拉泊女子勞教所,當時已有7個月身孕,勞教所惡警強行做掉她的孩子,嶽秋雨的身體被摧殘折磨到了極限,精神受到了嚴重刺激。在解除勞教回家後,邪惡人員仍不斷騷擾迫害,嶽秋雨被迫離家出走,四處流浪,現音訊全無。

* 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楊平為法輪功上訪,於2000年3月被捕。當時她已經懷孕,但是被強迫墮胎。她開始被關在武漢市中華路警察局,後來轉入蔡甸派出所。

* 黑龍江伊春市金山屯區豐茂林場法輪功學員付桂春女士,2002年5月遭綁架,被強制墮胎,兩個月後被非法庭審,遭誣判八年,同年九月被劫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多次遭吊銬,甚至被銬昏厥,被迫害出現糖尿病等多種病狀,身心遭受嚴重創傷,回家三年後,於2012年5月1日淩晨含冤離世,年僅40多歲。

* 江蘇常州技術師範學院教師張武英及丈夫吳殿輝(上海師範大學研究生),2000年4月,夫婦二人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說公道話,已懷孕4個多月的張武英在國家信訪局門口遭到二十多個便衣的毒打。常州市公安局政保處授意常州師範學院違反人才引進協議,收回了他們的住房,並不上報其檔案、戶口,非法剝奪其勞動權利,拖欠發放工資、獎金,斷絕其經濟來源。並把他們關入解放軍102精神病醫院摧殘。期間,惡人圖謀將懷孕5個月的張武英強行墮胎,但墮胎失敗,她還是生下了孩子。2001年2月8日,她和丈夫再次被捕,過程中,嬰兒的頭部和腿部被打傷。2001年4月29日,丈夫回母校看望老友,因沒事先向公安、學校報告,被勞教二年;張武英也受到24小時監視,學校配合“上面”迫害弱母幼兒,不許任何人幫助他們,誰與他們有來往都要遭到傳訊。

* 河北灤南縣37歲的劉素軍,因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多次被抓、被打。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5個月,當時已懷孕2個月。關押期間,被戴過沈重的腳鐐,將手和腳銬在一起,直不起身子,長期遭受非人的折磨。孕期7個月時,被獄警強行墮胎,送回家半個月又被綁架到洗腦班。在洗腦班裏,劉素軍一直絕食、絕水,她母親不忍見自己的女兒遭受這種折磨,到縣政府上訪,在她絕食、絕水5天時,將她要回家。2001年,劉素軍再遭到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縣看守所。

* 河北張家口的淑萍,由於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監禁在河北省高陽勞教所。雖然她當時已懷有4個多月的身孕,但管教卻還用高壓電棍電擊她的口腔和雙腳,把她抓到刑房“坐飛機”,強迫她雙臂從身體兩側向外張開,呈90度彎身長時間站立。被嚴刑拷打20多個小時後,她腰腹部疼痛、妊娠反應劇烈,在痛苦不堪之際,她還善意的勸告警察們:“你們也有妻子和母親,不能如此對待孕婦。”惡警卻說:“誰證明你懷孕了?你死了送火葬場一燒,叫你家人送85元錢認領骨灰盒去吧!”

自古以來,人倫至大,母性神聖不可侵犯。然而,奉行“假、惡、鬥”的中共流氓政治集團,卻以國家的名義和政治的高度,逼迫婦女在胎兒生命與良知和信仰之間作選擇,用最野蠻、最下流的手段殘害婦女,褻瀆母性,泯滅人倫,這是中華民族的最大不幸。

那些一次次將孕婦吊起再摔下導致流產,並強迫其丈夫觀看妻子受刑的獄警,那些強制耿菊英引產並在一旁淫笑著“觀賞”的警察,他們就不是母親懷胎生養?他們就感受不到受害人的痛苦?他們生來就沒有人性嗎?也許不是。警察也有家有小,有母親、妻子、姐妹,他們或許也曾純真、善良。那麼,是誰將這些本應以除暴安良、維護正義、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保衛婦幼不受侵犯為天職的警察變成了喪盡天良的嗜血禽獸?

當“真、善、忍”成為被鎮壓的對象,“假、惡、鬥”成為社會的普遍信條,迫害好人的惡棍成為中共邪黨的“先進模範”而受到嘉獎時,人變成禽獸就有了最佳環境。發動迫害的江氏和中共正是那只摧毀人性、用惡毒謊言、仇恨宣傳和利益誘惑將人變成禽獸的黑手,那些參與迫害、喪失了人性的人,不僅成為了罪犯,也成為真正的受害者。這種對人心靈的惡化才是毀滅一個人乃至整個社會的真正毒藥。在統治者盜用國家機器濫殺無辜、褻瀆母性的國度裏,生命無保障,婦女尊嚴無護持,每個人的妻子、姐妹,每個人的兒女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這場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對個人、家庭、民族乃至全人類造成的傷害,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