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雜談隨筆

歲末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吳玉剛

日子數著數著,就歲末了。逝去如飛的日子,也是世事變幻的日子。戰爭、瘟疫、饑惡......簡直讓人目不暇接,世界變得紛亂,讓人有些分不清方向。世界是無序的嗎?

歲末,也是數點收獲的日子,也就成了回味無窮的日子。就像農民的耕作,你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收獲。作為修行者,不應拘於一得的歡喜,還要看到修煉路上更多的不足,以及諸事的根源,方能臨危不亂。

這一年,最不尋常。中共反智及毫無人性的防疫,把國人的生存環境逼向崩潰邊緣。為了所謂的“清零”,暴力對待百姓,中華大地上演著一幕幕荒唐透頂的防疫劇目。核酸大肆造假,防疫成為權貴們名正言順收割韭菜的理由。這一年,真相也在不斷的頻頻曝光,人民憤怒了,這是全民反迫害歷史性跨越的一年,覺醒的人們再也不相信中共那套漂亮的說辭,紛紛扒開這個邪靈的畫皮,三退大潮洶湧澎湃。

但凡夜路走久了的人 ,常常想不起天明。但這次不同了,天終於透出了光亮。其實,天本就是亮著的,只是中共這個邪靈施放的迷霧魔障,把神州大地遮蔽得太久太久,真相正戳破中共的妖霧迷障。

歲末,天氣正冷,酷寒似乎讓人無望,夜也更長,但空氣裏分明響起了春的腳步。故園不遠,已是近在眼前,回首來路,當是很欣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