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610慶祝謀殺成功 --百位遭中共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女學員(33)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劉曉蓮,一位耿直、善良、與世無爭的老年農村婦女,僅僅因不屈不撓地堅守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先後四次被中共當局綁架、非法拘禁累計長達5年零4個月,曾經遭“五馬分屍”酷刑、五十斤重的鐵鏈腳鐐輪番毒打、毒針註射、灌毒藥丸子、高壓電擊等種種駭人聽聞、令人發指的摧殘。2006年4月26日,劉曉蓮被劫持到赤壁市蒲紡精神病醫院迫害,被註射毒針、灌不明藥丸,還經常遭到毒打,直到2008年8月,看她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才放她回家。劉曉蓮老人當時全身浮腫、奄奄一息,於10月26日含冤離世,終年68歲。

老人剛一去世,赤壁市“610”就電話祝賀赤壁鎮“成功了”。讓人瞠目結舌的是,在劉曉蓮老人被綁架、非法關押後,赤壁鎮中共黨委副書記周新華找到她丈夫“商量”說:“‘永不雕謝的蓮花’這回是‘雕謝’定了,如果把她搞死,你打算要我們補償多少安葬費呢?”

讓人欲哭無淚的是,面對老人的悲苦離世,老人的家人、親朋好友竟然全都感到“欣慰”,說:死了好,死了就再也用不著受那生不如死的活罪了。這究竟是一種怎樣令人揪心的無奈與傷痛呢!
劉曉蓮

劉曉蓮


劉曉蓮老人,家住湖北赤壁市赤壁鎮八寶刀村。在學法輪功前,她全身是病,在1958年邪黨搞大煉鋼鐵時,雙眼突然疼痛難忍,半個月痛瞎了一只右眼。1995年修煉大法,只有半個月,她的病好了,身體健康了,那只瞎眼睛也亮了,人也變得慈善、開朗。她在大法中親身受益,讓她切切實實感受到法輪功確實好。因此,她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每個有緣的人。人們從她修煉前後身心的變化,也感受到法輪功的神奇。

劉曉蓮老人之死,不僅僅是死於中共當局為了逼迫其放棄信仰而施加的殘酷折磨,更為準確地說,是死於中共當局的蓄意謀殺!

遭受毒打、毒針摧殘

2000年12月,善良、耿直的劉曉蓮老人到北京為法輪功、為師父上訪,作為一個普通百姓,她只想告訴政府,“真善忍”沒有錯,法輪功沒有錯。在天安門廣場,警察抓住了她,用腳使勁朝她小便處踢,流氓至極。三天後將她與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押往遼寧海城,在三九天大雪冰凍的情況下,將法輪功學員的衣服脫下,每人只準穿一套秋衣秋褲,挨凍、挨餓,並酷刑折磨。

2001年元月17日,劉曉蓮老人被赤壁公安從海城市劫持回,關押在赤壁市第二看守所,公安局專門請了一個打手(臨時工)葉軍來殘害她,每天上午毒打她的頭部、眼睛、胸部、小腹等部位,下午毒打後,強迫罰跪四小時以上,連續一個星期,後來要過年放假了,便將她轉到第一看守所。當時的政保科科長蔡金平也是直接兇手。

2001年正月十八日,赤壁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長蔡金平來一所提審她,實際就是毒打,開始打手還是葉軍,由蔡科長指揮,毒打得她全身骨頭散了架一樣痛,看不見什麼,太婆站不起來了,爬也爬不得,這時葉軍用猛力打她時,他也累得氣喘籲籲,就走了。

劉曉蓮老人被打得躺在地上無力起來,蔡金平要她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老子要看看玩玩。”劉太婆對蔡科長說:“你想怎麼樣?”蔡說:“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是幹部,你不聽黨的話嗎?黨叫你幹啥你就幹啥。”當時劉太婆對蔡說:“我現年有60多歲了,我跟你母親年紀差不多少,聽你說你是幹部,又是黨員,你們宣傳黨員應該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調查事實,解決群眾的大小問題,今天你是來調查我解決問題的,你為什麼把調查的事情壓下,你指揮別人打罵、迫害我,是侵犯人權,你強制把我劉曉蓮的衣服脫下,你等於是侮辱你的母親。”蔡科長惱羞成怒,上來要扒她的衣服,後來有人來了,他才住手。

在赤壁市第一看守所裏,劉曉蓮堅持學法、煉功、講真相。惡警們就千方百計的折磨她,逼迫她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2002年6月28日,這是劉曉蓮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也是蔡金平、鄧定生(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長)、錢玉蘭(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長,主管女號)、宋玉珍(市看守所女號管教)等人最“關心”她的一天。

那天下著大雨,錢玉蘭到監獄號子裏,對劉曉蓮說:“你煉功快癱了,領導說要給你打點補藥治療。”劉對她說:“我不是煉功致殘的,是你們用酷刑迫害致殘的,我不打針。”這時,他們叫來兩個外勞,(外勞就是罪犯家裏出一定的錢給看守所後,免關監獄號子,可在高墻內自由活動),拿來腳鐐把她銬上,將她拖上車,鄧親自開車,車上有蔡、錢、宋,還有拖她上車的兩個外勞共七人。把她劫持到了看守所對門的婦幼保健院,這裏的醫生不願意跟著幹壞事害人,於是,他們又將太婆押到市人民醫院,人民醫院的醫生沒問病情,就開始準備藥水和針頭,警察們將她四肢用腳鐐手銬鎖在病床的四角,蔡、鄧、錢、宋還叫外勞把她壓住,把眼睛蒙上。
酷刑演示

酷刑演示


就這樣,一場罪惡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著,破壞人體細胞的毒液被強行註射到老人體內,當天晚上開始發作,那真是毒啊!老人七孔出血,雙耳象爆炸一樣陣痛,上吐下瀉,上吐;肝、肺、胃好象要從口中吐出來。下瀉;大小便先拉血塊。五天後,拉的象豬肝色特別腥臭的血塊,大小便象生小孩一樣刮痛,食物不能吃,只能喝點水。他們確實看到她快不行了,怕擔責任,只好放她回家。

即使這樣,警察們也沒有忘記發財,就向她的家人放出口信,說她快死了,騙去她老伴三千元錢,還寫了擔保,這樣才將她買回了家。

遭“五馬分屍”酷刑

劉曉蓮回家後,丈夫和兒女看見太婆被折磨成這樣,敢怒不敢言,家人都是憨厚淳樸善良的農民,唯恐進一步加重迫害,只得忍氣吞聲,眼看著她活不長了,家人開始到處借錢,張羅著準備給辦後事。誰知,法輪功的神奇再一次發生在老人身上,她沒有死,甚至還掙紮著爬了起來,到外面去揭露這場罪惡,人們都含著淚,聽完她的遭遇,深表同情。

風聲傳到了公安那裏,在太婆掙紮著爬起來的第二天,當地公安直接把她從床上綁架走,2002年10月17日又轉到市第一看守所,太婆又回到了人間地獄,面對那些曾經給她打毒針想置她於死地的那些警察。

2002年12月6日,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以鄧定生為首多個警察,另加四個外勞共十八人一起殘忍地折磨了一個六十二歲的劉曉蓮。鄧想出了一個“五馬分屍”的刑罰(五馬分屍是中國古代的一種虐殺刑罰)。他們叫四個外勞抓住太婆的四肢,鄧抓住她的頭,這樣五個人就變成了“五匹馬”,五個人各自一起用力猛拉,當時太婆的小便處就被撕開了,全身骨骼一連串響,全部脫節,作惡者哈哈大笑,亂哄哄中,辦公室裏的人都跑出來看熱鬧,有好多人也上來參與,先前“五匹馬”還擡著太婆折磨她,到後來他們輪班用五十斤重的鐵鏈腳鐐,懸空打太婆孱弱的身體,幾乎打了一天,將太婆的全身骨頭幾乎都打斷了,巨大的痛苦使太婆昏死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劉曉蓮緩緩蘇醒,鄧見她沒死,又想出一個惡毒的念頭,說她的脖子太長了不好看(被他們拉長的),他抓著她的頭用力一塞……可憐的老人又昏死過去。

神奇的是,劉曉蓮還是沒死,鄧就用五十斤重的腳鐐鎖了她一個星期,半個月連水都沒給她喝一口。

四肢、腳骨、手骨、胸骨、腰尾骨被打斷、搓踩

2003年4月29日那天,警察看劉曉蓮堅持信仰“真、善、忍”,想用酷刑方式逼她“轉化”。以鄧定生為首的一群惡警,圍著她開始“轉化”,一輪毒打,打得她頭上血肉模糊,四肢、腳骨、手骨、胸骨、腰尾骨全部被打斷了,兇手以為她死了,把她丟到花園的水池邊。可劉曉蓮頑強的又活過來了。這時兇手們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已經不是人了,是魔鬼,劉曉蓮躺在地上,他們用皮鞋踩著她的四肢,死勁地在地上又踩又搓,將她四肢關節全部搓開踩斷,最後,她的手腳上的肉大塊被搓掉踩掉,露出白花花的骨頭,有些骨頭從中間裂斷開,伸到外面……可是老人仿佛有神助一樣,在如此駭人聽聞的長時間殘酷折磨下,象征著生命的呼吸仍然不停。

在遭受那樣歹毒地反復迫害後,那位不屈的老人還活著,甚至還在漸漸恢復,全身骨骼慢慢還原,本身就是一個偉大的神跡。

永不雕謝的蓮花

2003年12月14日明慧網曾以“永不雕謝的蓮花”為題,報道了劉曉蓮在看守所遭受“五馬分屍”“毒針摧殘”等殘酷迫害,引起了海內外人士的廣泛關註。《永不雕謝的蓮花》一文真實詳盡地披露了中共施加於劉曉蓮老人身上的種種醜惡殘暴行徑,其中包括慘絕人寰的“五馬分屍”酷刑,並將挺過九死一生仍然堅貞於道德信仰的劉曉蓮老人比作了“永不雕謝的蓮花”,這使得中共人員驚恐交加、惱羞成怒,於是撕下所有偽善的嘴臉,開始了對劉曉蓮老人進行喪心病狂的瘋狂報復。

2003年12月29日,赤壁市“610”及“國安”的邪惡之徒,夥同赤壁鎮幹部和婦聯主任余某,闖入劉曉蓮家中,翻箱倒櫃,搶走了1000元錢(功友送給她檢查被迫害傷情的血汗錢),並威脅其老伴不許動,不許說話。他們將劉曉蓮從三樓一直拖到公路上的警車上,從她腳上扒下襪子來塞住她的嘴,幾個人架住她的胳膊,將她的頭狠狠的壓在車底一個多小時。他們在一間會議室將劉曉蓮折磨得渾身的骨頭象散了架,骨節都要脫臼了,小便失禁,尿流不止,一個星期才好。

為了讓劉曉蓮老人如期“雕謝”,中共政權無所不用其極地對劉曉蓮老人實施了種種喪盡天良的摧殘與謀害。

2004年1月10日,劉曉蓮老人被“610”與“國安”人渣從拘留所轉到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還沒進高墻內,看守所所長鄧定生就當眾邊擊打她的頭邊對她說:“還要給你‘五馬分屍’!”

2004年2月4日,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波文(Theo Van Boven)為劉曉蓮老人發出了緊急呼籲,並向聯合國負責言論自由特別報告專員送出了一項聯合緊急控訴。或許因此,才使得中共集團有所顧忌從而將虐殺行動暫緩了一段時間。但常規的瘋狂折磨一日也未曾停止過。

2004年2月19日,看守所副所長錢玉蘭用大頭皮靴瘋狂地打劉曉蓮的頭部,致使她兩眼流血,雙耳出血,血象自來水一樣從鼻子和口中噴湧而出,打濕了她的全身和監室裏的棉被。

3月27日,所長鄧定生將兩個盛滿水的盆子扣在劉曉蓮與71歲的大法弟子黃層秀的臉上。黃層秀的鼻子被砸平了,右臉從鼻子到耳朵劃開了一條大口子,肉都翻了出來,血流滿面。3月30日,看守所惡警怕她們喊“法輪大法好”,將她們關進禁閉室,整天對著她們放高音喇叭,還用腳鐐將她們的左腳鎖在一起。

長期的非法關押與折磨使劉曉蓮老人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成天癱倒在監室的通鋪上。看守所的兇手們害怕承擔責任,於2004年5月29日將劉曉蓮老人擡回了家裏。

放劉曉蓮老人出去時,有警察就曾說:“如果她不死,那就是放出去一顆炸彈。”

在“精神病院”遭摧殘含冤離世

2006年4月26日,劉曉蓮老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公安特務誘捕。這次抓捕,並沒有送進拘留所和看守所,赤壁市公安局以精神病為借口將其非法關押在赤壁蒲圻紡織總廠醫院精神病專科摧殘。這次的拘禁,目的十分明確,那就是非要置劉曉蓮於死地!下面一段受迫害的事實經過是她手寫傳出來的:

“我叫劉曉蓮,67歲,2006年4月26日身陷魔窟,3月有余,邪惡傷我命數次、要我配合(註:所謂‘配合’想必是指放棄信仰、為邪黨歌功頌德並主動聲明蓮花已經‘雕謝’)免遭迫害。我拒絕並回答說:正道絕對不配合邪道。惡醫張主任與赤壁鎮政府、派出所做交易,要赤壁鎮拿6000元錢來殘害我的生命。惡醫張主任及其幫兇使用高壓電擊、電針我4個小時、並指使年輕男精神病號侮辱、打罵、侵犯我。使用毒藥灌食、吊針註射,一天一夜吊註毒藥水10斤,毒害我的生命。這次註射後,我整個身體發黑,與黑人沒什麼兩樣。這次我被惡人毒昏了兩天兩夜,待我清醒時突然不能說話了,成啞巴了……”

2006年9月1日,劉曉蓮再一次被非法關進赤壁市蒲沂精神病專科醫院備受摧殘,被灌食,灌毒藥、電針電擊、用被子捂住窒息幾小時,當時她已生命垂危。參與迫害的是韓海惡醫、沈祖波惡醫、張宏景主任醫師。

在以後的兩年多時間裏,劉曉蓮太婆受盡了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百般折磨,全身浮腫,進食困難,生命奄奄一息,醫生確信只能活二十幾天了,在2008年9月將她放回家。從醫學常識看,劉曉蓮老人這回的身體狀況比起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被摧殘得更為徹底。在前幾次拘禁結束時,身上的毛孔還往外滲血、結痂,可這回,就連血也滲不出來了,尿也不排,全身浮腫,透過皮膚看去,那氣色就象全身的肌肉已經被腐蝕成了水一樣。上醫院做彩超時,連醫生也忍不住說,真是太慘不忍睹了。

劉曉蓮被迫害得全身浮腫、奄奄一息

劉曉蓮被迫害得全身浮腫、奄奄一息



在飽嘗了中共集團累計長達五年零四個月的非法拘禁與非人折磨後,在抗拒了中共集團數年以來處心積慮的無恥虐殺後,2008年10月26日下午,劉曉蓮老人終於離開了人世。當天晚上在她家附近有六個便衣蹲坑被一村民撞見,他們便問村民:“劉曉蓮家有法輪功的人來嗎?”

劉曉蓮剛剛一去世,赤壁市六一零就電話祝賀赤壁鎮成功了。據悉,怕家屬找他們,後來給了七千多元的醫藥費與安葬費。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那曾經出生入死始終傲然綻放的蓮花,真的就此雕謝了麼?修煉界都知道,蓮花被用來形容靈魂的高貴與聖潔,而靈魂是不滅的。真正信仰者所追求的境界要遠遠超越世間層面肉身的生與死。有能力拯救世人的耶穌自己受難而死,絲毫不會影響其崇高和偉大。千百年來無數基督徒因信仰被迫害致死,仍然被尊稱為聖徒。一個至死不渝的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守信仰而被逆天而行的中共政權陰謀殺害了,其聖潔和高貴又怎會隨著肉體的死亡而真正雕謝!

中共對劉曉蓮老人處心積慮的虐殺,既沒能讓蓮花真正雕謝,也絲毫不能動搖其他真修者對大法的正信!相反,劉曉蓮老人的被虐殺,事實上已經成為曝光中共無極之邪惡殘暴的又一樁鐵證!劉曉蓮老人,還有其他成千上萬因堅守“真、善、忍”信仰被中共殘酷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們,以他們的血淚和人世生命為代價,撕裂了中共集團人權、法治、和諧、信仰自由的虛假嘴臉,徹底粉碎了中共對法輪功信仰所謂“春風化雨、教育挽救”的無恥謊言,也在強烈喚醒著世人與各國政府的道義良知,讓人類能有一個更為美好的未來。從這個角度看,他們的死,是不是也可以從某種程度理解成替世人受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