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河南討薪女遭警察毆打致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女工討薪被中共太原龍城派出所警察腳踩頭發命喪派出所。(網絡圖片)


12月26日,一段“河南女農民工討薪命喪太原龍城派出所”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引起關註。12月13號,女農民工周秀雲在山西太原討要工資時,疑被警察打死,頭發被惡警踩在腳下,其丈夫和兒子也遭到毆打,丈夫被打斷肋骨。

來自河南的47歲周秀雲一家三口,在山西太原“龍瑞苑”工地打工,被拖欠近3萬元工資。本月13號,這家人去工地討薪,被龍城派出所警察毆打,丈夫王友志被按倒在地、強行上銬,妻子周秀雲抱著警察大腿懇求放人,但被警察毆打至休克。一名警察還用腳踩她的頭發,指責她〝裝死〞。當天最低氣溫攝氏零下11度,周秀雲約在地上躺了一個小時。

太原訪民靳金蓮:“我聽人家說過,兩個警察把一個討薪水的女的給打死了,腳還踩在人家頭發。警察他們爛透了,要不就給制造冤假錯案。我就是其中一個,告個狀,他們就把我們抓起來拘留了,然後就給我們戴手銬打我們呀,喪盡天良。”

之後夫婦兩人被背銬著塞進警車,帶到派出所。王友志被關進留置室後,看到妻子在門外不足2米處的地板上坐著,靠著墻腦袋一動也不動,曾要求警察救人,但沒人理會。第二天淩晨3時左右,他接到了妻子死亡的通知。

事件引發很多民眾關註。

蘇州網民戈覺平:“這個當局把老百姓不當人現在,目前來說政府幾乎就是失控了,現在的公安就是把老百姓欺負到無可奈何的地步,他自己訂的法律根本就是騙老百姓。”

“身穿警服,頭戴警徽,腳下踩著人民,這就是中共的現狀。”

還有民眾說道:“當你看到繁華林立的樓盤,你會想到民工麼?當你住在舒適明亮的房間的時候,你會想到民工麼?他們為了生存,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智慧,默默的付出辛勞,讓周秀雲的死喚醒我們每個人的良知,尊重他們,嚴懲兇手。”

國內多家媒體也對此進行了報導,王友志在派出所遭到毆打,“左側第六到九肋骨骨折”。兒子王奎林和另外兩名老鄉也在派出所被打,腰背上的淤青一星期左右才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