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一個死刑犯的悲慘故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01年,在遼寧瓦房店看守所,發生一起不為眾人所知的擅自摘取器官事件。這起摘取器官事件未經死者和家屬同意,中共人員把死者的內臟摘空,高價出售,反而還向死者家屬收取高價的收屍費。

瓦房店市某鄉鎮的一名男性死刑犯(考慮到其家人的安全和感受,這裏就不披露其姓名了),2001年被執行死刑。他死前最難放下的一件心事——思念自己的小侄子,死前他身上僅有的一百元錢,始終沒舍得花,想留給自己的小侄子以表心願。但如何能把這一百元錢轉到自己的小侄子的手裏呢?他用了不少腦筋。

2000年至2001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高峰時期,那時看守所裏最多關押過上百個法輪功學員。這位死刑犯與法輪功學員接觸過程中,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個個真誠、善良、寬容,就像他曾經所說的:“當今世上最可信賴的人就是煉法輪功的人了。”

所以,他把自己唯一的一百元錢托付給一個只有一面之交的本地法輪功學員,求他成全自己的一點夙願。

那位法輪功學員答應了他的請求,並始終沒有忘記他臨終的委托。當他被解除迫害之後,找到了死者的父親,將死者托付給他的一百元錢交給了他父親,再由他父親轉交給他的侄子。

畢竟相識一場,當法輪功學員提出想到他的墳上看看的時候,他父親悲憤的淚水頓時流了下來,說:“哪有什麼墳啊!家裏人去看守所收屍的時候,看到兒子的屍體已經完全被掏空了,就剩下一個空殼了。就這樣看守所仍然告訴說:‘要取回屍體,你們得交收屍錢!’”

“那麼貴的收屍費,拿不起啊!”父親哭著說。

一個農民家庭,哪有那麼多錢啊!因錢湊不夠,屍體也沒有取回。死者的父親還哭著說:“畢竟父子一場,如果有能力,我們一定會給他收屍的,可是共產黨不講理呀,把人的內臟都掏空賣錢了,還要家裏人交那麼貴的收屍費……”

當時,這位法輪功學員並沒有感到特別驚訝,因為他以前也曾經親眼目睹過摘取死刑犯器官。

那是1993年,當時他在錦州一家有名的大醫院住院,這家醫院當時號稱是東北最大的骨科醫院。這種事情當時也算不上什麼秘密,大多數人都知道。因為當時皮膚科的好多病人都等著植皮,但醫院的庫存已經用光了。醫生們就告訴病人們不要著急,過幾天會有一個死刑犯,等他的皮膚下來,所有等待植皮的就都能夠解決了。

那天醫院的救護車早早的就去法場等候了,人一死馬上就把屍體拉了回來。人們看到的是一個年輕的男子,不知為什麼穿一身新的軍用棉衣褲(因為當時是夏天),手反綁在後面,子彈是從後腦勺打進去的,從下顎出來的,下顎被打碎了。後來聽人說,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要完整的臉部皮膚以及眼睛和鼻子,說是這幾個部位的皮膚和器官最值錢。人擡來後,就在醫院病人每天洗漱的水池中做的清洗工作,然後就擡到一個庫房裏(並沒有在手術室)進行摘取了。那個庫房的玻璃都刷了綠色的油漆,但斑斑點點有脫落的地方。當時好多膽兒大點的病人都扒在窗戶上看,幾個科室的主治醫生都事先喝了點兒酒,應該是為了壯膽吧。那場面可真是驚心動魄、分工有序啊,皮膚科的扒皮,內科的取內臟,骨科的剔骨,動作非常迅速。當場有人小聲說:“之前見過殺豬扒皮、剖腹的,相比之下,醫生的手頭可比殺豬的專業多了!……”

中國大陸人都知道,中共邪黨對平民百姓從來不講什麼法律,現在雖然中共承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這一犯罪事實,但它更深的陰謀是否定和掩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大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