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我就要煉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大陸弟子 梅花

【明思網】高大媽今年六十二歲,修煉大法已有七個年頭了。在修煉大法之前, 高大媽疾病滿身,患有頭痛、頭暈、眼角膜炎、頸椎、腰椎、婦科病、心臟病、高血壓、胃脹嘔吐不能吃,吃上食物後就如吃急了熱饅頭頂住一天半天下不去,痛苦極了。食道上長有個雞蛋大的憩室,刺激性的辣椒、調料、醋都不能吃,後又得了雙上肩周炎、雙膝風濕性關節炎,真是雪上加霜,大熱天離不了帽子、毛衣、毛褲,疾病纏身整整十七年。生活對大媽來說就是一個“苦”字:精神苦,身體苦,吃藥也苦,沒有一點樂趣可言。就在大媽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之時, 96年元月十三日晚,一對年輕人來家,給對生活已失去希望的大媽介紹法輪大法,大媽聽到小夥子講:煉法輪功一定要做到“真、善、忍”三個字時,大媽渾身來勁了。他們臨走送給大媽一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讓大媽學煉。

從那天起,大媽通過慢慢學煉,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出門去看望老朋友,陪著去的兒子看到母親吃辣子,回來時擔心了一路,可當天夜裏大媽身體沒有一點不良的反應。這時大媽明白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要為真正修煉的人凈化身體,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師父凈化幹凈了,沒有病了。當時啊大媽感動得淚水直流。

以後的日子中,大媽把自己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特別是身體上的巨大變化告訴了許許多多的人,很多人也因此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鋪天蓋地瘋狂迫害法輪功時,大媽先後到省政府、北京去向政府反映情況。

第一次上北京是2000年3月,當時信訪辦已名存實亡,大媽不知用什麼渠道才能反映情況,於是就到天安門廣場去煉功。被抓時,警察笑著說:“你們來遲了。”大媽嚴厲地回答道:“我們師父的通緝令還沒撤銷,怎麼能說遲了。”

2000 年12月,大媽又一次上北京,在廣場上,大媽把“真、善、忍”的條幅高高舉起,用自己最大的聲音喊出:“法輪大法好!”

2002年10月,當地十幾個惡警闖進大媽的家,象土匪一樣到處亂翻,高大媽大聲制止他們:“我臥床不起17年,沒人過問一聲,煉法輪功把我全身的病都煉好了,你們就來管。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我就要煉法輪功!”然後,大媽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媽一遍接一遍的喊,樓層上下的住戶都聽到了,惡警們心虛,只好恢溜溜地跑掉了。

大媽說,沒有法輪功,就沒有她的今天。以前自己身處劣境時,是大法給了她新的生命;現在師父被誣陷,大法被迫害,自己是身心受益之人,站出來說句真話責無旁貸。當人們都了解大法的真象時,迫害也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