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蒙特利尔妇女:这书中说的都是真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贝托莱(Maud Bertholet)二零零八年从法国来到蒙特利尔,刚来,便在市中心的地铁站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祥和的打坐场面触动了她,她接过了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传单。这次机缘,让她走入了大法修炼 。

第一次阅读《转法轮》,贝托莱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受,“好像一下什么都明白了,头脑被打开了。当时就觉得,这书中说的都是真理。”
贝托莱(Maud Bertholet)

贝托莱(Maud Bertholet)


修炼后,她的身体发生了很多变化,原来走路时弯着的腿直了,也不腰疼了,浑身上下非常轻松,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家人也见证了贝托莱性格的转变。以前她和父亲、兄弟很难相处,常有冲突,修炼后,她知道向内找,发现自己很多问题,把这些不善的东西去掉后,她和家人的关系亲近了,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修炼十五年来,贝托莱深有体会: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是让生命朝着善良无私的方向提升,“通过修炼,我能够拥有清晰的头脑,也有力量,深入地审视自己的内心,辨别什么是真正的我,什么不是,心变得更加纯净、简单。”

贝托莱表示,修炼大法让她明白了今生在世的意义,懂得珍惜自己的和他人的生命。她也在各种场合,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珍贵,以及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我得到了这份美好的礼物,我希望人们也能得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