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找到返本归真路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雅婷一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雅婷一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台湾高雄一所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雅婷,从一个虔诚佛教家庭中长大,自幼心里埋下对修炼的渴望。工作之馀,雅婷很积极参与社团公益服务,并常走访一些庙宇,寻找契合自己的法门。一次雅婷和先生到一间道观打坐進修,看到四周的人不是打嗝就是发出怪声,顿时毛骨悚然,觉得这里不正,就再也不去了,心中也因此留下了许多疑惑。

后来在一个社团餐会上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与她分享了许多法轮大法修炼的内涵,雅婷觉得很契合,因此全家一起参加法轮功九天班。终于解开她多年来许多修炼上的疑惑,走入修炼大法之路。

修炼后家庭更和乐。雅婷说:夫妻同修,人生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标,遇事向内找,彼此会为对方着想。修炼前,常发生的争吵不休,不再出现。疫情后,经济上、工作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皆因秉持着修炼人真善忍准则以对,带来了福报,安然过关。

雅婷教育小孩以品德优先考虑,不给小孩过多的功课压力,带着孩子一起修大法,全家美好和乐。雅婷也将大法的美好介绍给社团中的朋友,让他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雅婷说:“能得大法是今生最幸福的事,明白许多宇宙的真理,了解人来到世上的真正目的是修炼,返本归真。岁末之际,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恭祝师父新年好。”
教育界退休人员阿芬,因修炼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

教育界退休人员阿芬,因修炼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


杨阿芬,是一所高中退休的行政人员。因为学校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事发给一张传单,并受邀参加了二零零一年在一所小学举办的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九天班),当聆听了师父的讲法后,决定走入修炼。

修炼前,阿芬在工作上是一位完美主义者,无形中也给自己心理制造许多压力,造成晚上常常失眠、胃溃疡等,为了健康,阿芬学过瑜伽,看过中医,但是收效甚微。此时感觉当人很苦,心想下辈子一定不要再来当人,不时走访庙宇求神问卜,追寻生命的答案,但都徒劳往返。

阿芬说:“修炼法轮功后,我的健康问题明显得到改善了,失眠问题不再,胃溃疡也痊愈,对人生的归宿也了然于心,明白人就是因要返本归真而来到世上。”阿芬体悟只要依照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准则去做,一定可以回归美好的世界,自此心安平和。

阿芬非常感恩师父:“在末世传大法,自己幸运地能够得法,成为大法弟子,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
退休的小学老师梅娣,绝处逢生,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退休的小学老师梅娣,绝处逢生,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退休的小学老师梅娣,三十多年前,因父母相继去世,对情放不下,抑郁成疾,全身不适,健康亮起红灯。她寻遍各种治病方法,中西医、民俗疗法、问神卜卦,身体还是很虚弱,无处没病,五脏六腑都不行了。当时三十几岁的人看起来就像五十几岁的老太太,苦不堪言,好像人生已到了尽头。但是想到还有两位年幼的小孩需要照顾,只好硬撑着上班。

有一天先生从市区学校带回一张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很吸引梅娣。在传单中看到一位小女生打坐图,也提到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功法,梅娣心想:“这不就是我多年来渴望的修炼法门吗?”于是拖着多病孱弱的身躯,长途开车到市区参加法轮功九天班。于是梅娣每天炼功学法,走上修炼的路,此后身体健康一天天的恢复起来。

梅娣现在是气色红润,无病一身轻,可以说是绝处逢生。为了让更多人也能从大法中受益,梅娣成立炼功点,让有缘人能一起修炼,一起学法炼功,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梅娣表示:“感恩师父救度,让我的生命再次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