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一位煤矿工修大法全家得福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在煤矿下井,长期吸入粉尘,得了肺病,咳嗽,上不来气,没钱治疗,又上不了班,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只好让妻子出去打工挣钱,维持生活。几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无精打采的走着,一法轮功学员的丈夫看到我,见我很痛苦的样子,就问:“你怎么了?没上班吗?”我告诉他:“我得肺病了,不行了,快要死了,上不了班了。”他说:“走吧,上我家。”

我跟他去了他家,他把我介绍给他妻子,说:“他有病了,很厉害,帮帮他吧。”当时这位法轮功学员正在做被,她停下手中的活,问:“怎么了,不能上班了?”我就把我的情况跟她说了。她说:“没事。我给你一本书,你回家看看,要一口气读完。”

我接过书一看,是《转法轮》,拿在手里,觉的沉甸甸的,和一般的书不一样。接着,她放师父讲法录音给我听。我听了一会儿,因着急回家给孩子做饭,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有时间就看《转法轮》。一星期后,不知不觉身体好了,人变的精神了,走路有劲了,脸红扑扑的,显得年轻了。

妻子打工回来,我去车站接她。看到我,她很惊讶,瞅着我的脸,说:“你好了?!怎么好的?”我说:“我好了,我炼法轮功炼好的。”我帮妻子提着皮箱回到家,看见满屋子大大小小的法轮在转,我站那儿看了很长时间,心情那个激动啊!

遇难呈祥

得法后,我身体健康了,能上班了,什么活都能干了,精神头可足了。

我在煤矿上班,下井挖煤。一次正在作业,忽然,一个声音告诉我:“快躲开,石头要掉下来了。”我一闪身,刚离开,一块几百斤重的大石头就落下来了。多危险哪!这个声音一定是师父。

又一次,下夜班,骑自行车回家。天太黑了,看不清路,半路上掉进一个几米深的大坑里,爬也爬不上去。正在发愁,忽听坑上有脚步声,就喊:“快拽我上来。”人家把我拽上来,帮我把自行车拖出来。我没有一点伤,可自行车成了圆圈。车骑不了了,我是扛着回的家。

我家住6楼,一天下楼,刚下楼梯,一步踩空,滚了下去。到了下边,感觉两只大手把我托住,没摔着,平安无事。这两只一定是师父的大手。师父多次救了我。

家人得福报

修炼后,妻子、儿子看到我的身心变化,都支持我学法、炼功。妻子还告诉她的朋友:“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我拿回家的真相台历,她帮我发。因此,她周围不少人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得救了。

妻子去朋友家打麻将,朋友家门口有一片冰路,很滑,妻子不小心摔倒了,摔得很重,起来活动活动,哪也不疼,皮、肉、骨头都没伤着,可里外裤子都摔出了大口子。

进屋后,她告诉她的朋友:“你们看,我摔了一大跤,两层裤子都摔破了,可腿啥事没有。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因为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帮丈夫讲真相救人,得的福报。”

我家是一个普通家庭,条件也不怎么好,儿子没有固定工作,30多岁也没娶上媳妇,我们老两口都很着急。就在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时来运转。儿子有了对像,小姑娘十分稳重,长得也漂亮,还理解人。以后的日子,儿子订婚、结婚。儿子结婚那天,正是封控与放开的中间阶段,婚礼一点没受影响,办了40多桌酒席。亲朋好友都说他们太有福气了。


此后,儿媳怀孕,他们买了房,买了车、儿子又找到了好工作。近几年的时间,我们家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