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苦难人生师父救了我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76岁了,是退休职工。我2岁的时候就没了母亲,是跟着70多岁的奶奶生活的。那时我天天哭,天天哭,把眼睛哭成夜盲症了,也没钱治,硬挺过来的。8岁开始上学了,家里穷没有鞋穿,我只能光着脚上学。学校的孩子只有我1个人是光着脚的。冬天把两个脚后跟冻出两个大洞都烂了,疼的我都睡不着觉。奶奶就用火盆儿烤点儿山楂皮给我贴上。冬天就靠晚上做饭烧的那点儿毛毛草,一会儿炕就凉了,根本睡不好觉。饭桌上都能冻冰。夏天房子漏雨了也没人管。奶奶和我一老一小过的可真难呐!

因为家里穷,我就念了4年书。没有粮食,从小就没吃过一顿饱饭,饿了就喝水,饿的肚子那个疼啊。最后饿出了胃溃疡的毛病。14岁就开始下地干活了。一年干到头啊,没挣到一分钱还欠了生产队的钱。后来让我当妇女队长因为我心眼实,就是能干活,别人都夸我能干。大队培养卫生员,他看我可靠,老实本份还稳重,就让我干了。我就一心一意为患者着想为病人着想。有时候一夜不睡觉就上患者家看发烧退没退呀?吃没吃药啊?后来冻出了鼻炎,现在鼻子还闻不着味儿,有待归正。那时候有个流行病叫脑脊髓膜炎,得病的都是小孩,死亡率特别高,我就帮助叫救护车,晚上都不睡觉等救护车来把小孩拉到医院。因为我确诊率高村里就没有死亡的。乡里医院扩建招人,他们就把我调去了。后来市里办了一个专业培训班,我又去学了2年。

我30岁才结婚,生了2个孩子。丈夫和我性格合不来,总是吵吵闹闹的。我就想到要出家,总上庙里去烧香拜佛。后来我问那个和尚,你能不能修成佛呀?和尚说他也不知道。我就想他都不知道能不能修成佛,我就没出家。可是心情一不好我就拿孩子出气。严重时就像疯子一样,瞅孩子不顺眼,瞅丈夫也不顺眼,心里就是烦呐,脾气暴躁。还得了严重的风湿病。

上世纪七十年代气功热,我也学了很多种气功,不管花多少钱我也不心疼,学来学去发现气功中也没有什么内容。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个摆地摊的书摊上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我买回家就看,发现这是天书真经啊!10多年终于找到了,心里那个高兴啊就像开了一扇窗户一样。这功不用出家在家修炼就能功成圆满啊!

我就天天炼功学法,在炼功点上,一个老太太和我说,她眼睛得了白内障,就在她闭眼睛炼功时,感觉到从两只眼睛掉出来两个小黑东西,想看看,一睁眼,发现眼睛好了,白内障症状也没了。这也太神奇了,我就更爱学更爱炼了。在学法小组我总爱提问题,提的问题谁也解答不了。后来我就在家里背法,发现我所有的问题在师父的讲法里都给解答了。我就明白了,只要认真学法,多学法,信师信法,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我再也不发魔性了,修去魔性、充实佛性,心态好了,对大人孩子都好了。

我炼功都受益了,原来腿疼腰疼严重的风湿病都好了,我原来一身的病都炼好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儿子是教师,暑假期间总爱钓鱼。我就经常劝儿子,钓鱼不行啊,这也算杀生。可是他不信,嘴上答应着,还照样去钓鱼。有一天不小心把鱼钩打到了高压线上,电流从手心进去,从脚面出来打了一个洞。可是人什么事都没有。回家后他马上到师父的法像前给师父合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儿子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两口子感情也不好,后来就闹离婚,我想离了婚我儿子倒行,可人家姑娘怎么办呢?出一家进一家多不容易啊。我就求师父帮我想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吧。后来儿媳妇就怀孕了,夫妻感情也好了。

有一次我老伴儿喘不上气,憋得要不行了的样子,我就叫他求师父,以后也一定好好修炼,不到5分钟他的病就好了。还有一次老伴儿是心肌梗死、心血管都堵死了,上医院医生都说做手术可能下不来手术台,我就求师父把他的元神留住,后来手术非常成功。类似这样的事有很多次我都记不住了。我老伴儿现在身体很好也走入了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