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我和妻子修大法得厚福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下面我就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和妻子一起得到大法福泽的部份经历写出来。

1998年10月,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我得法了。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把当时出版的28本大法书,一字不落的全部学完。因自己学法比较扎实,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做好事,看到楼道脏了,主动去打扫,看到下雪了,下楼就去扫,买东西时,多给钱或忘记收钱了,立即归还人家……

正因为自己把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遇事找自己,修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转法轮》)。修炼八个月后,我一身的病,如:心脏病、神经性头痛、咽炎、胃病等全好了。

至今修炼已有20多年了,没吃过药,身体健康、结实,思维敏捷,腿脚灵活。很多人都说:“你不像70多岁的人。”

我的妻子小时候因生疹子,10多天没吃东西,已经奄奄一息。她爷爷就跟她母亲说:“已经不行了,给几张烧纸(烧纸钱)埋了算了。”

她母亲看着还有一口气的小女儿,说啥也舍不得把她埋了。她母亲就从一滴水、一勺汤开始,精心照料,慢慢喂养活了。虽然她落下了个咳喘的毛病,人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1998年,我和妻子一块走入大法修炼。我们一起炼功、学法、洪法。修炼不到一年,缠绕妻子几10年的支气管哮喘病彻底好了。

1999年“七﹒二零”后,由于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妻子吓得就逐渐脱离了大法修炼。即使这样,大法师父并没有放弃她,还在保护着她。20几年来,妻子曾数次遭遇魔难,都是有惊无险。因篇幅有限,只选两、三件事与大家分享。

一次,妻子骑自行车上班,在拐弯时被摩托车挂住,拖出好几米远,摔在地上。当时妻子没想自己被撞了、撞得怎么样,却对撞她的人说:“我没事,你们走吧,以后开车慢点。”那两个撞她的人点头应答着,骑上摩托车一溜烟跑了。妻子爬起来一看,真的啥事也没有,骑上自行车就上班去了。

再一次,我和妻子与球友相约去旅游。妻子不慎一脚踩空,从一米多高的台阶上摔了下来。做透视检查是骨裂,差一点就断了。只上了两次药,7天就好了。我都觉的不可思议。后来,妻子告诉我说:“我没给你说,你不知道从我一摔下来,我就感觉不会出事,我坐上车一路走到家,我都在诚心敬意的默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好的不快吗?!”

7天后,当妻子从新走上门球场去打球的时候,曾经亲眼目睹妻子从高台上摔下去的球友都震惊了。都说:“伤筋动骨1百天,你7天就好了,这也太神奇了。”妻子心里明白,只有法轮大法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

记得那是在2005年6月,妻子经地区医院和省会肿瘤医院,4次检测和专家会诊后,妻子被确诊为食管癌。省会肿瘤医院医生说:“如果在这里做手术的话,必须在这里做一次胃镜检查和病理检验分析。”于是妻子又在省会肿瘤医院做了一次胃镜检查。在做的过程中,医生边操作边说:“哎呀!癌变!癌变!”胃镜检查完后,诊断结果得5天后才能出来。

在病理科,我们认识的那位医生跟我们说:“你们家离这儿好几百里地,就不用往这儿跑了。星期五下午3点,诊断结果出来后,我打电话告诉你们,做不做手术你们自己说了算。”

我们谢过这位医生后,就走出了病理科。看到妻子因做胃镜难受的样子,我就扶着妻子坐在凳子上。让她先休息休息,等她缓过劲来再走。这时,我心平气和的跟妻子说:“经两级比较大的医院多次检查,都确诊你是食管癌。”可以说常人医院常人的治疗手段,已经治不了你这“病”了。只有师父和大法能救你了,回家和我一块儿学大法吧!妻子果断地答应道:“好!”

回家后,妻子有时和我一块学大法、炼功;有时自己听师父讲法;有时自己就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星期五这天,吃过午饭以后,我和妻子一起发正念。到下午3点,我接通了电话,当我听到对方告诉我妻子的诊断结果后,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我赶紧跟妻子说:“师父救了你了,大法救了你了,你不是食管癌,是良性的反流性食管炎。”在我给妻子说的同时,我高兴、激动以及对师父感恩的泪水奔涌而出。

18年过去了,已经74岁的妻子还快快乐乐的活着,村里人见到我妻子后,都说:“越活越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