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孩童时期的疑问终于得到解答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阮颜(Yen Nguyen)

阮颜(Yen Nguyen)


美国休斯顿越南裔阮颜(Yen Nguyen)在德克萨斯州交通部担任交通工程师,负责修建高速公路、桥梁和道路。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和谦逊的心态,这一切源于阮颜的修炼所得。

阮颜从小就寻觅着生命的真谛,却一直不得其解,她说:“小时候仰望夜空,觉得自己好像是其中的一颗星,我相信自己来到地球是为了学习某些东西,然后返回天国。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感觉似乎有神佛在注视着我,我羞愧难当。长大后我对社会上发生的事情非常不满,整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负面言论,慢慢的,我吃不好,睡不好,健康每况愈下。”

二零一六年初,一位朋友向阮颜介绍法轮功,她开始听师父讲法录音,听得越多,头脑越清晰,一口气听完了九讲,阮颜彻底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自己在孩童时期的疑问,在此刻终于得到了解答。那一瞬间,她成了一个全新的人。

正式步入修炼后,阮颜的身体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慢性鼻窦炎、胃病奇迹般的消失,连流感也不来找麻烦了,身体感觉很轻松。阮颜说:“师父多次净化我的身体。有一次,我感觉有一只手按在我的腹部,一阵剧烈的疼痛袭来。第二天早上,我不断排出黑色的脏东西,是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

在修炼的每一个阶段,她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让她不断去掉很多执著,情、争斗心、私心。她说:“当我通过考验时,师父鼓励我;我做得不好的时候,师父指出我的不足。有时我感觉自己像在万箭袭来的暴雨中穿行,困难重重。这时我打开大法书,看到师父那慈悲的微笑,我就能走过一个又一个的磨难,自己也锤炼得越来越成熟。”

目睹阮颜的巨大变化,母亲、姐妹、兄弟、姐夫、母亲的妹妹等十位家人纷纷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阮颜分享道:“我母亲现在八十多岁了,每天炼五套功法,双盘打坐能达到一小时,下午连续四小时阅读《转法轮》和师父的经文。修炼前她视力不好,椎间盘突出症折磨了她三十年,修炼后她完全康复了,还能照顾我的父亲。”

在美国政府机构工作意味着严格的道德和行为要求,一切都可能引起公众的关注,有些同事对此倍感压力。但阮颜以修炼人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在困境中坦然处之,始终以真、善、忍的原则对待工作和同事。午休的时候,她还教同事炼功,帮他们改善健康,更好地工作。

阮颜说:“我见证了很多奇迹,也见证了大法的威力,我所走的每一步,无不浸透了师尊的保护。感恩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