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苦中知感恩 天使悄然而护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时,安娜感到小时候的贫穷、饥饿又要卷土重来,这令她担心、害怕和绝望。可是,安娜知道作为修炼人,不该陷在负面情绪中,要充满光明和希望。于是,她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在心中请求师父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突然,安娜看到了令她震撼的画面:一个天使,她有着巨大的翅膀,站立在云端之上。“我悟到,我并不孤单,神一直都在加持我。随着学法,我慢慢走出了恐惧。我感到就算再陷入饥饿、贫穷,神会照看和保护我。我学会了在困境中保持乐观的心态。”
安娜感谢师父让她学会在困境中保持乐观,生出感恩之心

安娜感谢师父让她学会在困境中保持乐观,生出感恩之心


安娜(Anna)是加拿大多伦多一家培训公司的老板。小时候,她生活在乌克兰,见证了前苏联的解体。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安娜的童年经历了严重的贫困和饥饿,在她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青少年的安娜跟着父母来到加拿大。全新的环境和陌生的文化让她感到难以适应。对故乡的思念,让她感到惆怅,从而形成了抑郁和急躁的性格。从小,安娜对妈妈感到愤怒和怨恨。“我认为,妈妈只在意我有好的工作和前途,一味地要求我。小时候太穷了,妈妈只在生活上照顾我,却没有能力去关怀我的内心世界、表达对我的爱意。”

二零一零年,安娜二十出头。有位华人同事看到安娜办公桌上摆着佛像,得知安娜对佛法感兴趣,送了她一本《转法轮》。“我尝试过各种功法,可我感觉没有一种适合我。读《转法轮》时,我突然发现,我的疑惑和不解都在书中找到了答案。同时,在内心深处,我渴望成为更善良、纯洁的人。我决定,这就是我要炼的功法。”她说。

修炼后,安娜的心态不再抑郁,而是变得更平静、稳定。她慢慢修复了和妈妈的关系。“当我学会去看她对我的好,心生感恩时,我发现她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我。以前,我对妈妈态度冷淡。现在,我用温和的方式善待她,所以我们变得亲近了。”

新年之际,安娜想要感谢师父:“是师父让我成为懂得感恩的人。通过修炼,我从抱怨和焦虑的性格变得更能够用积极的心态去思考问题,从而才学会了感恩。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