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抛弃小道实修大法见神奇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法弟子

我是农民,今年71岁,文化水平很低,识字不多。修炼法轮大法前,我已在道教中修了10几年,是在那一门中得真传的一个徒弟。可在10几年里,也只给我传了一些小能小术之类的东西。

1997年正月,我父亲年老病危,我和弟弟一起看护着父亲。弟弟多年来就体弱多病,长年抱着药罐子。一天,我发现他一直入迷的在看一本书。我问他:“看的什么书?给我看一看。”他把书递给了我。我一看书名是《转法轮》,就认真的看起来。看了几页,我被师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的透彻深层的法理所折服,且顿觉小腹部位发热,全身有一种温暖舒服的感觉。

那时我在道教中修了10几年了,身体上从来没有过什么感觉,我就对弟弟说:“这个法轮大法才是真法!我也要学这个功。”就这样,我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从道教徒到大法弟子,我遇到的第一大关就是“不二法门”的问题。当时我感到法轮大法非常好,就拿着大法宝书走了7、80里路,去找道教的师父,向他洪法。他住的地方在原始森林的山麓中,人称小武当山。那里松树浓荫,层峦叠嶂,景色幽美,道观就掩在层层山峦和苍松翠柏之中。

我找到在这里修行的道教师父,告诉他我的来意,并把《转法轮》宝书递给了他。他看了看,也说:“好。”但我看到他的表情很不高兴。我回到家后,他让我认识的道友给我带话,说:“不要学(大法)。”他还好几次托人来阻止我修大法。

但是我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在大法师父的看护下,在同修的交流鼓励下,已经坚定的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路,并且烧掉了小道的那些小能小术的书。我从内心深处有说不出的喜悦──我找到了真正的师父,走上了回家的路。

在20多年的大法修炼中,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我、点悟着我,净化着我的身心,提升着我的思想境界。下面说说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1997年我得法修炼后,在离家7、80里外的大山里放羊。有一天,我的几只羊丢了。我翻山越岭、走村串户去寻找丢失的羊。我走了整整一天,走路像飘着走一样,感到很轻松,一点不累。

晚上回来,我跟别的放羊人一说经过,他们说我今天至少走了100公里的路,他们感到很惊奇。这不是大法在我身上的超常表现吗?是不修炼的人想都不敢想的。古时一匹马一天最多才能跑多少路呢?

我修炼前性格急躁,得法修炼后,常常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不停的说:“难忍能忍”(《转法轮》)。是师尊以无量的慈悲时时看护着我,加持和净化着我的身心,让我的心性能很快的提高。

20多年来,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我逢人就讲:“法轮功是救人的大法,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大法的造谣、诬陷、谎言”。

2016年春的一天,我在四轮车上装草,不慎从车上摔了下来,儿子和其他亲人硬把我拉到医院做检查。拍了片子发现,我有四根肋骨断裂。他们坚持让我住院治疗,医生说至少得住1个月。我住了3天,没打针,没吃药,就回家学法炼功去了。5、六6天后,我就能干活了。邻居们说:“你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呢?”

这些,我妻子看的很清楚,她也跟着我修炼大法了。妻子一字不识,她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奇迹在她身上也出现了:以前她总感到小腹部位不舒服,去省城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小腹里有一个瘤子。学法炼功几个月后,瘤子就消失了。

我俩那个高兴就别提了,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于是我们逢人就洪扬大法,讲法轮大法怎么怎么好,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