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大法福泽我家日子过的红火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个农村妇女。家里四世同堂,当年是奶奶、公婆、我们夫妻俩、两个小姑、两个儿子,一共九口人,在乡下是个大家庭。现在奶奶过世了,两个小姑出嫁了,大儿娶了媳妇,生了一儿一女两个小宝宝,家里还是四世同堂九口人。但过的日子却是天壤之别。以前家里穷的叮当响,没有生机;现在过的是红红火火。我家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用小儿子的话说:“我家沾了大法师父的光。”

枯木逢春

我23岁结婚,后来有了两个儿子。在大儿四岁,小儿两岁时,我不幸得了甲状腺亢进症,每天吃的多、喝的多、出汗多,力气少(所谓的“三多一少”)。当时家里很穷,丈夫是个木工,一年没挣几个钱,奶奶、公婆和两个小姑都指望不上。田里地里主要靠我张罗。我一病,家里就象茄子一样蔫了。更要命的是,对于我们农村低收入家庭来说,药费太昂贵了。

1997年,我喜得大法。自我得法后,我家就走上了幸福的快车道。修炼后我身体很快康复了,至今再没吃一粒药,人也有精神有体力了,能干活。

在我的带动下,两个儿子都信仰大法。他们兄弟俩天天抢着给师父上香,我家从此干什么都顺。家里收入逐年增加,且喜事连连。2009年,我家还盖了一栋新楼房呢。

三喜临门

大儿初中没毕业,现在找工作是很难的。他先跟他爸爸学木工,又去学厨师,后来又进了几个工厂,但都半途而废。最后被一家光伏电厂聘用了,还当了管理人员呢。老总非常信任他,老总不在的时候,大小事都由他负责张罗。一个初中没毕业的人在大公司当管理人员,这是不是奇迹?

现在中国男孩多女孩少,特别是农村男孩结婚很难很难。但大儿几乎没花多大力气就娶了一个好媳妇。

现在很多人不敢生孩子,或者想生还不能生孩子。大儿已经生了一儿一女两个小宝宝。两个小孩真是又健康又活泼又可爱。

大儿说他是托了大法师父的福,“三喜临门”。

“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人”

我家日子现在过的很红火,两个儿子也都搞的很好,大
伙都羡慕我家。人们都夸我的两个儿子优秀。相比较而言,二儿子更受人欢迎,他是人人夸,个个赞。凡是了解他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一)勤劳的“小水牛”

二儿子从小就懂事勤快,总是想尽办法帮家里干活。他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也没人使唤,他竟一个人跑到我家蔬菜大棚里,把豇豆藤一一顺到两边的豆架上,然后用一双小手拉着扯犁在地中间锄草。过路的人看见了,很吃惊:“哪个叫你做的?你家大人干啥去了?”他说:我自个做的。过路的人开玩笑说:“象你这大的小孩,现在都在家里玩。你干什么活呢?”他笑了笑依旧默默的锄草。

二儿初中读的是重点班,周六下午才放半天假,周日早上就上学去了。他总利用这半天假想方设法帮我干活。夏天他打着赤膊,穿着短裤,用大车推牛粪,身上晒的黑黝黝的。我劝他休息,他说:“妈,我不帮你,你一个人做不了。”有时用独轮车运土粪,他总叫我多装点。他干起活来一般成年人都比不上。看到他干活的样子,村里人说:“这伢象头水牛!”

二儿从不睡懒觉,而且起的早。寒假暑假他没歇过,三九天、三伏天也一样。有一年三九天,零下四、五度,到处白茫茫的一片,别人家还未起床开门,他就用板车去拉辣椒苗。冰天雪地中,脸冻的象刀割,他也不吭声,只顾默默的做事。

假期他经常头天傍晚到田地里转转,看需要干什么,第二天大人还没起床,他就一个人悄悄上地里干活去了。他对农业生产很在行,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什么时候施什么肥,他清清楚楚,有时还讲解给我们听。

2009年夏天,我家房子装修,他用独轮车往新房推沙,忙到半夜12点。凌晨3点(因白天大棚里气温太高,菜农都是天没亮打理大棚),他又打手电筒陪我去给大棚盖膜、挖苗坑、用钵筒子取土、种苗、浇水……忙的不亦乐乎。

最难得的是,他从初中到研究生毕业,年年开旋耕机耕地。夏天天气炎热,蔬菜大棚里面更是闷热无比,还有一股很浓的尼龙和塑料味,很多人熏的不敢进去。二儿开着旋耕机在大棚里来来往往,从不吭声。

(二)难得的孝子

在兄弟俩很小的时候,我就用大法的法理教他俩做人。二儿从小就很懂事,非常孝顺。他不仅想尽办法帮我干活,为我分忧,还很体贴人。

他读高中的时候,为了给他补充营养,每次放假,我都买些鸡腿。他却把鸡腿夹到我碗里,并用饭把它盖上,说:“妈,你再莫夹出来啊!”

我家人来客往的多,有时有很多人在我家吃饭。有一次桌子坐满了,我就在厨房站着吃。二儿发现后,马上站起来,用双手把我的双肩按着,把我按在凳子上吃。他站着吃。

二儿每次上学或上班,离家之前都要洗澡,然后到三楼恭恭敬敬的给师父法像上香,出门时很礼貌的给我打声招呼:“妈,我走了哈。”一切都是那么亲切,那么自然。

(三)乱世中的坚守

熟悉二儿的人都称赞他,说他与现在的孩子大不一样:现在的孩子,普遍好逸恶劳,他勤劳朴实;现在的孩子,很多忤逆父母的,他忠厚孝顺;现在的孩子普遍贪玩享乐,游戏和手机都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他却不喜欢电子游戏之类的东西。他曾对我说:同学个个谈游戏,我懂都不懂。同学说他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人”,不受现代污染。二儿与其他孩子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现在的孩子普遍浑浑噩噩,没有正信,二儿从小就坚信大法,踏实本分做好人。这也是他与众不同的根本原因。

我是97年得法的,那时二儿才3岁多,我就给他讲大法做人的道理。99年中共迫害大法以后,我经常夜里带他出去发真相资料。读初中的时候,我赠给他一本《转法轮》,并对他说:“这是一本宝书,你要终身带着,要按大法的法理做人。你会终身受益的。”他很听话,走到哪儿宝书带到哪儿。

这孩子与大法很有缘。他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给师父法像上香。一天,他对我们说:“烧香的烟都直接飞到天上去了啊!”他心里纯净,一定是看到了另外空间美好的东西。

每年寒暑假、过年,只要在家,他天天不落的给师父法像上香。每次离家前都要给师父法像上香之后再走。遇到师父生日或过年,兄弟俩都要给师父拜寿、拜年。

从初中开始,我就给他看大法资料,《明慧周报》、《金种子》、《慧声》、《明白》等他都看,包括同修修炼交流的《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他也喜欢看。看完后,有时他直接给我手上;如果我忙,他就对我说:妈,书在我屉子里,我走啦。

二儿读研究生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美莲(化名)。研究生毕业时,一家央企和一家大型私企同时聘用了他。央企开出的条件特别诱人:直接让他做项目副经理。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但他忠于美莲,最后放弃了这些,毅然来到美莲的城市重新找了一份工作。

美莲连续两年考编都差之毫厘,又沮丧又疑惑,对他说:我也很努力,准备也很充分,大家也看好我,可就差那么一点,可能是缺点运气吧?二儿就开导她,给她讲真相,并在大法网站给她做了三退。随后,二儿又打电话问我该怎么办?因在电话里不便明说,我就告诉他:“妈平时怎么教你做的,你就教她怎么做。”二儿说:“我知道了。妈,还要麻烦你在家帮我办件事呢!”我明白:他是让我替他们给师父上香。我说:“好的。”

二儿后来把《转法轮》也给美莲看了,还叫她在为难的时候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美莲的第三次考编用他们的话形容,“真是惊心动魄!”上千名考生只录取三人!她笔试、面试都通过了,但在体能测试的前几天,不巧脚崴了。喝的、涂的药都用上了,脚还是痛。测试那天,她的脚却没痛。但她发现有两个高个子一直跑在她前面。她一边跑步一边在心里念九字真言。最后她跑了第一名。奇怪的是,次日脚又开始痛。

美莲这次考编成功了。

今年端午节,美莲再次来我家。这孩子亭亭玉立,落落大方。在厨房她和我交流:“……大法走在科学的前面……”(这是她的原话)我说:“那不就是超常的科学吗?”她很认可。

(四)“你要看今后,要看未来”

美莲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住在大城市。她父母都看中了二儿,特别是她爸爸。我和丈夫第一次到她家去时,她爸爸知道我们是农村的,在城里买房有困难,竟主动提出帮我们出一半钱买房。美莲还有一个弟弟呢,这是非常不易的。

吃饭的时候,美莲爸爸当着大家的面指着我二儿对美莲说:“这孩子踏实。你莫听人说这说那的啊!你要看今后,要看未来。”

结语: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都是慈悲的师父赐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