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铭刻

满脑子党文化思维的人理解不了“天意”,更不会明白人为什么不能逆天意而行。上高中时,古文中有句话“逆天,不详”,那时就很不理解:中共一直讲“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等,听起来很有气势,做起来也没有多少顾虑,也没有看到什么“不详”的事实,所以看《封神演义》等古书,对逆天意而行遭受报应的人没有多少感觉,只是当作小说看,当作神话故事,当作是科技不发达的古时候,古人对生活的想象与精神寄托。

等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阅读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无神论才是邪说,不是没有“不详”的事实,而是各种的天灾人祸被中共用谎言掩盖与歪曲了。中共给人灌输谎言是变异人的思维与道德,它反天地神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人什么都不相信,更不相信天意之说,人就越现实,越觉的金钱、名利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东西,才能被中共利用欲望控制的越牢靠,追随中共做起坏事来越来越没有负罪感,从而罪业积累的越来越多,大到不可救药时,被神佛销毁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多可怕啊!!

人不是猴子变的,人是神佛造的。人间的一切是有安排的,人的一生都是神佛根据人的业力大小安排的,社会发展进程也是神佛安排好的。神佛的安排就是天意。人按照神佛的安排去做,就是顺天意而行;人不按照神佛的安排去做,妄图打破神佛的安排,就是逆天意而行。顺天意而行,神佛会给人福报;逆天意而行,到了一定时间,神佛会给人恶报,惩罚人的同时,警示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

宇宙有成、住、坏、灭的规律,人有生、老、病、死,任何朝代也有存亡的规律。天要灭商朝,地上的商纣王被狐狸精妲己所迷,做尽了伤天害理的事,天怒人怨。周武王在姜子牙的帮助下,起兵灭商,是顺应天意,虽有各种磨难,在神道佛的帮助下最终取得了胜利。过程中,有不听劝阻助纣为虐的,也有明白天意,顺应天意帮助周武王的,结局各有不同,特别是申公豹,在妒忌心的指示下,处处与姜子牙作对,利用三寸不烂之舌,游说了很多人助纣为虐,那些人遭受的报应的同时,他本人也遭了报应——身塞北海之眼,追悔莫及。

因此,历史的教训是: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否则迟早必有报应。

看懂天意,才能顺应天意而行。如何看懂天意?一个办法是:看民意所向。顺应民意就是顺应了天意,因为天象变化,会带动世间人的思想与行为,民意能反映出天意。还有一个办法是对当前发生的事情串联起来,作出综合的思考和判断。

阅读中国古代的历史,可以给人智慧与远见,能看清民心与天意,便于自己作出聪明的选择,免于丧失生命与未来。

运用历史智慧看今天,就能明白今天的天象变化与天意。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声明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亿3千多万,而且每年在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的多次大游行中,“天灭中共”等的横幅到处可见,震撼人心。“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就是民心所向,天意所指。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历史上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会遭到天谴的。人不治天治。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约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经多方证实,,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中共迫害法轮功把自己迫害倒了。因为中共的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那些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怎么办?上天是慈悲的,神佛也给人出路,明白真相,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神佛看人心,用什么名字无所谓,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人敢作出选择,敢于走出这一步,神佛就给人福报。

今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神佛慈悲于人,给予人的一次改变命运的机缘,就看人自己的一念了。明白真相,按照真相的要求去做,去选择,就是顺应天意的行为,就能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拒绝真相,不愿意改变自己的党文化观念,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逆天意而行,会遭到恶报,充当中共的殉葬品,生命会被彻底销毁。

一个生命经过漫长历史的长河,最后被中共邪党带入到毁灭的深渊,是多么可悲可叹的事,用痛悔都描述不了那种绝望无助的心情。

人不可以逆天意而行。明白真相,顺天意而行,作出正义的选择,生命获得美好未来,才是一个有智慧、有远见的聪明人!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