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漠不关心与危在旦夕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辛明

2018年10月28日,重庆一辆公交车坠落长江,造成司机和乘客在内十五人死亡。事因是一位女乘客因为自己发现过站未下车,要求司机停车,但由于该处无公车站,司机拒绝停车,双方暴发激烈口角争执,并演变成双方互殴,导致车辆失控坠入江中。

从公布的调查结果来看,在乘客与司机发生冲突的五分钟当中,竟然没有一个人出面来干预和制止,对毁灭性的破坏举动视若无睹、漠不关心,充当看客。这五分钟里,但凡有一个人出来制止、劝说,都不会导致这样的恶果。

当整个车辆坠入七十米深的长江,当十五个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惊醒、反思才占有了一席之地。

古人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前行的车靠右,过往的车靠左,而人行横道就是让行人通过的,如果有人不按照规矩来,而是随意想怎么走就怎么走,那肯定是不行的,最终受害的是我们每个人。

然而,在中共无神论国度里,没有敬畏,没有天地,没有规矩。毒奶粉受害者、参与报导此事的记者、为其打官司的正义律师被停职、威胁,不准继续申诉,而制造毒奶粉的人逍遥法外。数年之后,一场更大的灾难发生了,从毒奶粉演变为毒疫苗,范围更广、毒性更烈,这一幕何尝不是公交车上,当有人破坏规矩时,旁观者无动于衷,最终导致车坠人亡的翻版呢?为毒奶粉伸张正义的律师,听到的是周围人的嘲笑,何必管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呢?只管闷头挣钱就好。最终在毒疫苗事件中,其中嘲笑者也成为毒疫苗的受害者。

在中共邪党的铁幕之下,在长达数十年的物质控制与精神改造中,已使社会堕入麻木不仁的地步,从1950年的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又到1966年的文革,1989年动用坦克屠杀大学生,以及1999年开始的残酷打击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已经极尽黑白颠倒、善恶不分的所有手段,被恐惧笼罩的人们则形成了一种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社会心态。

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人,心怀正义,永不言悔,勇敢地站出来,告诉世人中共邪恶的真面目——其毁灭性破坏导致腐败丛生、道德下滑;让人们心中明白正义是非,天理真相。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至少87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绑架、抄家、骚扰,其中有医生、工程师、警察、会计、大中小学教师、企业经理、报社记者、IT界精英、博士、局长等社会精英人士。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着,平均每天有13人被绑架,平均每天有2.3人被非法判刑,这是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指在中共现体制下的法律条款)的情况下,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中共从1999年开始,肆无忌惮迫害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功修炼者,真名实姓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四千人。

十九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仍然风雨无阻,冒着生命危险在传递真相,为的是什么?他们也有家庭,他们也有老人孩子,他们也有正常的工作,难道他们不想过一个正常的生活吗?就象本文开头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情,面对毁灭性破坏者,总要有人站出来,难道要眼睁睁看着灾难一次一次发生吗?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意思是说,天道对于任何人都没有偏爱,永远亲近和帮助有“德性”的人。因此,当法轮功学员把真相资料送到你的手中,当你的手机响起播放真相的声音,您一定要静下心听一听,什么是真相,什么是救度众生的大法!中共在破坏着一切,把世人往深渊里拖拽,而法轮功学员在奋力从邪恶手中抢救众生!

您在明白真相的瞬间,看清中共邪恶的时刻,就是明善恶,晓天理,退出中共党、团、队,您就清除了共产邪恶的毒素,等待您的就是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