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不孝恶妇遭雷击 虐待婆母受恶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这是发生在河南省南阳市西郊大官庄的一件真实的事,当时在当地轰动很大,发人深思!

事情是这样的:在1960年夏天的一个中午,也就是午时,雷电交加下起了暴雨,这家媳妇看到那雷鸣电掣,,炸雷一个劲在房顶上打,震的房梁上的灰直往下掉,吓得藏在西屋里的卧室里,坐在床帮上一手攥着儿子的手,一只手攥着女儿的手,吓得不敢松开。当时儿子有八、九岁,女儿有十来岁,雨下了半个时辰不下了,雷也不响了,她松开了手,一双儿女刚走到外间,只听一个炸雷,一道红光从窗户里进来,一下子就把这个妇人击死了,当时她年仅三十七岁。

她丈夫当时在离家二百多里的黄石庵林场开车,听到消息后赶快回来办丧事,办完丧事后才听到让他不敢相信的事情:原来这家有人老三辈五口人,有一个双目失明七十多岁的老母,在东边小草房里住,儿子、媳妇和一双儿女在西边草房里住。男人在林埸工作,一个多月才能回家一趟。这家老太太是个贤慧人,经常受媳妇的无理咒骂和虐待,老太太却很会事,整天忍气吞声的,心想家人很不容易,啥事总瞒着儿子生怕生气,儿子回来了总是夸媳妇如何孝顺贤惠,儿子也信以为真,听到后总是乐呵呵很满意。

其实这个媳妇不仅经常咒骂老人,还经常让老人吃剩饭,连儿女们吃剩的饭菜、刷锅水都端给老人吃,更甚者让老人喝洗脚水,丧尽天良!这是过后儿女们说的:“我妈经常让我奶喝洗脚水”,老太太口渴了在东屋里喊:“叫娃们我给端碗水喝喝,”当时恶妇正在洗脚,就指示着:“去上灶火(厨房)把你奶的碗拿过来”,把正在洗脚的水滔半碗,叫孩子端给老人喝,有几次老人并没要水喝,她把刚洗完脚的水滔半碗,叫儿女们端给老人喝,嘴里还说:“别让她渴着了,省得说我们不孝顺”。

丈夫听到这事气的肺都要炸了!拿着耙子要去扒坟,老太太知道了劝着说:人都死了,算了吧!

难道这是偶然的吗?是巧合吗?难道这丧尽天良的事没人知道吗?神目如电,暗室亏心,善恶有报,分毫不差。这些年共产邪党的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毒害了多少人啊!尤其是毒害了很多年轻人。

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它们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令天地震怒。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王力军等这些高官纷纷落马能是偶然的吗?多行不义必自毙。请哪些还在助纣为虐、执迷不悟的人赶快清醒吧!时间已经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