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见证生命奇迹(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夏纯清 (墨尔本)

澳洲画家芭芭拉•沙费尔(Barbara Shafer)


澳洲波兰裔画家芭芭拉•沙费尔(Barbara Shafer),给人的印象是热情、爽朗、健谈,她行动敏捷,举手投足间显露出艺术家的优雅气质。

在波兰,芭芭拉曾花费7年时间接受了正统的美术专业训练。为了摆脱共产政权的桎梏,芭芭拉移民新西兰并结婚生子,继续深造之后来到澳洲从事建筑壁画修复师的工作,并为此忙不接暇,深深沉醉其中。30多年间,她的作品遍及墨尔本及周边地区的历史建筑。

命运造化。如同经过修复的古老壁画获得重生,芭芭拉的人生,在经历过一场几乎危及生命的严重事故之后,被一本神奇的书奇迹般地复原,她也从此领悟了人生真谛。

那是2003年11月11日,芭芭拉独自一人在7米高、没有任何安全设备的木架上,修复一座教堂内部的装饰壁画。突然,她失去平衡,头和手先着地,重重摔在水泥地面上。

她说:“我清清楚楚听到头骨破碎的声音,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医生告诉我,头骨裂成了三块,膝盖和手腕都是粉碎性骨折。手术后几乎全身都是缝口,脸上缝了七道,体内装进许多螺丝和钢板,所有的牙齿都掉了,要由金属线固定。”

“左耳失聪,脑中充满杂音,两只眼睛看着不同的方向,左手完全没有知觉,浑身都是伤痛,急性发作的剧痛几乎让我丧失记忆……我幸运地活了下来,但已成废人一个。”

芭芭拉说,以前,好友曾向她推荐《转法轮》,“当时朋友告诉我这是一本神奇的书,我笑了,以‘没有时间’为由错过了。”

从医院回来不久,朋友来看望,再次提起《转法轮》一书,躺在床上的芭芭拉说:“拿来吧,现在我有的是时间,你可以教我了。”

由于视力很差,刚开始读书时,她每次只能看很少的几页,但是,她立即被书中的道理深深吸引住了。

芭芭拉说:“这本书解释了我一生中许多令人不解的经历,解答了我人生中的许多问题。第三个晚上,我读书读到凌晨两点半,突然双手感到一股强烈的电流,奇特的事情发生了,从那以后,我身体的伤痛全部消失了!”

在拆掉石膏、螺丝和复位装置后,她开始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这看似简单的功法却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我感到毒素从我破裂的脑中被清除,断裂的神经在接驳……一套功法下来,我浑身被久违的温暖、健康的感觉所包融。五个月后,我再去医院,医生们对我的完全康复惊叹不已。”

如今,芭芭拉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多年了,她说:“今天的我,拥有了比原来更健康的身体、更加清晰的头脑和以前不曾有的祥和心态。在我几乎失去生命之时,幸遇法轮大法,走上一条真正返本归真的路。”

她还说:“我的作品和修复工作得到了更多人的赞赏。”特别是工作量巨大的班迪戈市议会大楼(Bendigo Town Hall)内部的壁画和装饰的修复工程,芭芭拉如履平地般在高架子上爬上爬下。

芭芭拉参与的班迪戈市议会大楼修复工程广受好评


在需要极大体力和毅力的天花板部分的修复工作中,很多损毁严重的地方完全需要修复师靠想象来创作,让画面构思和色彩符合整体原貌。人们难以相信,这是一个头部和四肢经历过如此创伤的人完成的。

三年前,当地唯一的全彩生活季刊《班迪戈杂志》刊登了对芭芭拉的专访,她分享道:“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首先我可能不会参与这个工程,因为它损毁得实在太严重了。其次,经历那次事故之后,如果我没有修炼,根本无法完成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的修复工作。”

“ ‘真、善、忍’三个字装进我的心里,在日常生活中,提醒我总是先想到别人;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原因,没有委屈,没有气恨,生命变得如此充实和不同凡响。”

“在炼功中,我感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能量。这真是奇妙的生命净化和升华的体验。”

芭芭拉(右)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征集签名


芭芭拉说:“我推掉了很多工作,当然我仍然热爱我的事业,但是我会花更多的精力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故事,告诉他们珍惜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机缘。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生死,传播真相,是因为很多人像我一样,见证了法轮大法带来的生命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