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澳洲艺术家的快乐之源(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陈心宁

澳洲平面设计师兼绘画艺术家罗拉•道格拉斯(Laura Douglas)和她的绘画作品


今年34岁的平面设计师兼绘画艺术家罗拉•道格拉斯(Laura Douglas)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他们一家四口长年居住在天然旷野的澳洲大地上。骑马、写生和参加聚会,在这看似无忧无虑的写意生活中,罗拉却总感觉在等待着什么。直到2007年,她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起,人生中的不解之迷逐一揭开。

罗拉一直在探索生命的真谛,她读完《转法轮》的感受是:“感觉象回到了家一样,内心深处知道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

从小就是个单纯且充满善心的人,罗拉表示,在阅读法轮大法书籍时她总能感觉自己更加认识自己的本性,每次读到《转法轮》中说的“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就会忍不住掉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学法后才知道如何不带有自私的观念,当一个真正的好人。”

修炼后的罗拉经常说,做任何事前都要先管好自己的思想,艺术家首先要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作品会将内心的快乐传递出来。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罗拉以画“善良快乐的马”而闻名,人们赞扬她的作品使人愉悦,她则告诉人们,这份快乐源于她对“真、善、忍”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