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黄河口特大风暴潮袭击 冲决防潮坝4300米(图文)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生10月15日讯】

中国连年不断的洪灾水灾给国计民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法新社图)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电)十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大陆黄河口发生特大风暴海潮,出现罕见的「三潮叠压「现象,高潮水位持续不退,比正常潮水位高出四点二公尺,基本已接近一九九七年「八.二○」特大风暴的水位。

据中国广播网报导,位于黄河口的利津县刁口乡,一处新建的三千八百公尺进港路已经被潮水冲毁,特大风暴潮并冲决防潮坝四千三百公尺,总计六万亩林地被淹没、两万亩虾蟹被水冲走,加上四河大桥断裂,溶化两万吨原盐,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四千余万元。

当时在飞雁滩作业的八十三名当地渔民、家属,以及前来黄河口放牧的二十六名外地牧民都遭到潮水围困,当地政府正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