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近期遭迫害案例(2022年12月24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法輪功學員卿立菊2021年3月9日再次被綁架,2022年6月21日被彭州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四川邛崍監獄迫害,於12月11日被迫害離世,年僅51歲。卿立菊曾於2009年10月遭廣漢市國保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十年,在簡陽女子監獄遭到殘酷迫害,曾被罰站六天六夜不準睡覺,被以“約束衣”酷刑具折磨,還被手銬緊銬雙手吊在鐵窗上。

山東德州市樂陵市九位法輪功學員2022年7月被綁架,12月15日被樂陵市法院非法開庭、非法判刑:周俊梅,女,58歲,被非法判刑3年10個月,勒索罰款1萬元;張 霞,女,34歲,被非法判刑3年2個月,勒索罰款1萬元;都連紅,女,54歲,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款5千;吳學林,男,74歲,被非法判刑1年10個月,勒索罰款5千元,現被監視居住;張桂雲,女,56歲,被非法判刑1年3個月,勒索罰款5千元;鄧新花,女,48歲,被非法判刑1年3個月,勒索罰款5千元;張寶順,女,73歲,被非法判刑10個月,勒索罰款5千元;蘇紹峰,男,45歲,被非法判刑8個月,勒索罰款5千元;鄧洪桃,男,74歲,被非法判刑6個月,勒索罰款4千元。

居住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的法輪功學員周三永,2021年1月22日在老家--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構陷,2022年8月底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罰款十萬,上訴至阜陽市中級法院。

黑龍江密山市七旬法輪功學員劉輝女士被迫流離失所到雞西市,2022年7月在雞西被綁架。她被非法關押在雞西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五年,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

山東招遠市法輪功學員姜桂秀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款一萬元。2022年12月21日,有一男一女兩人將招遠市法院的非法判決書送到了姜桂秀的家中。姜桂秀拒絕在判決書上簽字,她嚴肅地告訴來人,自己沒有犯罪,絕不會承認這強加的迫害,自己不僅要上訴,還要追責相關人員的違法犯罪行為。

河北石家莊市正定縣善良法輪功學員張彥芹、聶梅鳳女士,2022年1月3日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8月3日被非法開庭,枉判聶梅鳳三年,從2022年1月3日算起;張彥芹四年,從2022年8月3日算起。

浙江麗水縉雲縣五雲鎮法輪功學員應愛雲,2021年農歷八月十五(中秋節)被綁架,現獲知,已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還被關在麗水看守所。

廣東省揭陽市法輪功學員姚靜嬌和江碧吟2020年6月14日參加集體閱讀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一直被邪黨公檢法構陷。2022年11月份,兩位八旬的老人被揭東區法院非法判刑,姚靜嬌三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江碧吟六個月,被勒索罰金五千元。

遼寧沈陽市法庫縣法輪功學員劉憲勇,2021年7月22日被綁架,非法關押一年多,目前被沈陽市遼中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零四個月。

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曹鳳英老太太,被順城區國保警察及撫順城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一年多,日前傳出她已被順城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