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遼寧省新賓縣原榆樹鄉派出所所長高振遠的惡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高振遠

罪行敘述:

遼寧省新賓縣原榆樹鄉派出所所長高振遠參與著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下是他的部分犯罪事實: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榆樹鄉派出所的高振遠等三人,到榆樹鄉邊外村常中華(女,時年43歲)家翻到個煉功帶。第二天他們三個人又來了,在田裏把她塞到警車裏了,送到榆樹鄉派出所。後把常中華送到新賓縣看守所了。常中華被非法關押了十八天,政法委要了三千元,榆樹派出所要三千元,常中華才被釋放。

二零零二年的春天,榆樹鄉派出所長高振運和董憲偉、曹偉闖進張富春家,象惡狼撲食一樣,把整個房間各個角落,統統翻個遍,把衣服、被子、鞋全都扔了滿地,真象土匪一樣。後來,把張富春綁架到榆樹鄉派出所,銬在暖氣片的鐵柱子上。高振遠打電話給政法委,把張富春送到新賓看守所。最後勒索了六千元錢,張富春被釋放。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榆樹鄉派出所高振遠等人和新賓縣公安局的一共七、八人,都是穿便衣,到趙俊青家。對趙俊青家進行非法抄家,翻走大法書等物品。並將趙俊青非法帶到派出所,連趙俊清的丈夫也帶到了派出所。後來趙俊青的丈夫被放回來,將趙俊清非法關押到新賓縣看守所,她在看守所裏被非法關押四十多天,後被送到羅臺山莊洗腦班。新賓縣政法委到家中要三千元錢,後來拿了二千元錢,被釋放。

在二零零四年三月,村裏開村委會,榆樹鄉村民南春明把自家大門上真相資料拿到會上說,法輪功(學員)又開始活動了,各家各戶都放了小本本,張富春一聽就告訴他們說,那不是活動,那是讓你們了解大法真相,明白大法好有福報;迫害大法遭惡報,原遼寧省長薄熙來,打壓法輪功被海外法輪功學員給起訴了。這是告訴你們好事呢,讓你們正確認識法輪功,選擇好的未來!這時邪黨黨員周廣明找本書記關慶福、會計楊風山一合計,就將張富春構陷到縣政法委。

第二天張富春正賣豆腐,沒想到警察突然到了跟前,榆樹鄉派出所所長高振遠,董憲偉等四名警察圍住張富春,將張富春綁架到新賓看守所,等家人去要人時,他們說:人已經送到撫順教養院。

二零零五年十月四日的晚上,法輪功學員李鳳傑、白玉琴和趙富巖到榆樹鄉嘎巴寨村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人惡告。被榆樹派出所的原所長高振遠、董憲偉、卞和民等綁架,後李鳳傑和白玉琴,李鳳傑外甥(不修煉,開車送她們去的)被劫持到新賓縣看守所。

國保隊長等人對李鳳傑非法審問,李鳳傑不配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白玉琴被判三緩四年;趙富巖被非法勞教二年,送沈陽馬三家子教養院;李鳳傑的外甥被劫持到撫順教養院非法勞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榆樹鄉邊外村的張東在貼真相、送真相小冊子的過程中,遭到惡人構陷。在距榆樹鄉二、三十裏路的都督村,遭到榆樹鄉派出所所長高振遠和警察董憲偉等人非法劫持到榆樹鄉派出所。

之後榆樹派出所所長高振遠、董憲偉、曹偉等幾個人,到張東家抄家。一進院,開始翻東西,翻出一些條幅、筆、墨、mp3、經文、光碟等東西。全部放在客廳裏,還照了相。這時張東父親張富春拿起光碟,不由自主向大門走去,一個警察看到了說,他要跑,快追!四、五個警察追了出去,張富春翻山越嶺,擺脫了警察的追趕。從此後流離失所。

張東和他的母親郭慶鳳綁架到新賓看守所裏,當時已經是下半夜兩點半鐘了。

張富春的妻子,由於所謂的“證據不足”,在看守所裏非法關押了二十多天被放回。張東被勞教一年半,被非法關押在撫順教養院。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