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違法阻訴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王憲魁,黑龍江省委書記、人大主任。自1999年7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王憲魁就積極參與迫害。其人在2013年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學員,依蘭縣境內60人被抓。

2014年3月,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在黑龍江建三江七星農場揭露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內幕,遭當地警察暴打,震驚國際社會。

2015年5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依法起訴江澤民,王憲魁以種種手段阻止,在郵局攔截寄往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的控告書,7月份在全省範圍對訴江公民打擊報復,動用公安局國保大隊、派出所綁架。

海外評論稱,王憲魁這種強行延續江澤民迫害政策的做法,非但不能阻止法輪功修煉者伸張正義、民眾唾棄江澤民、中國走向法治,反而讓他自己犯下涉嫌濫用職權指使執法人員執法犯法、破壞法律實施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