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清算國際: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黃潔夫,男,1946年生,江西吉安人。1975年加入中共,歷任中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副院長、院長。1996年至2001年任廣州中山醫科大學校長、黨委書記。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時,黃潔夫緊跟江氏迫害政策,在全校積極開展各種反法輪功宣傳活動,受到江系賞識並委以要職。2001年10月至2013年3月(近12年),黃潔夫被任命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同期並兼任中央保健辦主任和保健局局長、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正部級)、中央保健專家組組長。被中共稱為中國器官移植科工作掌門人的黃潔夫還被任命為中華醫學會副會長、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器官移植學會名譽主委、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等職。

從黃潔夫的任職上足見其已成為江氏邪惡集團官居極位的罪魁之一。黃潔夫不但掌控全國醫療衛生系統大權,還同期被任命擔任中央高層保健方面的所有職務(正部級),穩坐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的頭把交椅,包攬了中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可見其被信任度已躋身江澤民心腹地位。而黃潔夫被江氏邪惡集團任命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及中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的12年間,正是江氏邪惡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最猖獗的12年。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滅絕性迫害,在其“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滅絕政策下。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活摘器官成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上消滅”的重要手段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黃潔夫被江澤民委以三方面要職,使之成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心腹幫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頭號推手和劊子手。黃潔夫以竊據中國衛生部副部長、中國所有器官移植權力機構的高位,掌控利用全國醫療單位全面推動全國器官移植業的發展,把全國醫療衛生系統至少七百多家醫院納入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其組織發展和推廣力度,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實現了全國化、系統化、專業化、普及化。促使全國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司法界、貿易界、黑社會形成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規模屠殺殺人網,出售器官、活體試驗、販賣屍體牟取暴利,使活摘罪惡變本加厲,而持續至今。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事件曝光,震驚了全世界。面對活摘器官罪惡的指控,黃潔夫以中共衛生部官方權威和醫學專家等身分對海內外一再發表欺騙性言論,拚命掩蓋中共活摘器官黑幕,以謊言加謊言、以掩蓋再掩蓋的手段,抵賴、攪渾水,欺騙、誤導全體國民和國際社會。還造成2006年之後,全國器官移植大幅回落的假象,而實際是轉入地下繼續屠殺、持續犯罪。至今黃潔夫這個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頭號劊子手依舊活躍、猖獗,內外攪渾水。但是,無論怎麼表演都掩蓋不住真相,罪責無法開脫。黃潔夫必須對上百萬法輪功群體16年來被大規模、滅絕性活摘器官和衍生的系列罪惡(調查中)的所有罪行負責;對傷害其所有法輪功學員家屬造成的巨大的社會後果負責,黃潔夫罪大惡極,是江氏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犯、罪魁禍首之一,黃潔夫對法輪功群體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必須伏法!

現公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首惡黃潔夫主要罪行如下:

一、在全國組織、推廣把七百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

作為中國移植科移植工作的掌門人,黃潔夫違背醫療道德守則,違反紐倫堡守則作為人體試驗的醫療道德守則,邪用其醫學技能,利用衛生部副部長之權,在全國衛生系統大力組織、推廣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盜賣的罪惡,造成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後死亡。作為中國器官移植操盤黑手之一,黃潔夫罪責難逃。

1999年以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單位和移植量極少。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器官移植單位和移植量暴增。具體在2001年擔任衛生部副部長的之後,黃潔夫推動、運作全國大批醫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連不具備移植手術條件的市級中醫院,一些中型的區級(二級)醫院,甚至基層軍隊醫院(衛生所)都開展了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其中實施肝移植的醫院由1999年以前的19家突然暴增至五百多家(截至2006年4月);19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移植累積總數僅135例,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呈指數性暴增,2006年年移植量已達四千例。實施腎移植的醫院由2001年的106家增至368家(截至2006年4月);從2001年至2006年四年期間至少實施了3萬多例次的腎移植,相當於前40年的總和。全國至少有760多家醫院做移植手術。至2006年初,中國大陸已實施各種器官移植9萬余例(不包括大部分軍區醫院器官移植的數據)。

由於中國人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一般死後都不願意捐獻器官,自願捐獻微乎其微;依據201年紅十字會試行計劃,全北京只有3人自願捐出自己的器官,20年內也只有37例全國範圍內已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而中國直到2010年才有了不盡完善的器官捐贈系統,但卻建起了全亞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

2003年,中國各種器官移植數量突然大幅度呈倍數暴增,國際上掀起了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熱潮,中共官方報導是數以萬計的國外患者來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中國一些醫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時間短到不可思議的一至二周;而美國衛生部公布的美國器官平均等待時間卻需要二至三年之久。中國大陸從此成為全球的器官移植中心;中共控制的媒體2013年11月評價:過去10年來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無需等待、快速配對的奇跡。

2006年,中共江氏邪惡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曝光,震驚全世界。通過國際社會和國際醫學專家調查核實認定,中國存在龐大的、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地下人體活摘器官庫。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通過上萬通電話調查,采集到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通過對全國865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以及9500多名醫生的幾十萬份公開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備份和數據庫資料,進行多輪系統搜索和分析,並對每個數據進行2-3次的調查核實,由此獲取了上萬條證據。該國際組織認真推算得出結論: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大量存在,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殺的法輪功學員最低人數涉嫌超200萬。

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都直言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保證1-2周內可實施手術。這些鮮活的生命就是這樣在這些醫院被屠殺的:

一名持槍警衛指正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過程,他說:“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別看我在武警……但是看到他們,……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這是在沈陽某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不使用任何麻藥,直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二零零六年,中國沈陽蘇家屯血栓醫院,一眼科醫生的前妻安妮在美國記者會上曝光,指證該醫院有個“地下集中營”,關押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都被作為器官移植的供體,從來沒有人活著出去過。而她的前夫就是這家醫院執刀活摘器官的醫生,在兩年期間,摘取了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後來幾近精神崩潰,癌癥纏身遭惡報。

作為江氏邪惡集團而言,黃潔夫的確有功勞。因此,中共政協網站稱贊黃潔夫,“致力於推動中國器官移植事業的發展與改革”。黃潔夫確實“推動了中國器官移植事業的發展”,把全國至少七百六十多家地方醫院納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屠殺場,推動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盜賣。黃潔夫也把無數醫務人員變成大屠殺的劊子手。黃潔夫把全國龐大的醫院系統、無數的醫生、護士、及其醫務人員一起卷入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共同犯下殺人死罪,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而本該是治病救人的醫院卻成了屠殺場,白衣天使成為殘忍的劊子手。

中共衛生部是全國各移植醫院的最高管理部門,黃潔夫為中共移植業掌門人、活摘器官的主要指揮者和實施者,罪責難逃。黃潔夫操控帶領全國衛生醫療系統,利用手術刀,在具體執行著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中,在致力於“肉體上消滅”這一部分上,真正做到了在活摘器官的組織和推廣中實現了全國化、系統化、專業化、普及化。

由於器官移植的昂貴費用,中國器官移植成為暴利行業,因此,在帶來更大金錢利益誘惑下,驅動了迫害者更加瘋狂的迫害法輪功。其器官移植的昂貴的程度從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移植(中國)網絡支援中心的費用表中可見一斑:腎移植6萬多美元,肝移植10萬美元,肺和心臟器官更貴,要15萬美元以上。黃潔夫率領衛生部門活摘器官盜賣移植而賺取的巨額金錢,一部分被參與其中的迫害者個人和單位中飽私囊,而龐大的活摘器官利潤還持續不斷的流入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罪集團手中,資助維持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運轉,實現了罪惡的“以殺人來養殺人”、“以迫害養迫害”的惡性迫害循環體系。這一“群體滅絕”性犯罪,迅速在全國地方、軍隊大規模鋪開、蔓延。促其全國勞教所、監獄、集中營,與司法界、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貪官汙吏聯手,形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出售器官、活體試驗、販賣屍體牟取暴利,空前絕後的殘暴和恐怖。

二、黃潔夫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

黃潔夫親自主刀參與到屠殺中,官方媒體宣稱黃潔夫從未遠離手術臺,幾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協和醫院肝外科主刀兩臺手術;黃潔夫還在全國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所用供肝等待時間極短,來源不言自明。以下僅舉兩例中共官方媒體的報導:2005年9月23日,黃潔夫作為一個代表團成員,前往新疆參加活動。於9月28日為一名肝癌患者進行試驗性的創新手術,因手術需要備用肝臟作移植準備,24個小時內就取來了兩個匹配的肝臟。黃潔夫的一個人體醫學試驗就害了兩條生命,其取得供體肝的速度,開創了醫學界的世界紀錄。

2012年11月黃潔夫在廣州主刀三例肝移植。2012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記者提到這三例手術時說:“我去年(2012年)做的肝移植手術有500多例,去年11月到廣州做的那臺肝移植手術,是按照中國標準公民自願捐獻的首例肝移植手術。”這就是說,黃潔夫在2012年做的500多例肝移植手術,只有11月的手術是“首例自願捐獻的肝臟”,其余的都不是自願捐獻。那麼,在無任何捐獻的2012年之前的11年裏,就按黃潔夫說的每年500例肝移植手術匡算,至少有數千人被活摘慘死在其刀下,並且所有這些器官幾乎全部取自於法輪功學員。

三、對海內外欺騙再欺騙,掩蓋再掩蓋,隱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黑幕

作為竭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犯,黃潔夫千方百計的掩蓋其系統殺人的罪惡。2006年3月9日,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事件被曝光。面對活摘器官移植的指控,在沈默了三個星期之後,中共衛生部出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將執行日期延至7月1日,3個多月後才開始篩選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聲稱從2007年5月1日開始沒有資質的醫院不能再開展器官移植。其目的不過是以此想洗脫中共官方責任,妄圖把責任推向下屬單位。暫行規定頒布後,全國各地的醫院和各大移植中心不僅恢復了前幾周暫停的器官移植手術,而且數量大幅增加,形成了一個突擊移植的高峰期。一時間全國眾多醫院,突然間有了大量的器官,必須加班加點的趕著做器官移植。

而其後中共衛生部從過去大約一千家醫院指定169家有移植資格,其實這169家醫院是中共當時挑選更值得信任的、更容易保密控制的醫院,主要通過它們更加隱秘有效的完成活摘器官任務,不是為了減少移植,而是為了更加隱蔽和盡快殺戮法輪功學員而不被國際社會知道。同時黃潔夫以衛生部副部長身分親自發布所謂器官移植總量,制造下降的假象,欺騙國際輿論;同時通過官方媒體發布器官移植供體下降的消息;而器官移植醫院不再發布真實數據、系統性造假、更新網頁、刪除網站。黃潔夫利用以“中國器官移植權威”和官方發言人身分,偽造器官移植數字,掩蓋移植器官來源,不斷編造各種謊言,這裏說是自願捐獻,那裏又說是死刑犯;一會說取得的死刑犯的器官捐獻書面同意書,不久又否認說是沒有取得捐獻同意書,是底下的醫生、法院、武警幹的等等。從頭至尾都自相矛盾,越抹越黑。2015年,黃潔夫又稱:“死囚器官移植形成了利益鏈變得骯臟,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這一次黃潔夫又想把活摘器官罪惡全部推到已落馬的周永康頭上。

黃潔夫一再說謊再說謊,一再掩蓋再掩蓋的做法,其目的都是在攪渾水,混淆視聽、掩蓋罪行、逃避罪責;欺騙和蒙蔽世人、誤導國際社會、阻撓國際調查,隱瞞中共江氏邪惡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開脫、洗刷江澤民和自己的罪惡,延續和維持江氏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大量證據表明,黃潔夫是中共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主犯之一。是在全國推動、擴大、發展、直接指揮、直接運作、大面積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罪魁禍首。又是血債累累的頭號劊子手。黃潔夫對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負有責任人、當事人的直接責任。黃潔夫在執行江澤民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群體實施滅絕性的迫害中犯下不可饒恕的罪惡,其更多的罪行仍在查證中。

根據聯合國1998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以國際法量刑,黃潔夫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一、黃潔夫觸犯國際法中“群體滅絕罪”如下條款:

根據群體滅絕罪公約,“群體滅絕罪”指以下任何一種意圖全部或部分毀滅一個國家、民族、種族或宗教組織行為。如:(一)殺害某組織之成員。(二)對某組織成員造成嚴重人體或精神傷害。(三)蓄意對某組織生命之生存條件制造不適而導致其身體全部或部分毀壞。

二、黃潔夫觸犯國際法中“反人類罪”如下條款:

“反人類罪”包括在知情前提下實施之以下任何一種對平民廣泛或有系統的直接攻擊行為:(一)謀殺。(二)滅絕。(三)奴役。(四)牢獄。(五)酷刑。(六)強奸,或其它任何類似形式之嚴重性暴力。(七)對可識別組織基於宗教方面之迫害。(八)強迫人員失蹤。(九)其它類似故意造成極度痛苦或嚴重人體或精神傷害之非人道行為。

綜上,黃潔夫對法輪功群體犯下的累累罪惡符合上述所有定罪條款。為此,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抓捕黃潔夫,清查其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有罪惡。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

歷史從未放過任何一個罪人,黃潔夫必定難逃法網,必將受到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公審和法律的嚴懲!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