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世界人權日 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營救王素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美國大華府地區居民王素玲和部份當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責令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非法綁架、關押的王素玲的姐姐王素芳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

王素玲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她的姐姐王素芳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居住在遼寧省大連金州新區。10月16日早晨六點半,王素芳在家中被無故非法綁架,隨後被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其家中值錢物件被警察非法抄走,至今已有56天了,警察不許家人探視。

王素玲介紹說:“王素芳今年61歲,是一位退休小學教師。她在修煉前,身患出血熱,醫院曾給她的家人下病危通知讓準備後事。1998年王素芳在大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身上所有病癥不翼而飛,每天精神十足,高興得合不攏嘴,全家人不再為她的身體擔憂,父母的一塊心病也解除了。”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王素芳一直跟那些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人講法輪功真相。

王素玲說:“我知道,在中國,像我姐姐這樣平凡的人就是想把自己得到的好處與人分享,把真相告訴人,卻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這樣的事情天天在發生。”

據明慧網2014年1月至11月30日的信息統計,在中國大陸新確認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對信息的封鎖,還有很多迫害案例沒有曝光出來。

曾經在中國大陸遭受酷刑迫害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自己身陷囹圄的經歷。

來自吉林省的馬春梅女士說:“我被中共非法綁架四次,勞教兩次,經歷過圍攻、打罵、電棍、死人床、吊銬,三天三夜不讓我睡覺、野蠻灌食、挑撥離婚、打毒針、多次體檢、抽血化驗也不給任何結果,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差點被虐殺在中國。我的朋友十多人都被迫害死了。

馬春梅說:“我的妹妹馬春玲就曾經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和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迫害。我很知道那裏有多邪惡,我也很擔心王素芳的安危。”

來自大連的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女士講述了她在姚家看守所被關押了四次所遭受的各種酷刑迫害。王春英說:“我被強制坐小板凳十幾個小時,做農工活、被姚家看守所監獄長姜明用手銬和腳銬把手腳銬在一起,圍成一個球狀,再銬在床上,整整五天五夜。”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裏斯托夫‧史密斯議員12月3日在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信中說:“中共當局強迫法輪功學員背棄他們的信仰,很多人因此被拘押、監禁、迫害,甚至被謀殺。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五年來遭受的不公是中國當代史上巨大的恥辱。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拘押必須停止,酷刑必須停止,黑監獄必須關閉,不應該再發生從中國任何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葛敏女士說:“我們今天來到這裏,強烈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王素芳,以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人不治天治,任何惡人犯下的罪行都逃脫不了天理的制裁。從曾經位高權重的曾慶紅、周永康、蘇榮、薄熙來、谷俊山、李東生等,直至中共公、檢、法、司等國家機關的基層人員,那些昧著良心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也逃脫不了天理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