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G20集會遊行 法輪功備受矚目(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澳洲法輪功學員

2014年11月15日,世界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20 Summit)召開之際,舉辦城市——澳洲布裏斯本舉行盛大遊行。

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遊行,並成為眾多媒體和公眾關註的焦點。長長的功法演示方陣在這座“陽光之城”向世界展示出法輪功的美好祥和,學員們同時呼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結束發生在中國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圖1: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

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

圖2-5:法輪功學員參加在澳洲布裏斯本舉行的G20峰會遊行

法輪功學員參加在澳洲布裏斯本舉行的G20峰會遊行


圖7:約翰•鄧肯(John

約翰•鄧肯(John Duncan)與女兒


公眾見證法輪功的美好 支持反迫害

遊行之前,法輪功學員一直在集會現場煉功,寧靜祥和而有序的場面與周圍的嘈雜環境形成對比,引來很多人觀看和稱贊。自由撰稿人查琳•卡梅倫(Charlyn Cameron)說:“我剛從那邊過來,很多團體,都那麼哄鬧,而這裏如此祥和,讓人感受完全不同,太美好了。”卡梅倫女士今年觀看過神韻演出,她說今天在這裏感受到一種(與神韻)同樣祥和的能量。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後,她說又感受到了另一種極端的反差——如此美好的東西遭受這麼殘酷的迫害,真可怕!

當地居民黛安•威爾遜(Diane Wilson)說:“很高興看到你們在這兒。我了解法輪功,了解活摘器官,幾乎法輪功每一次不同的征簽活動我都簽了名。我愛你們。”聊完後她又與現場拉著“法輪大法好”橫幅的學員合影留念,臨走前她還數次回頭向學員們振臂示意。

莎拉(Sara)與丈夫和幼兒一起在現場看法輪功學員煉功,得知迫害真相後,她說:“我認為迫害很傻,因為這(法輪功)很平和,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對人是有益處的。他們(中共)只是想控制人,這是不對的。”

退休的移民官弗雷德裏卡•斯蒂恩(Fredrika Steen)說:“國際舞臺是個提醒政客們的好地方,告訴他們人權屬於每一個人,他們理應更註重保護人權,讓人成其為人,和平的生活,不要制造戰爭。今天來到這裏的政治領袖們,請他們將戰爭等方面的錢省下來,花在讓人們如何和平地生活這一點上。”

退休飛機工程師馬科斯•弗凱(Max Forkai)說,當今世界這些政治領袖們不關心迫害,這次二十國峰會,他們應該好好看看什麼是人道主義,不要總是錢字當頭。

和弗凱同行的尼古拉•格雷說:“我知道(中共)是如何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我也知道法輪功很平和,不傷害任何人。這樣(的迫害)絕對是反人類罪,最慘烈的一種。我看過資料,知道他們是怎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關起來,不讓他們睡覺、上廁所,給他們洗腦,強迫他們迫害自己的朋友,可怕……而且活摘他們的器官,人們甚至不敢相信,因為太可怕了。我百分之百反對(迫害)。”

民眾同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在活動現場散發的真相資料包括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內容。人們對這種令人發指的殘忍暴行紛紛譴責。

約翰•鄧肯(John Duncan)從修煉法輪功的女兒艾美•鄧肯(Amy Duncan)那裏聽說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他說:“我女兒告訴我活摘器官的事情,那絕對可怕。今天來到這裏,只是作為我個人來表示支持(法輪功)……這(迫害)完全是錯的。他們謀害一個生命,說你不值得活,把你的生命給別人吧。那不對,每個人都有同樣活命的權利。”

菲律賓移民達拉裏•塞森(Delilah Seinson)聽聞活摘器官後深感震驚,她反復多次鼓勵學員:“保持堅強的心,你們是有精神信仰的人,用心做,最終能戰勝(邪惡)。”

年輕的賈伊•克蘭西(Jai Clancy)在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讀完揭露活摘器官的傳單後,靜坐良久,觀看學員們煉功,離開前他表示:“(活摘器官)太不可思議了,我會把這些信息放到我的臉書上(Facebook)。”

艾美•裏德(Amy Read)也是今天第一次知道法輪功被迫害以及活摘器官之事,她說:“我會拍些照片,把這個信息在社交媒體上傳播,讓更多的人意識到。”

來自哥倫比亞的莎麗(Sari)女士看到煉功後詢問法輪功是什麼?聽完學員講解後她表示一定會上網去簽名制止活摘器官。

卡倫•基恩(Karen Kienh)接到活摘器官的傳單認真地表示:“我今天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一定要上網去簽名(制止暴行)的。”

媒體關註遊行 法輪功成焦點

澳洲的國家公共廣播機構--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ABC)在法輪功的集會現場做了較長時間的報導,整個遊行過程中,他們的幾名記者一直與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方陣在一起。此外,澳洲七號電視臺、九號電視網絡、天空新聞、《布裏斯本時報》都先後來到集會現場。

《布裏斯本時報》(Brisbane Times)是昆士蘭最大的在線媒體之一,該網站的視頻記者丹尼爾•卡爾森(Daniel Carson)全程追蹤遊行隊伍,現場就制作好了一個視頻,他稱贊法輪功的遊行方陣很好。

昆士蘭大學新聞系學生Gabrrelle和她的同伴以前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和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風貌所吸引,扛著攝像機不停地拍攝。聽完真相後表示會上網去查看中共活摘器官的細節並簽名制止暴行。

法輪功遊行 警察感到輕松美好

遊行結束後,昆士蘭州警察局(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的迪恩•戈弗雷(Dean Godfrey)特意請一名法輪功學員轉達他的感受:“在這次G20遊行中,陪伴你們的遊行方陣一路走下來感覺很美好,比昨天其他的抗議者不知好多少。你們每一個人都那麼祥和,謝謝你們。請將我的話告訴其他人。”

遊行之前有兩名警察問法輪功的遊行組織者:如果中共的人突然來攻擊你們,你們有沒有保護措施?學員回答說:我們的遊行隊伍邊上會有幾個學員。警察說好,那我們就在你們身邊。遊行過程中很多警察都與法輪功隊伍在一起。遊行途中,有幾個裹著五星紅旗的男子試圖混入法輪功的隊伍,警察將其攆走,並告訴他們不允許混到法輪功的隊伍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