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一個女兒的心聲:站出來為自己的親人說句公道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女兒

我是黑龍江省富錦市農村的一位農民,膽小怕事,小心謹慎地活了四十多年,因膽小,險些做出悔恨終生之事。我把自己的經歷在這裏寫出來,希望能讓有緣人引以為戒吧!

村裏有幾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其中有我父母,他們已受益於大法修煉,十幾年來身體很健康。因邪黨強權迫害,我怕父母受苦,也是礙於自己的臉面,怕別人說長論短,壓制著父母,不叫父母跟別人講法輪功的事。

父親一次次被非法拘留、勞教迫害,無論他受多大的苦難,可是一見到我,就那幾句話:“我也不想叫你擔驚受怕,這不是我們的錯。共產邪黨一次次運動整的都是好人,這次又整修‘真、善、忍’想做好人的修煉人。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是修佛的,誰要誹謗、誣陷迫害這樣的人,是要遭天譴的,是有惡報的;看著世人被共產邪黨騙的自己在害自己,一步步走向死亡,咱明白了不去告訴他人真相,那還有良知嗎?你千萬不能助紂為虐毀了自己,我不需要你做什麼,只需要你在精神上支持我們就夠了,希望你能好好了解一下真相。”每次父親說這些話時,眼中都含著淚水,可是我當時是一頭霧水!

每次法輪功學員給村民講真相,大家都躲閃,有位老婆婆,母親跟她講過多次,她總是不聽。二零零五年春,七十九歲的老婆婆感覺身上多處奇癢,用手抓狠了,還出血水,不長時間,就蔓延全身,皮膚變得又厚又硬,像癩蛤蟆皮。她女兒帶她去看醫生,也沒診斷出是什麼病,各種藥拿回來一大包,有吃的、有擦的,好一頓折騰,也沒見好轉。

一天,老婆婆親自來到母親家裏(當時父親被迫害,不在家),說要修煉大法。不識字怎麼辦?母親告訴她,自己原來也一字不識,現在能通讀《轉法輪》了,大法是神奇的,只要你真心想修煉,師父會管你,她們嘮了很多。

從此,老婆婆天天來母親家,聽幾位法輪功學員給她讀法,她也請了一本《轉法輪》,認識的字越來越多了。老婆婆每天堅持學完法,再學功,然後回家做事,按照大法的標準去修心。

經過半個多月的時間,奇跡出現了:老婆婆身上奇癢減輕了,血水也流得少了,死皮掉過的地方,皮膚也好多了,只是顏色有些黑。

我弟媳的父親在老婆婆有病時,見過那種慘狀,說:你身上的皮膚要恢復原樣,得經過三個伏天(也就是三年)。我母親說:大法是超常的,不用那麼長時間。果真只有半年時間,老婆婆的身體完全康復了。她女兒看到母親粉白滑嫩的皮膚後說:娘,我真服了!你修煉吧。

半年以後,弟媳的父親也因身體不好,主動走入修煉。如果沒有當初母親跟老婆婆講真相,那能有老婆婆、弟媳父親他們現在健康的身體嗎?!如果父母屈服強權,放棄修煉,還能有健康的身體、安寧祥和的家嗎?!母親一直無怨言的伺候著現年九十多歲的爺爺,世上還能有快百歲老人的健康身體嗎?(爺爺也修煉十幾年,沒吃過藥沒打過針)這一切都很難說!難道父母這樣不顧自己的安危,叫世人明真相、遠離死亡,不是在救人嗎?!

當我徹底明白真相時,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自豪,也為自己的自私、膽小而羞愧。當初父母被迫害得精神與肉體承受到了極限時,可我還無知地站在惡人強權這邊,壓制父母,心中明知父母沒有錯,也不叫他們說話,這不就是助紂為虐嗎?也是在害自己呀!當時的父母多寒心哪?如果當時自己能支持父母,就算自己沒權沒勢做不了什麼,也可能父母的苦難會減輕,我想他們的心裏也會安慰很多,可是我當時又做了些什麼哪?!

網上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長途客車上,幾個身強力壯的流氓,在往車下拖漂亮的女司機,全車只有一個四十多歲瘦弱的男子站出來制止,幾個流氓把他打翻在地後,把女司機拖到車下的樹林裏給輪奸了。男子被打倒後,還在向全車人求救,可是沒有一人回應,可想女司機當時是什麼心情?當女司機衣服不整地回到車上,把受傷的男子給攆下了車,腳下偷偷加大了油門,把幾個肆無忌憚的流氓和一車人一起送進了萬丈深淵!如果全車人都能站起來制止惡人,還能有女司機的被強暴嗎?還能有一車人給惡人陪葬嗎?這一車人死得多冤哪!可是他們又都死在助紂為虐的自己手裏,如果當時都能站出來,表面看救的是女司機,可救的也是自己的性命呀!別看惡人外表強大,可是內心是膽怯、害怕的。

在離我村不遠的村裏,有位老人修煉大法,警察這些年一次次騷擾、恐嚇、抄家,一天又來了,老人的孫子媳婦橫在門前厲聲說:我奶奶修煉大法,身體健康,無病,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她犯了什麼法?你們沒有相關的證據想進屋,沒門兒,我會告你們搶劫、知法犯法。最後警察只好悻悻的開車走了。

通過件件事例我明白:自己以後該做些什麼!所以想把心中的話說出。我的兄弟姐妹、家鄉父老,都站出來為自己善良的親人,說句公正的話,叫一切迫害、酷刑終止吧!這樣的善舉是在救人,也是在救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