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習近平澳洲行 處處見到法輪功訴求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習近平車隊從堪培拉機場前往凱悅賓館,路遇法輪功橫幅。


在中共主席習近平及其代表團來到澳洲參加在布裏斯本舉行的G20峰會後,澳洲法輪功團體以打橫幅的形式,向習近平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無論習近平的車隊去到哪裏,處處可見法輪功“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法辦迫害元兇”的橫幅。法輪功團體的正當訴求不僅獲得澳洲聯邦議員的支持,獲得警方的支持,並引起各大媒體的廣泛關註和報導。

習近平在澳處處見到法輪功橫幅

11月16日晚,習近平結束G20首腦峰會後從布裏斯本飛抵澳洲首都堪培拉。當他的車隊從首都機場貴賓道駛至丁字路口時,迎面遇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路口高舉的多面大型橫幅。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曾慶紅。習的車隊就在橫幅前緩緩右轉然後駛離。

在習近平下榻的堪培拉凱悅酒店(Hyatt Hotel Canberra)周圍,部份澳洲中西方法輪功學員約300多人,於下午3點起就在多處路口拉起了幾十個包括“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聲援1億8千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邪黨”、“感謝澳洲人對法輪功學員的幫助和支持”的橫幅。一位姓陳的女法輪功學員說,習近平等人的車輛在警車的開道下經過他們的橫幅。他們向習近平的車輛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口號,相信他一定聽見了。

在之後的幾天內,無論習近平一行是去到澳洲國會,拜訪澳總督,還是在悉尼,在塔斯馬尼亞,無處不遇法輪功的橫幅,無處不見法輪功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李元華表示,澳洲法輪功學員希望向在澳訪問的習近平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說,“我們是呼籲,是正告,我們要求立即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周永康、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澳聯邦議員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訴求

11月17日早上,綠黨維省聯邦參議員簡內特•萊斯(Janet Rice) 騎自行車見到一隊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她便停下車走過去與他們交談,並聽了一位學員講述自己母親被迫害的遭遇。她告訴他們,當天下午綠黨參議員會舉行一個中國人權聽證會,她所了解的信息對綠黨的決策很重要。臨走前,她還在法輪功的橫幅前拍照留念。

聯邦獨立議員約翰•麥狄根(John Madigan)以及工黨西澳聯邦議員阿拉娜•馬克特爾南(Alannah MacTiernan)17日中午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國會大廈前的集會並發表演講。參議員麥狄根表示,貿易沒有人權為基礎,並不能夠促進澳洲的經濟繁榮。他質問澳洲總理艾伯特為什麼不能在這次的自由貿易協議談話上,向習近平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

馬克特爾南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對中國社會不是一個威脅,相反,是一個能夠維持社會和諧和幸福的修煉功法。在此我們呼籲習近平能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制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澳洲綠黨領袖米爾女士未能出席集會,但寫信表達了對中共人權侵犯的關註,她說,“我們尤為關註正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這一迫害是應該被澳洲政府所認識並譴責的。始終如一和堅定的在外交層面努力保證對人權侵犯的透明度和展開獨立調查,應該成為堪培拉在與北京保持關系上的最緊要任務。”

法輪功請願活動引起各大媒體的關註和報導

從11月初起,法輪功團體因是G20期間的62個申請抗議團體之一而受到媒體的關註。澳洲廣播公司在G20峰會之前采訪了昆省法輪功學員約翰•孟,並在14日發表了他在中國受迫害的經歷,以及他希望通過澳總理向習近平轉達的呼籲。

11月16日,一名布裏斯本4ZZZ電臺記者Tesshaining采訪了法輪功學員,原清華大學博士研究生俞平,聽了他講述自己被中共判刑4年(2000年10月)和勞教2年(2008年4月),遭受酷刑折磨,被6個警察分別用6根15萬伏高壓電棍持續同時電擊1個小時左右的悲慘經歷後,這位年輕記者說:“了解到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所受的殘酷迫害感到非常難過。”她表示,“今天出來采訪,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情況提供了很好的一個機會,這些事情我相信是真實的。我們本周還會繼續跟蹤這個事情,會收集更多信息並最後在我們電臺報導出來。”她還說,“作為一個媒體,我們相信自由信息很重要,我們也非常關註人權和信仰事件,把這些事件報導出來引起澳洲社會關註,這是媒體很重要的工作。”

此外,澳洲費爾法克斯媒體和澳洲新聞公司都多次對法輪功在布裏斯本,堪培拉和悉尼的活動作了文字和圖片報導。

法輪功正當訴求獲警方支持

據悉尼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約翰•戴樂(John Dale)說,澳洲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訪澳期間的和平請願活動事先都已知會了聯邦警察,並申請了活動場地。所以,在布裏斯本,堪培拉和悉尼,法輪功學員的正當訴求獲得警方的理解和支持。

在整個過程中,中共的使領館調動特務組織學聯會和華人社團,鼓動一部份中國學生和華人來搶占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地點,並試圖用中共的血旗遮蓋法輪功的橫幅。在很多場合他們的行為受到警察的訓斥和阻止。

在G20峰會期間,法輪大法團體在布裏斯本的遊行過程中,沒有呼喊,沒有喧鬧。整個遊行隊伍平和祥靜,與其它抗議團體完全不同,令在場所有執行安全的警察都非常感動。他們主動送瓶裝水給法輪功學員。在遊行結束後,一位負責的警官要求獲得一幅法輪功的橫幅留作紀念。法輪功學員送了他一幅“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他高興地表示,將把橫幅掛在他辦公室的墻上。

堪培拉法輪功學員莉莉告訴本報記者,16日那天她都被警察的行動感動地差點哭了。她說,傍晚時,她在習近平所住的酒店附近打橫幅,一些紅色學生把她的橫幅整個就壓了下去。她沒有與他們爭吵,只是靜靜地站著。晚上,當習近平的車隊在路上出現時,一名警察突然從她手中奪過橫幅,這個舉動把她嚇了一跳,不知警察要做什麼。只見那警察把橫幅高高舉起並掛到那些血旗之外,讓車隊能看到。莉莉說:“當我明白過來時,我差點哭了。我沒有料到警察會這樣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