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破碎的家團圓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河南法輪功學員 真貞

修煉法輪大法前,體弱多病的我讓家人煩惱

修煉法輪大法前,還比較年輕的我,體質卻很弱,屬於那種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的人,在中學已患上的鼻炎,多年的口腔異味;尤其是感冒,幾乎成了家常便飯,光吃藥還不行,還得輸液,一輸就是好幾天,還好不徹底。

雖然丈夫對自己不錯,可時間一長,對於我們這個經濟上不寬裕的家庭,無疑成了一個不小的負擔。那時孩子才一歲多,需要照顧,婆婆的負擔增加了,心裏有些不悅,時不時的抱怨;丈夫有時也流露出煩惱;自己心裏更是生氣、委屈。心裏總跟家人較著勁,憋著一股氣,動不動就想發火,真是又苦又累!以後的日子還長,怎麼辦呢?

修煉後無病一身輕,家人關系融洽

1998年夏喜得法輪大法修煉後,在修煉中那些病癥沒了蹤影,很快無病一身輕,精力充沛有活力。家人再也不為我的身體擔憂了。我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別人著想,心胸寬了,和婆婆的關系溶洽了。一家人幸福快樂,而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知道了生命的意義,那種生命對真善忍的渴望。

因堅持修煉,家庭被中共拆散

可是,自1999年7‧20中共江氏集團無理迫害法輪功以來,我們這個平靜祥和的家庭被破壞、拆散。

在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我,只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做好人,遭受無端的迫害。丈夫承受不了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最後跟我離了婚。

我回到老家,中共繼續派人跟蹤騷擾,好好的一個家被他們破壞了,他們卻造謠說是我煉功煉的,家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

以後的日子裏,只有在假期回去看看幼小的孩子,可憐的孩子哭著喊媽媽。邪黨的迫害,給我們整個家庭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無怨無恨,細心照顧骨折婆婆

2011年4月,74歲的婆婆摔傷,造成小腿、腳踝兩處骨折;公公身體不好,需要人照顧。兩老的兩個女兒都不在身邊,孩子的爸爸(兩老的兒子)上班很忙,很難有時間照料。婆婆一倒下,整個家頓時像塌了一樣,誰來照顧兩位老人?我毅然挑起了這副重擔。

時到今日,我沒有抱怨他們,因為他們也是受迫害的。這次我來照顧婆婆,她內心有些不安,直向我道歉,我告訴她我不怪大家,一切罪在邪黨。

婆婆整條腿都打上了石膏,躺在床上,不能翻身,吃喝拉撒全在床上,端屎端尿、擦洗,需細心照料,買、做、洗、涮等生活上的一切,都由我來料理。(孩子的兩個姑姑照顧幾天,就讓她們走了,她們都很忙),婆婆看在眼裏,記在心上,經常感激地說:我最難的時候是你照顧我,我不會忘。我給她講:我能做到這些,是因為我修了大法,師父讓我們在各種環境中都要做個好人,為別人著想,孝順老人。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吧!

婆婆看到自己現在摔成這樣,年歲又大了,不免難過灰心。我鼓勵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困難都擋不住,你的腿會越來越好,你會站起來的。有我照顧,你就放心養傷。婆婆心情舒展、開朗了,內心深知大法好。

老鄉來探望,對比現在的世風日下,無不發出感慨,你們兒媳真好!我向他們講:是大法改變了我,是大法好,大法是受冤屈的。家裏人也都明白了大法好。

邪黨造謠不攻自破,世人見證大法好

常言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普通人也得3、4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行動,70多歲高齡的婆婆3個月後即可扶著拐杖在室內活動,不到半年,就能到處自由走動了,是大法的受益者。受傷的腿,一直都不怎麼痛。對公婆的細心照料及家庭的團圓,熟知的人無不誇贊,同時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邪黨的造謠不攻自破。

在對待照顧兩位老人這事上,對他們的家人不計較,處處為他們著想。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心胸寬廣,先他後我。不管做什麼,沒有了利益上的勾心鬥角;沒有了背後的談論是非;沒有了多付出而不平衡,只有為他的善。生命溶在真善忍中的那種美好、那種幸福無以言表,希望您來分享,因為那也是您盼望的!

面對邪黨無理的迫害,法輪大法給了我們一個幸福和睦的家!我們這個破碎的家才得以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