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一個告密 一條人命(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誠宇


家住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北宮東街5882號11號樓2單元101室的趙斌,是原山東某監獄的獄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上海提籃橋監獄僅一個半月,就於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而誣告他的卻是他的大學同學韓寶惠。

趙斌與韓寶惠是大學同學,同於一九八二年畢業於泰山醫學院。趙斌畢業後在監獄工作,曾是一名獄醫。後來他得了癌癥,通過修煉法輪功好了。可是因為他對法輪功的信仰,被單位開除了工作。起初,他在貨運公司做裝卸工,後來,到上海一家公司打工。而韓寶惠畢業後,官場、職場都很順利,現為上海交通大學教授,上海交通大學附屬胸科醫院肺內科主任。

一天,趙斌去看同學韓寶惠,提了一個水果籃,裏面放了一盤神韻晚會光盤。因未見到韓寶惠,他便將水果籃委托保安轉交給他。孰不知,韓寶惠竟將他舉報了。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晚,長寧區江蘇路派出所和三竈鎮派出所的警察綁架了趙斌。

大學同學之間,本應是不一般關系,因為在他們一起求學的時期正是人生觀形成的青春時期。學的專業相同,有著共同的話題,即使在大學裏關系一般的人,畢業後再見,都會倍感親切,因為他們有著共同的回憶,甚至連工作後的閱歷和感慨也都相似,所以提起老同學,那真是親切。

可是韓寶惠竟然將自己的老同學舉報了!趙斌送來一個水果藍和一張神韻晚會的光盤,那不是一份真情嗎?同學給你送來禮物,足見同學對友情的看重。水果咱不說了,就那張光盤來講,那可是我們中國人自己演的節目啊,是我們民族中最精粹的東西。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世界上的反響非常大,被譽為“世界第一秀”。趙斌給他送來,這多象在大學裏讀書時,誰看到了好書好文章都要推薦給同學去看一樣啊!就趙斌來講,他對同學的情誼溢於言表。

可是就因為神韻晚會是法輪功學員編排和演出的節目,韓寶惠竟將自己的同學舉報,與文革中“與家人決裂”如出一轍。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準則修煉的佛家修煉大法,只是因為修煉人數眾多,而受到當時中共黨魁的妒嫉進而發展成全面的迫害。迫害開始後,中共為了陷害法輪功,不但對法輪功大肆抹黑誣蔑,還慫恿不明真相的人誣告法輪功學員。韓寶惠正是被中共謊言灌輸下才作出這樣讓人心寒的舉動。

韓寶惠當時可能沒有想到中共會殘暴到將自己的同學迫害致死,然而其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卻是不容回避的。因為那一個舉報,導致趙斌被綁架,被枉判,被摧殘致死。如果沒有他的舉報,趙斌肯定不會死亡。如果韓寶惠采取和老同學交流的方式,很容易就同一個問題達成共識,即使達不成共識,各自也都有保持自己觀點的權力和自由,那麼,兩個人的友誼也不會因此而受什麼影響。如今趙斌被摧殘致死了,對此韓寶惠不得負重要責任嗎?他將永遠背負著這個沈重的罪惡。

當然,這一切的根本都是邪惡的中共江澤民集團造成的。可是作為一個有理性的人,我們不得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嗎?就象法輪功,中共那樣完全顛倒黑白去醜化她,可是法輪功究竟是什麼,除了中共單方面灌輸的那些構陷外,我們究竟對法輪功了解多少呢?要知道現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修煉法輪功的,而且都是合法的;《轉法輪》被翻譯成了四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國出版。就包括在臺灣、香港和澳門,出去旅遊的人都知道,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可是相當的多。

當年“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出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立刻指出,這是中共栽贓法輪功的騙局。這些信息我們知道嗎?我們真正靜心看過法輪功的一份真相材料嗎?很多人不但沒有看過,甚至遇到了還拒絕,我們對法輪功的看法怎麼能公平和公正呢?神韻藝術團在海外巡演時,一票難求,好評如潮,完全改變了外國人對中國的看法。可是這位博士生導師卻能拿著神韻光盤去舉報自己大學時的同學,這個反差太大了啊!

古人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自選,人做了什麼都得承擔,積德或造業。所謂有因必有果,善惡必有報。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力盡所能的給人講真相,讓人明因果,那正是因為珍惜人的生命!

然而,不分善惡,不念舊情,盲目的聽從中共的宣傳,中共就是想要把每一個中國人都變成這樣,使之成為助紂為虐的受害者和殉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