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找到返本歸真路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雅婷一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雅婷一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臺灣高雄一所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雅婷,從一個虔誠佛教家庭中長大,自幼心裏埋下對修煉的渴望。工作之餘,雅婷很積極參與社團公益服務,並常走訪一些廟宇,尋找契合自己的法門。一次雅婷和先生到一間道觀打坐進修,看到四周的人不是打嗝就是發出怪聲,頓時毛骨悚然,覺得這裏不正,就再也不去了,心中也因此留下了許多疑惑。

後來在一個社團餐會上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與她分享了許多法輪大法修煉的內涵,雅婷覺得很契合,因此全家一起參加法輪功九天班。終於解開她多年來許多修煉上的疑惑,走入修煉大法之路。

修煉後家庭更和樂。雅婷說:夫妻同修,人生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標,遇事向內找,彼此會為對方著想。修煉前,常發生的爭吵不休,不再出現。疫情後,經濟上、工作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難,但皆因秉持著修煉人真善忍準則以對,帶來了福報,安然過關。

雅婷教育小孩以品德優先考慮,不給小孩過多的功課壓力,帶著孩子一起修大法,全家美好和樂。雅婷也將大法的美好介紹給社團中的朋友,讓他們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雅婷說:“能得大法是今生最幸福的事,明白許多宇宙的真理,了解人來到世上的真正目的是修煉,返本歸真。歲末之際,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此恭祝師父新年好。”
教育界退休人員阿芬,因修煉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教育界退休人員阿芬,因修煉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楊阿芬,是一所高中退休的行政人員。因為學校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同事發給一張傳單,並受邀參加了二零零一年在一所小學舉辦的法輪大法教師研習營(九天班),當聆聽了師父的講法後,決定走入修煉。

修煉前,阿芬在工作上是一位完美主義者,無形中也給自己心理制造許多壓力,造成晚上常常失眠、胃潰瘍等,為了健康,阿芬學過瑜伽,看過中醫,但是收效甚微。此時感覺當人很苦,心想下輩子一定不要再來當人,不時走訪廟宇求神問蔔,追尋生命的答案,但都徒勞往返。

阿芬說:“修煉法輪功後,我的健康問題明顯得到改善了,失眠問題不再,胃潰瘍也痊愈,對人生的歸宿也了然於心,明白人就是因要返本歸真而來到世上。”阿芬體悟只要依照師父教導的真、善、忍準則去做,一定可以回歸美好的世界,自此心安平和。

阿芬非常感恩師父:“在末世傳大法,自己幸運地能夠得法,成為大法弟子,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退休的小學老師梅娣,絕處逢生,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退休的小學老師梅娣,絕處逢生,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退休的小學老師梅娣,三十多年前,因父母相繼去世,對情放不下,抑郁成疾,全身不適,健康亮起紅燈。她尋遍各種治病方法,中西醫、民俗療法、問神蔔卦,身體還是很虛弱,無處沒病,五臟六腑都不行了。當時三十幾歲的人看起來就像五十幾歲的老太太,苦不堪言,好像人生已到了盡頭。但是想到還有兩位年幼的小孩需要照顧,只好硬撐著上班。

有一天先生從市區學校帶回一張介紹法輪功的傳單,很吸引梅娣。在傳單中看到一位小女生打坐圖,也提到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往高層次上修煉的功法,梅娣心想:“這不就是我多年來渴望的修煉法門嗎?”於是拖著多病孱弱的身軀,長途開車到市區參加法輪功九天班。於是梅娣每天煉功學法,走上修煉的路,此後身體健康一天天的恢復起來。

梅娣現在是氣色紅潤,無病一身輕,可以說是絕處逢生。為了讓更多人也能從大法中受益,梅娣成立煉功點,讓有緣人能一起修煉,一起學法煉功,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梅娣表示:“感恩師父救度,讓我的生命再次綻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