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一位煤礦工修大法全家得福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在煤礦下井,長期吸入粉塵,得了肺病,咳嗽,上不來氣,沒錢治療,又上不了班,家中生活十分困難,只好讓妻子出去打工掙錢,維持生活。幾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無精打采的走著,一法輪功學員的丈夫看到我,見我很痛苦的樣子,就問:“你怎麼了?沒上班嗎?”我告訴他:“我得肺病了,不行了,快要死了,上不了班了。”他說:“走吧,上我家。”

我跟他去了他家,他把我介紹給他妻子,說:“他有病了,很厲害,幫幫他吧。”當時這位法輪功學員正在做被,她停下手中的活,問:“怎麼了,不能上班了?”我就把我的情況跟她說了。她說:“沒事。我給你一本書,你回家看看,要一口氣讀完。”

我接過書一看,是《轉法輪》,拿在手裏,覺的沈甸甸的,和一般的書不一樣。接著,她放師父講法錄音給我聽。我聽了一會兒,因著急回家給孩子做飯,就回家了。

到家後,我有時間就看《轉法輪》。一星期後,不知不覺身體好了,人變的精神了,走路有勁了,臉紅撲撲的,顯得年輕了。

妻子打工回來,我去車站接她。看到我,她很驚訝,瞅著我的臉,說:“你好了?!怎麼好的?”我說:“我好了,我煉法輪功煉好的。”我幫妻子提著皮箱回到家,看見滿屋子大大小小的法輪在轉,我站那兒看了很長時間,心情那個激動啊!

遇難呈祥

得法後,我身體健康了,能上班了,什麼活都能幹了,精神頭可足了。

我在煤礦上班,下井挖煤。一次正在作業,忽然,一個聲音告訴我:“快躲開,石頭要掉下來了。”我一閃身,剛離開,一塊幾百斤重的大石頭就落下來了。多危險哪!這個聲音一定是師父。

又一次,下夜班,騎自行車回家。天太黑了,看不清路,半路上掉進一個幾米深的大坑裏,爬也爬不上去。正在發愁,忽聽坑上有腳步聲,就喊:“快拽我上來。”人家把我拽上來,幫我把自行車拖出來。我沒有一點傷,可自行車成了圓圈。車騎不了了,我是扛著回的家。

我家住6樓,一天下樓,剛下樓梯,一步踩空,滾了下去。到了下邊,感覺兩只大手把我托住,沒摔著,平安無事。這兩只一定是師父的大手。師父多次救了我。

家人得福報

修煉後,妻子、兒子看到我的身心變化,都支持我學法、煉功。妻子還告訴她的朋友:“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我拿回家的真相臺歷,她幫我發。因此,她周圍不少人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得救了。

妻子去朋友家打麻將,朋友家門口有一片冰路,很滑,妻子不小心摔倒了,摔得很重,起來活動活動,哪也不疼,皮、肉、骨頭都沒傷著,可裏外褲子都摔出了大口子。

進屋後,她告訴她的朋友:“你們看,我摔了一大跤,兩層褲子都摔破了,可腿啥事沒有。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因為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幫丈夫講真相救人,得的福報。”

我家是一個普通家庭,條件也不怎麼好,兒子沒有固定工作,30多歲也沒娶上媳婦,我們老兩口都很著急。就在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時來運轉。兒子有了對像,小姑娘十分穩重,長得也漂亮,還理解人。以後的日子,兒子訂婚、結婚。兒子結婚那天,正是封控與放開的中間階段,婚禮一點沒受影響,辦了40多桌酒席。親朋好友都說他們太有福氣了。


此後,兒媳懷孕,他們買了房,買了車、兒子又找到了好工作。近幾年的時間,我們家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這都是修大法帶來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