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優曇婆羅花在我家盛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內蒙古大法弟子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綻放時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我們一家人四代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其樂融融,共享天倫之樂,全是因為我們修煉了法輪大法。我們遵從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優曇婆羅花一次次在我家盛開,!

我記憶中,20年前的母親,經常騎著自行車去看病、抓藥,一年家裏賺的錢,幾乎所剩無幾。我時常看到她淚流滿面,當時我還小,並不能理解她的苦楚。後來,母親有緣修煉了法輪大法,變得天天樂呵呵的,沒有了煩惱,再也沒有看到她因為疾病而痛苦。母親18年來不僅自己堅持修煉,還把大法的福音傳遍了身邊的親朋、大街小巷,也銘刻在我們的心裏。

96歲爺爺身體健朗

我的爺爺從小就信神,為人善良,年輕時一直是生產隊的幹部。由於深受邪黨謊言的毒害,對法輪功有偏見,母親不間斷地給他講真相,讓他看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爺爺明白大法真相後,天天在心裏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到後來每天早飯後,都聽一小時大法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十多年不曾間斷。

今年96歲的爺爺身體健康,神采奕奕,他到樓下去散步,遇到別人說:「這老爺子身體真好。」他就大聲地說:「我天天早晨起床、晚上睡前都念十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接著爺爺就開始小跑,把小區所有的健身器材玩一遍,在場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都說他看著像70來歲!去年疫情過後,很多高齡老人都去世了,而我爺爺依然精神矍鑠,身體健朗。

我的父親之前有嚴重的過敏性哮喘、鼻炎,一到半夜都喘不上氣,用了很多辦法也沒根除。那時他還沒有修煉,但是很認可大法,大半夜領著從遙遠外地來我地發法輪功真相傳單的三爺爺,挨家挨戶地發大法真相小冊子。父親也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沒多久他的過敏性哮喘、鼻炎竟然好了。

2016年,父親正式走入大法修煉,他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以前的暴脾氣慢慢改好了。在探訪親朋及各種聚會宴會中,父親都向身邊人傳遞著大法真相的福音,大家了解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紛紛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我戒網癮重獲健康

我和妻子更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我大學時沈迷網絡遊戲,後來玩得渾身疼痛,心情抑郁,腿似千金重,最後到了無法行走的程度。我四處求醫,中醫、西醫全都看遍,也沒有解決問題。記得我當時正躺在沙發上痛苦地呻吟,本地法輪功學員來我家,說大法弟子家的孩子不應該是這樣的;並建議我參加九天班,看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希望我能修煉。

我隨著母親去了,記得第一次去是母親扶著我上的樓梯。當看過了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並試著煉了大法的五套功法,第二天我就能自己上樓梯了,不用人攙扶。幾天下來,母親走路都跟不上我了,身體恢復如初。

通過學法,我知道三尺頭上有神靈,做人要有道德,知道了沈迷網絡遊戲不是人該有的狀態。我慢慢放下了對遊戲的執著,從此精神起來了。

大法賜福妻兒平安

妻子第一次懷孕,6個月時流產了,後來我們一直要不上孩子。

記得那年妻子騎車和一個老太太的三輪車發生了碰撞(事故責任不在妻子),妻子沒有逃逸,而是陪著老人等待她的家人,結果她家人來了就開始訛人。作為修煉家庭,我們處理問題都從善的一面考慮,老人身體上也沒大礙,我們只是損失了一點點錢,解決了此事。過後母親又去看望老人,父親還幫他們的孫子解決了上學問題。我家的處事風格感化了他們一家人,他們都認同大法,做了「三退」。

沒多久妻子懷孕了,真是善有善報!妻子懷孕3、4個月時,又出現了如第一次懷孕時一樣的出血癥狀,醫院檢查還說胎兒是畸形,建議我們流產。那時我心如刀絞,但是母親堅信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不同意打胎殺生。妻子住院期間,母親給妻子拿去師父的講法錄音,給陪床的我帶了一本《憶師恩》,該本書籍是大法弟子寫的回憶李洪志師父在中國大陸各城市講法時的神奇經歷和故事,那時我和妻子還沒有走入修煉,我看完《憶師恩》後心靈受到觸動,內心有了希望,虔誠地請求大法師父的幫助。

從醫院回家後,母親天天陪妻子學《轉法輪》,一轉眼幾個月就過去了,妻子臨產,母子平安,孩子是一個健康的胖小子。兒子今年8歲了,待人接物熱情誠懇,每天都堅持背誦師父的《論語》、《洪吟》,已通讀多遍《轉法輪》。兒子非常喜歡《西遊記》、《三國演義》、《封神演義》、《楊家將》、《岳飛傳》等人物與故事。

師父發表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後,每當有親戚來,兒子就給長輩們讀《為什麼會有人類》,還問長輩們聽明白了沒有?長輩都笑著說:「你讀得真好,明白點了!」

佛國聖花在我家綻放

都說優曇婆羅花是佛國聖花,三千年開一次。這花在我家一次次地綻放:在老家的桃樹上、在玻璃窗戶上、在花盆裏、在母親經營遊樂場的柱子上、草坪上,這聖景一次次地鼓勵著我們一家人,我們要努力同化真、善、忍法理,完成自己的使命。

有幸生於優曇婆羅花盛開的時代,願我們一家的故事,能給紅塵中的您一點小小的啟示,願您切莫錯過佛法普度的萬古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