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拋棄小道實修大法見神奇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法弟子

我是農民,今年71歲,文化水平很低,識字不多。修煉法輪大法前,我已在道教中修了10幾年,是在那一門中得真傳的一個徒弟。可在10幾年裏,也只給我傳了一些小能小術之類的東西。

1997年正月,我父親年老病危,我和弟弟一起看護著父親。弟弟多年來就體弱多病,長年抱著藥罐子。一天,我發現他一直入迷的在看一本書。我問他:“看的什麼書?給我看一看。”他把書遞給了我。我一看書名是《轉法輪》,就認真的看起來。看了幾頁,我被師父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述的透徹深層的法理所折服,且頓覺小腹部位發熱,全身有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

那時我在道教中修了10幾年了,身體上從來沒有過什麼感覺,我就對弟弟說:“這個法輪大法才是真法!我也要學這個功。”就這樣,我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從道教徒到大法弟子,我遇到的第一大關就是“不二法門”的問題。當時我感到法輪大法非常好,就拿著大法寶書走了7、80裏路,去找道教的師父,向他洪法。他住的地方在原始森林的山麓中,人稱小武當山。那裏松樹濃蔭,層巒疊嶂,景色幽美,道觀就掩在層層山巒和蒼松翠柏之中。

我找到在這裏修行的道教師父,告訴他我的來意,並把《轉法輪》寶書遞給了他。他看了看,也說:“好。”但我看到他的表情很不高興。我回到家後,他讓我認識的道友給我帶話,說:“不要學(大法)。”他還好幾次托人來阻止我修大法。

但是我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在大法師父的看護下,在同修的交流鼓勵下,已經堅定的走上了大法修煉的路,並且燒掉了小道的那些小能小術的書。我從內心深處有說不出的喜悅──我找到了真正的師父,走上了回家的路。

在20多年的大法修煉中,師父時時刻刻在看護著我、點悟著我,凈化著我的身心,提升著我的思想境界。下面說說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
1997年我得法修煉後,在離家7、80裏外的大山裏放羊。有一天,我的幾只羊丟了。我翻山越嶺、走村串戶去尋找丟失的羊。我走了整整一天,走路像飄著走一樣,感到很輕松,一點不累。

晚上回來,我跟別的放羊人一說經過,他們說我今天至少走了100公裏的路,他們感到很驚奇。這不是大法在我身上的超常表現嗎?是不修煉的人想都不敢想的。古時一匹馬一天最多才能跑多少路呢?

我修煉前性格急躁,得法修煉後,常常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不停的說:“難忍能忍”(《轉法輪》)。是師尊以無量的慈悲時時看護著我,加持和凈化著我的身心,讓我的心性能很快的提高。

20多年來,我沒有吃過一粒藥。我逢人就講:“法輪功是救人的大法,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大法的造謠、誣陷、謊言”。

2016年春的一天,我在四輪車上裝草,不慎從車上摔了下來,兒子和其他親人硬把我拉到醫院做檢查。拍了片子發現,我有四根肋骨斷裂。他們堅持讓我住院治療,醫生說至少得住1個月。我住了3天,沒打針,沒吃藥,就回家學法煉功去了。5、六6天後,我就能幹活了。鄰居們說:“你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呢?”

這些,我妻子看的很清楚,她也跟著我修煉大法了。妻子一字不識,她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奇跡在她身上也出現了:以前她總感到小腹部位不舒服,去省城醫院檢查,醫生說她小腹裏有一個瘤子。學法煉功幾個月後,瘤子就消失了。

我倆那個高興就別提了,用盡人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於是我們逢人就洪揚大法,講法輪大法怎麼怎麼好,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