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我和妻子修大法得厚福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下面我就把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後,和妻子一起得到大法福澤的部份經歷寫出來。

1998年10月,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我得法了。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把當時出版的28本大法書,一字不落的全部學完。因自己學法比較紮實,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做好事,看到樓道臟了,主動去打掃,看到下雪了,下樓就去掃,買東西時,多給錢或忘記收錢了,立即歸還人家……

正因為自己把自己作為一個修煉人,遇事找自己,修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轉法輪》)。修煉八個月後,我一身的病,如:心臟病、神經性頭痛、咽炎、胃病等全好了。

至今修煉已有20多年了,沒吃過藥,身體健康、結實,思維敏捷,腿腳靈活。很多人都說:“你不像70多歲的人。”

我的妻子小時候因生疹子,10多天沒吃東西,已經奄奄一息。她爺爺就跟她母親說:“已經不行了,給幾張燒紙(燒紙錢)埋了算了。”

她母親看著還有一口氣的小女兒,說啥也舍不得把她埋了。她母親就從一滴水、一勺湯開始,精心照料,慢慢餵養活了。雖然她落下了個咳喘的毛病,人卻奇跡般的活了下來。

1998年,我和妻子一塊走入大法修煉。我們一起煉功、學法、洪法。修煉不到一年,纏繞妻子幾10年的支氣管哮喘病徹底好了。

1999年“七﹒二零”後,由於江澤民和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妻子嚇得就逐漸脫離了大法修煉。即使這樣,大法師父並沒有放棄她,還在保護著她。20幾年來,妻子曾數次遭遇魔難,都是有驚無險。因篇幅有限,只選兩、三件事與大家分享。

一次,妻子騎自行車上班,在拐彎時被摩托車掛住,拖出好幾米遠,摔在地上。當時妻子沒想自己被撞了、撞得怎麼樣,卻對撞她的人說:“我沒事,你們走吧,以後開車慢點。”那兩個撞她的人點頭應答著,騎上摩托車一溜煙跑了。妻子爬起來一看,真的啥事也沒有,騎上自行車就上班去了。

再一次,我和妻子與球友相約去旅遊。妻子不慎一腳踩空,從一米多高的臺階上摔了下來。做透視檢查是骨裂,差一點就斷了。只上了兩次藥,7天就好了。我都覺的不可思議。後來,妻子告訴我說:“我沒給你說,你不知道從我一摔下來,我就感覺不會出事,我坐上車一路走到家,我都在誠心敬意的默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好的不快嗎?!”

7天後,當妻子從新走上門球場去打球的時候,曾經親眼目睹妻子從高臺上摔下去的球友都震驚了。都說:“傷筋動骨1百天,你7天就好了,這也太神奇了。”妻子心裏明白,只有法輪大法才能創造這樣的奇跡。

記得那是在2005年6月,妻子經地區醫院和省會腫瘤醫院,4次檢測和專家會診後,妻子被確診為食管癌。省會腫瘤醫院醫生說:“如果在這裏做手術的話,必須在這裏做一次胃鏡檢查和病理檢驗分析。”於是妻子又在省會腫瘤醫院做了一次胃鏡檢查。在做的過程中,醫生邊操作邊說:“哎呀!癌變!癌變!”胃鏡檢查完後,診斷結果得5天後才能出來。

在病理科,我們認識的那位醫生跟我們說:“你們家離這兒好幾百裏地,就不用往這兒跑了。星期五下午3點,診斷結果出來後,我打電話告訴你們,做不做手術你們自己說了算。”

我們謝過這位醫生後,就走出了病理科。看到妻子因做胃鏡難受的樣子,我就扶著妻子坐在凳子上。讓她先休息休息,等她緩過勁來再走。這時,我心平氣和的跟妻子說:“經兩級比較大的醫院多次檢查,都確診你是食管癌。”可以說常人醫院常人的治療手段,已經治不了你這“病”了。只有師父和大法能救你了,回家和我一塊兒學大法吧!妻子果斷地答應道:“好!”

回家後,妻子有時和我一塊學大法、煉功;有時自己聽師父講法;有時自己就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星期五這天,吃過午飯以後,我和妻子一起發正念。到下午3點,我接通了電話,當我聽到對方告訴我妻子的診斷結果後,我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落地了。我趕緊跟妻子說:“師父救了你了,大法救了你了,你不是食管癌,是良性的反流性食管炎。”在我給妻子說的同時,我高興、激動以及對師父感恩的淚水奔湧而出。

18年過去了,已經74歲的妻子還快快樂樂的活著,村裏人見到我妻子後,都說:“越活越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