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一個無神論者走入大法修煉中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從小生活在無神論的家庭,加上當今在社會中的汙染,我一直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是個無神論。

丈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開始煉起法輪功。我覺的丈夫是傻冒,並神神叨叨的,他雖然不和我打架了,但我看他怎麼做都來氣,我跟他幹仗,跟他要離婚,把他看的大法書燒了一本,罵他、罵大法。丈夫說你不怕報應嗎?我說:世上哪有神,有神就報應我吧。這句話我鎮住了丈夫,從此像有了法寶,經常把“報應我吧”掛在嘴邊。

自己在無知中造了大業,使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出現了很大的磨難,那時的我覺著自己很苦,許多事不順心,人活著沒有意思,時常連做夢都不好,我喊了3年報應我吧,報應就來了。那年清明節前的晚上做夢,夢中有一些杏從高樓上掉下來,砸到我的後背上,我和丈夫說這是要背幸遭殃啊。

第二天在我的門市門口,我的摩托車剛啟動就竄出去和一輛大型三輪車撞上了。在去醫院的路上,丈夫叫我跟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的我渾身上下都難受的發抖,但心裏清楚,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是死是活,命運怎樣,這回我聽丈夫的,跟他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醫院接上斷骨,縫上頭上大口子,直到我出院,我都不覺的怎麼痛。傷好了後,丈夫對我說:不要再喊報應我了,世上真的有超常的事。我想了一想,在出車禍前一直被不順的事伴隨著,一直做夢也不好,可能冥冥中有什麼在提醒自己,出車禍後自己再也不做壞夢了,敢情真的有什麼,是不能再瞎說了。丈夫開玩笑的對我說,這次車禍沒有要了你的命,也不缺胳膊少腿的,臉上卻多了個疤,並明白了一個道理,現在的人有多少人直到死都不知道有神佛。


我經過了大難不死,嘴裏不敢瞎說了,心裏還是看不上丈夫、不相信大法好。不久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心臟病,中藥、西藥吃了三年病卻越來越重,病沒好倒是把自己的胃吃壞了,吃藥就像吃毒藥一樣難受,不吃藥心臟難受,什麼活都不能做,活著真苦啊!

以前,我這個人對死沒有害怕過,覺的死就死了,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有一天晚上,自己病的喘不上氣時,覺的死亡已經威脅到自己的生命,那時真的害怕了。第二天丈夫對我說:你要去醫院就去,不去就只有學大法才能好。那時家裏的生意賠的沒有多少錢了,我說先試一試煉功吧,但我得吃藥,因以前聽不煉功的人說煉功不吃藥。丈夫說可以吃藥。我只煉簡單的半個鐘頭的動作,第三天就感覺好了,感覺心臟不難受了,不失眠了,從那時到現在11年了,再沒有吃過藥。

那時雖說覺的身體好了,可覺的3天跟玩似的煉功,比吃3年藥還起作用?自己都有點不相信。1個多月過去了,身體一直挺好的,就找了一個借口不煉了。我對丈夫說,我是吃了3年好藥,如今藥效上來了就好了,還煉什麼功呢?不煉功1個月後,自己又出現病狀。丈夫問我怎麼做,我想想吃藥太難受了,還是煉功吧。丈夫說:這回可不要糊弄事的了,要把《轉法輪》看完,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然師父不管。

第一次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自己忍受到了極限想,反正死不了,胳膊就是不放下來,一直堅持煉完了。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的大拇指上有個洞,用水從洞裏沖出許多螞蟻,人們常說十指連心、萬蟻咬心,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轉法輪》看了70頁後,句句都說到我的心裏,道理怎麼講的那麼好啊!我連看了3遍,並不時的抱怨丈夫:你怎麼不叫我早點看呢!

從此,改變了自己扭曲的心靈,我回到了人真正的本性,人活著真好,幸福思想總是伴隨著自己。自己的天目開了,看到一些美好的景象,原來世上真的有神佛啊!共產邪黨一直在騙人,無神論在害人,現在世上許許多多的人過的像我的過去一樣苦不堪言,我慶幸罪孽深重的自己被師父一次次的救度,不嫌棄我這個對大法有罪的人,而我卻無法報答師父大恩。我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知道大法好,早日脫離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