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孩童時期的疑問終於得到解答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阮顏(Yen Nguyen)

阮顏(Yen Nguyen)


美國休斯頓越南裔阮顏(Yen Nguyen)在德克薩斯州交通部擔任交通工程師,負責修建高速公路、橋梁和道路。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她始終保持積極、樂觀和謙遜的心態,這一切源於阮顏的修煉所得。

阮顏從小就尋覓著生命的真諦,卻一直不得其解,她說:“小時候仰望夜空,覺得自己好像是其中的一顆星,我相信自己來到地球是為了學習某些東西,然後返回天國。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感覺似乎有神佛在註視著我,我羞愧難當。長大後我對社會上發生的事情非常不滿,整天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負面言論,慢慢的,我吃不好,睡不好,健康每況愈下。”

二零一六年初,一位朋友向阮顏介紹法輪功,她開始聽師父講法錄音,聽得越多,頭腦越清晰,一口氣聽完了九講,阮顏徹底明白了生命的意義,自己在孩童時期的疑問,在此刻終於得到了解答。那一瞬間,她成了一個全新的人。

正式步入修煉後,阮顏的身體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慢性鼻竇炎、胃病奇跡般的消失,連流感也不來找麻煩了,身體感覺很輕松。阮顏說:“師父多次凈化我的身體。有一次,我感覺有一只手按在我的腹部,一陣劇烈的疼痛襲來。第二天早上,我不斷排出黑色的臟東西,是師父凈化了我的身體!”

在修煉的每一個階段,她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看護,讓她不斷去掉很多執著,情、爭鬥心、私心。她說:“當我通過考驗時,師父鼓勵我;我做得不好的時候,師父指出我的不足。有時我感覺自己像在萬箭襲來的暴雨中穿行,困難重重。這時我打開大法書,看到師父那慈悲的微笑,我就能走過一個又一個的磨難,自己也錘煉得越來越成熟。”

目睹阮顏的巨大變化,母親、姐妹、兄弟、姐夫、母親的妹妹等十位家人紛紛走入法輪大法修煉,阮顏分享道:“我母親現在八十多歲了,每天煉五套功法,雙盤打坐能達到一小時,下午連續四小時閱讀《轉法輪》和師父的經文。修煉前她視力不好,椎間盤突出癥折磨了她三十年,修煉後她完全康復了,還能照顧我的父親。”

在美國政府機構工作意味著嚴格的道德和行為要求,一切都可能引起公眾的關註,有些同事對此倍感壓力。但阮顏以修煉人平和的心態面對一切,在困境中坦然處之,始終以真、善、忍的原則對待工作和同事。午休的時候,她還教同事煉功,幫他們改善健康,更好地工作。

阮顏說:“我見證了很多奇跡,也見證了大法的威力,我所走的每一步,無不浸透了師尊的保護。感恩師尊!”